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古剑×万万】陵越摔儿(此章极度OOC慎入慎入!!!)

本集由双标狂魔爱妻成痴坑儿子不需要理由的天墉城现任掌教陵越赞助播出。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都听少恭的······”

“少恭说得对!就按少恭说的做吧!”

-------------------------------------------------------------------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我娘是男人也生下了我

虽然我经常会觉得我一定是我娘跟他的前妻生的

这也就解释了我爹为什么不疼我反而经常来抽我

或者说我是我娘捡来的这样我就可以带娘私奔了

-------------------------------------------------------------------

我叫百里屠苏,我的父亲是一代天墉城掌教陵越。尽管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这个怕老婆的家伙会被称为天墉城建成以来最英明睿智的掌教,额,好吧,大概是那帮家伙只看脸的缘故。但实际上我们家的基因还是杠杠的,看我和我娘就知道了。

。。。。。。

好吧,就算上那个老是抽我的家伙吧!

但是!就算他也是个老老老老老——帅哥也不能打消我今天跟他谈谈的念头了。

---------------------------------------------------------------------

申亥日,晴。略有微风。

湖心亭两男子相对而坐,一紫一黑,暗潮涌动。

一声尖利的鸟鸣打破了凉亭之中原有的平静,只见紫衣男子缓缓伸出手执起矮几之上的茶杯,轻抿一口,神色淡然无比地再次放下茶杯,这才抬头对着坐在自己对面的黑衣男子微微一笑。

“啊~屠苏宝贝,你今天找爹爹有什么事情吗!”

屠苏:······

OS:爹你的画风是怎么了!为什么前后这么不一致!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会让你的那些倾慕者吐血的呀!还是说······

“爹,其实我今天找你是想跟你谈谈——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偷吃了娘给我做的好吃的!不然你怎么会在我面前这么嘚瑟!”

“哎~我是你爹,怎么可能做出抢自己儿子东西吃的事情呢?那碗八宝粥本来就是你娘做给我吃的呀!”

所以你果然是偷吃了娘给我做的八宝粥吧?!

连一碗八宝粥都要偷吃,我果然不是你亲生的吧!

“说吧!你今天找我到底要干什么呀?”陵越一脸欢脱地看向屠苏。

爹你这么轻描淡写地就忽略了你偷吃我八宝粥的事情真的好吗。(BY 满头黑线的屠苏)

不过这不重要!只要搞清楚我要问的问题我就可以永远摆脱这个讨人厌的老家伙了!

“爹其实我今天找你来就是想问问你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

陵越一脸慈爱,“傻孩子,你怎么会这么想啊?你当然是我跟你娘亲生的啦~那天晚上你娘面如桃花~玉臂轻舒~朱唇微启——”

“够了!我不想细听那天晚上的具体过程!我就是想知道,既然我是你跟娘亲生的为什么你还总是抽我!”

“屠苏啊。”陵越抬起手刚想解释一下。

【远远地传来少恭的声音(柔情蜜意的):屠苏~你在哪里啊?娘给你做了八宝粥啊~】

“砰——”

屠苏已被陵越一掌抽飞!

---------------------------------------------------------------------

百里屠苏一脸血地爬回来坐好。

“其实呢,是这个样子的!每当老天爷有坏消息传来的时候,就会有一股动力让我控制不住地抬起我的右手,一巴掌把你抽飞出去!这都是大自然的规律,我们人类是不可能违抗的!”

爹你是不是又在学娘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了!

“怎么可能有这种规律!是不是你为了抽我而故意胡说八道的!我根本就不是你亲生的吧!”

“傻孩子,都说了你是我跟你娘亲生的了。那天晚上你娘面如桃花~玉臂轻舒~朱唇微启——”

“好了够了!都说了我不想听你说那天晚上的具体过程了!你就谈谈你到底为什么抽我!”

“哎~不是跟你说了吗?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规律啊!”

“哪有这种莫名其妙的规律!分明就是你——”

【少恭(继续柔情蜜意):屠苏宝贝啊~快出来呀~娘还给你做了新衣服~~娘还穿了跟你一样风格的梦魂套装哦~】

陵越一愣。

“砰!”

屠苏又被陵越抽飞出去了呢╮(╯▽╰)╭

---------------------------------------------------------------------

“咳咳——噗——”屠苏吐出嘴里摔掉的一颗牙毫不在意地“biu~”扔掉。

“所以我们继续谈谈你到底为什么一定要抽我的原因吧!”

“我没有胡说,真的是大自然的规律!就是——”

【少恭(气急败坏的):陵越!我的屠苏宝贝不见了!我要拆了你的天墉城!】

听到此言的屠苏和陵越齐齐一愣。

“哈!”

“吼!”

屠苏一连两下挡住了陵越抽过来的巴掌。

哎嘿嘿~你打不——

“砰——”

“啊~大自然的规律还真是不可违抗啊~”陵越一脸感慨地看着被抽飞的屠苏。转身,荡漾的招手,“少~恭~我在这里呀~~~~”

----------------------------------------------------------------------

我叫百里屠苏,我的父亲是一代天墉城掌教陵越。万万没想到,我最终还是成功地让他不再抽我了。

“屠苏,你起来吧!爹爹发誓,爹爹以后再也不会抽你了!”我看见我爹一本正经地竖起四根手指发‘四’。

‘好吧爹,既然你已经发誓了,那我就——’

等等,什么情况!为什么他听不到我说话?

哦,原来我已经被他打死了。

好没尊严的一生。
。。。。。。

爹,你实在太坑儿子了呜呜呜呜呜······

----------------------------END----------------------------------------

【后续番外小剧场】

“屠苏啊,你快起来吧!你要是有事的话,你娘一定会打死我——”

“越越,你看到我的苏苏了吗?也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偷吃了我做给苏苏的八宝粥!害得我只能把你的那份盛——”

“嘎嘣!”少恭手里的八宝粥掉到了地上。

“少少少恭!你冷静!你听我解——”

“沧海龙吟——”

“啊——————”

不管已被抽飞的陵越,少恭抱起地上的屠苏一脸慈爱,“苏苏别怕,吃了娘做的仙芝漱魂丹,很快又可以起死回生了呢!”

【屠苏:娘!不要啊——】

评论(24)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