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古剑×万万】百里大锤与欧阳小美 (没陵越什么事)

本集由天墉城基佬紫制服协会赞助播出。
“什么基佬紫!都是男弟子就是基佬了?!我们是兄弟!”
“啊~~师弟~师兄真的不行了······”
-------------------------------------------------------------
都说我们天墉城都是基佬难道不喜欢小师妹就是基
虽然我不会被其他人影响但是我也不想被叫单身狗
我决定寻找我心目中的真爱可是师尊说不能够早恋
这让我在师命和心上人之间很是纠结还是谈恋爱吧
-------------------------------------------------------------
我叫百里屠苏,今天新来的师弟我非常喜欢。我决定追求他!
可是应该怎么做呢?霸王硬上弓吗?
-------------百里大锤不要碧莲的幻想之中------------------
百里屠苏慢慢逼近,将柔弱的小师弟一个用力按倒在墙上。
手指顺着他的额头向下,从挺拔的鼻梁略过,慢慢抚摸过他柔软的唇瓣,在他的唇上轻轻揉搓,将绯色的唇瓣慢慢染上嫣红的色泽。
“屠苏师兄,你这是做——唔——”
“嘘——”百里屠苏慢慢贴上他的唇,“难道你不喜欢我吗······少恭······”
蓝后————
“唔······师兄不···不要···屠苏······啊~~~”
------------------哎嘿嘿嘿嘿嘿------------------------------
【墙角百里屠苏发出迷の痴汉笑】
不!这有悖于我高贵的人格!
那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想要顺利把到妹只要足够帅就好!足够帅······”百里屠苏摸着下巴,默默地放下了手里从师弟那里打劫来的《把妹一百招》。
如此看来我也不需要做什么嘛,看我如何用我俊朗的五官忧郁的气质轻易征服他!
-----------------百里大锤拗造型中--------------------------
“肇临,那人谁啊?怎么在太阳底下站那么久?”
“那个百里屠苏啊!他有病的!少恭你不要理他!”
“有病?有病为什么不去看大夫啊,难道天墉城没有大夫吗?”
“不是!他是这儿有病!”肇临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这儿有病,当然就会做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喽!”
“啊,看着长得还不错,怎么就是个智障呢?真可惜······”
“哎呀!少恭,我们就不要谈他了!练剑要迟到了!”
欧阳少恭惋惜地摇摇头,和肇临越走越远。
站在太阳下已经完全石化的百里屠苏,“。。。”
肇临你给我回来!谁告诉你我脑子有病的!还在谁让你少恭面前那么诋毁我的!!!
少恭不要走!我不是智障啊——【尔康手——
----------------认真阅读《把妹一百招》中-------------------
“足够有幽默感······幽默感······”
什么才是幽默感呢?
笑······吗?
于是之后的三个时辰里,有着面瘫少年之称的百里屠苏一直在对着荷花池练习——笑!
“哎嘿嘿嘿嘿嘿······”
“啊哈哈哈哈哈······”
“咿嘻嘻嘻嘻嘻······”
“哦呵呵呵呵呵······”
远处——
“少恭你看,我没有骗你吧?”
“啊,原来此人真的有病。”
而通过阿翔知晓这一切的百里屠苏,“。。。”
我该怎么才能让少恭相信我不是智障啊摔!
-----------------------------------------------------------------
我叫百里屠苏,万万没想到爱情总是在不经意间降临。
《把妹一百招》!
哼,坑爹玩意!我再也不要相信你了!
随手一甩——
“啾~~~~~~”
“哎呀!”
糟糕,砸到人了!
百里屠苏从墙角一回头就看到了欧阳少恭正捂着脑袋站在不远处,脚边还落着一本——《把妹一百招》!
少恭不要看!
但是没有来得及阻止,欧阳少恭已经捡起了那本书朝着百里屠苏走了过来。
“屠苏师兄,这本书是你的吗?”
“额。。。”百里屠苏垂着头,不敢看向那人澄澈的眼眸,伸手去拿书,“多谢。”
“欸~”欧阳少恭握住了书本的另一端,唇角挑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屠苏师兄就只打算说一句多谢吗?”
“那你想——唔——”
“嘘——”纤纤玉指轻轻点在他的唇上,“难道你不喜欢我吗?屠苏~”
“我······”百里屠苏还打算说些什么,但是那人的唇已经不容分说地压了下来。
等等!这个发展不对啊!
欧阳少恭!你的手往哪儿摸!
【不久之后的墙角:“唔······少恭不···不要···少恭······啊~~~”】
嘤嘤婴······我再也不以貌取人了嘤嘤嘤嘤嘤······
------------------END---------------------------------
【番外小剧场】
子曰:幸福总是在不经意间来临。
“少恭恭,我这两天不太酥糊。”百里•小媳妇•屠苏对着欧阳少恭撒娇道。
虽然看出来他是在撒娇,但是身为一个体贴的老公欧阳少恭还是拉过他的手腕为他把脉。
。。。。。。
“少恭恭,为什么你的脸色这么奇怪?”
因为少恭脸上的表情的确奇怪,又哭又笑,最后还是笑了起来。
欧阳少恭把自己的小媳妇抱进了怀里,“屠苏宝宝要给我生小宝宝啦!”
“你说什么?”百里屠苏觉得自己的耳朵有点不太好使。
“恭喜你,怀了个男孩,已经三个月啦!屠苏宝宝,我以后一定会很温柔的,么!”
算算自己跟欧阳少恭在一起快四个月了,百里屠苏,“。。。”
这特喵的不科学!(ノ=Д=)ノ┻━┻
-————————————————————

为了弥补上一章被( ̄ε(# ̄)☆╰╮o( ̄皿 ̄///)十分可怜的少侠,决定还是让他成功带着女神︿( ̄︶ ̄)︿飞~啦~

虽然跟他想象的还是有些区别,但他最起码还是成功地跟少恭双宿双飞了呀!

我绝对没有在幸灾乐祸233333333~

评论(1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