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TSN/超凡蜘蛛侠】他,来自未来 01

此时正是寒冬,天空呈现出一种温柔的暖橘色,而不多时,细碎的雪花如同碎屑一般飘洒下来,将大地染上一层银白。学子们或成双结伴,或单人快步前行,谁也没有注意到那个穿着军绿色夹克的少年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这栋楼前的。
少年身体颀长消瘦,军绿色夹克穿在他身上显得有些空荡。长长的衣袖遮掩住他的手掌,只露出修长的手指。他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镜片后棕色的大眼睛显现出几分迷茫。他转头看了看四周,周围的一切都是如此陌生。
这是,哪里啊?
他站在原地,满是踌躇,不知道该向哪里走。雪花已经在他的头顶、肩上落了一层的白霜,让他与周围来来往往的人群越发显得格格不入。
“Wardo,你站在这里干什么?”
随着那声音,一个人站到了他面前,一个,额,大雪天穿着拖鞋短裤的,卷毛矮子。
少年揉了揉冻得通红的鼻尖,声音听起来有些闷闷的,眼神中带着无辜的好奇,“你是在跟我说话吗?”
“不知道你在发什么疯。”小卷毛嘀咕了一声,转身就走。
少年站在原地,歪头看了看他,细碎的小雪花从他软软的卷发上散落下来。这人真奇怪,他心想。
已经转身走了的小卷毛走了几步,却转头停了下来,语气中是熟稔的责怪:“愣着干什么,回去啦!”
不知道是那语气中的熟稔,还是包含其中的颐指气使,少年不由自主地抬起脚步跟在他身后,走进了身后的大楼里。
在外面站的太久,一进大楼,他就被扑面而来的温暖包围了,同样感受到温暖的还有他的眼镜,上面被蒙上了一层白雾。几乎是在一瞬间,他什么都看不到了。他一边摘下眼镜,一边对倒腾着小短腿快步爬楼梯的小卷毛说道:“你等等,我的眼镜看不到了!”
他把眼镜在袖子上擦了擦,戴上后快步来到了小卷毛的身边,朝他讨好的笑了笑,“走吧!”他说。
小卷毛有些怪异地看着他的举动,丢下一句“搞什么啊”,继续快步往上爬。
少年欢快地跟在他身后,看着他卫衣帽子上的软绳一颠一颠的,不知不觉就笑了起来。

Mark觉得今天的Eduardo有些奇怪,不进宿舍反而在楼下等自己也就罢了,居然穿起了除了Prada以外的衣服,天知道这位少爷一年四季更换的衣物都够走一次三小时的Prada定制西装秀了。而且他架在鼻梁上的那副黑框眼镜看起来蠢透了,显得他的脸更小,眼睛更大,几乎就像是个未成年。难道他是打算以这副模样去联谊会上勾搭那些亚裔姑娘吗?就不怕激起的会是母爱吗?
凤凰社果然就是个奇奇怪怪的地方,只会把人变得更加奇怪。
不过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今天又有了一个新的想法,还没到寝室,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Wardo交流一下了。
推开寝室的门,Dustin一眼看到他就开始口诛笔伐,“Mark,你怎么才回来啊,Wardo已经——”
而不用多想,Mark已经意识到他打算说的是什么了。
他看了看正翘腿坐在自己床上喝啤酒的巴西青年,又扭头看了看乖乖跟在自己身后的眼镜少年。
“What the FXXk······”
而Dustin的眼神几乎像是见了鬼,“什么情况?Mark,你把Wardo的弟弟带来啦?”
“Mark?”坐在床上的巴西青年站了起来,一身Prada冬季新款衬得他细腰长腿尤其引人注目。
Mark很容易就认出了哪一个才是自己的Wardo,于是他把锐利的目光转向了自己身后的少年。
“你是谁?”
少年局促地站在所有人的对立面,雪花融化打湿了他棕色的卷发,让他看起来更加乖巧无辜。他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眼镜,藏在袖子里的左手却掐住了有些磨毛的袖口。
“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来找人的。”
“我想找——”他的眼睛移向了站在Mark身边的Eduardo。
“我?”Eduardo觉得就凭他们俩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长相,他肯定跟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少年显然被他的脸迷惑了,他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Eduardo,这个人长的和自己真的好像啊。
见他不说话,只是看着自己,Eduardo问道:“你不是来找我的?可是我不记得我有个和我一模一样的孪生兄弟。”
“不,我是独子。”少年飞快地摇摇头,他鼓起勇气又瞧了Eduardo一眼,又低下头去,小声咕哝了一句。只有通红的耳廓让人察觉出他的情绪。
Eduardo靠近他,轻轻地碰了碰他有些潮湿的软发,像是碰一只被雨水打湿了的小狗。
“你想说什么呀,我没听清。”
少年瑟缩了一下,到底没有躲开他的手,他鼓起勇气抬头,眼眶有些红红的,“我不记得了,我记不起来我想找谁了……”
——————————TBC——————————
状况不太好,先更这么多吧。超级萌的脑洞不知道会被我自己写成什么样。啊呀好烦呀,滚来滚去~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填坑势力登场(。ò ∀ ó。)”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