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古剑ⅹ万万】低成本武侠剧·越恭版

本集由砸剑卖铁也要帮徒弟娶上媳妇的天墉城执剑长老一头白发未老先衰的紫胤真人赞助播出。
---------------------------------------------------------------------------------
今天身为丹芷长老的我又在愉快地炼丹买衣服做手办的时候老色狼坛主跑来找我
虽然他一看我就会犯花痴但是看在他从不吝啬给钱的份上我还是听听他要说什么
少恭啊今天我想请你去拍一部低成本偶像武侠剧和天墉城合资的他如是对我说道
不去我干脆利落地拒绝了但是看在他说全剧经费都给我做衣服的份上我还是接了
----------------------------------------------------------------------------------
我叫欧阳少恭,是一个大夫,正在接拍一部低成本武侠剧。请不要误会,这并不是我身为大夫的衍生副业,这种Low Bee的风格也不符合我一向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逼格,更加不是我身为堂堂青玉坛丹芷长老应该有的待遇。但是,是的,但是身为丹芷长老,为青玉坛分忧是义不容辞的!虽然我只是为了坛主所说的全剧组的经费都用来给我做衣服了。看看这乱七八糟的布景,还有这简陋到极点的道具,幸好我不用武器都是甩袖子的,不然不知道道具师会给我配个什么儿童玩具做武器。话说这一身通体雪白的冰蚕丝无缝套装还真是没白瞎了这么多剧组经费,待会儿甩起袖子来一定姿势优美虎虎生威!
“哈哈哈!咳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着眼前这个已经笑得连腰都直不起来的某人,这魔性的笑声真是让人暴躁。
“喂,你在笑什么?”我冷眼看着他。虽然我不想强调我的演技以及身为演员的专业素养,但是我相信此时此刻我的脸上一定是带着三分嫌弃三分傲娇、哦不对!是骄傲以及四分轻蔑。但是我本人还是有着身为大夫的爱心与怜悯之心的,所以我又问道:“这位兄台,你是不是有病?不嫌弃的话就吃了这颗仙芝漱魂丹吧!”
我脸上的笑容看起来和蔼又可亲,果然就看到这个家伙一脸讶异地抬起头对我露出了一个迷茫的笑容,在看清我脸的一刹那瞬间红了脸,磕磕巴巴地问道:“额······敢问阁下、可可是青青青、青玉坛丹芷长老?”
虽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拍摄电视剧还要问真名,但我还是谨慎地摇摇头,果然他脸上的表情一下子黯淡了下去,连耳朵也垂了下来。
我继续说道:“我是青玉坛丹芷长老,并不是青青青青玉坛丹芷长老。”
然后我就看到他的脸上出现了讶异的神色,耳朵也支楞了起来,脸色爆红,怎么都不敢看我的脸。
嗯,一定是这个家伙作为反派心虚了。我微微一笑将手里的仙芝漱魂丹递了过去,“你看起来似乎身体不适,不如先吃了这颗仙芝漱魂丹。”
他惊讶的看着我,一定是被我的平易近人感动了,接过丹药没有犹豫一口就吞了下去。
“哼~~~嗯~~~~~”
请不要误会,这么销魂的声音并不是我发出来的。
唉,明知我们已是敌对的立场,居然这么掉以轻心就吞下了我的仙芝漱魂丹!你智商这么低剧本知道吗?
我叹息地摇摇头,准备换衣服去赶下一场了。
---------------------第一场结束第二场准备-----------------------------
换了一身幽兰色金纹精致显锁骨青玉坛丹芷长老专用装,我动了动脖子,嗯,果然颈部少了不少束缚。
“哈哈哈!咳咳咳!”这次从旁边草丛蹦出来的那个家伙一看见我立刻装正经地咳嗽了两声,然后红着脸对我拱了拱手,“在下天墉城陵越,在此拜会青玉坛丹芷长老。”
虽然不明白他作为反派为什么还要如此彬彬有礼,但是想来就跟战场打仗都要来将通名是一样的道理,我还是还了一礼,“在下欧阳少恭,又见到陵越道友了,缘分二字当真妙不可言~”我这句话里充满了我主角对反派的森森恶意,以及对这个剧组如此低成本连反派都一直用同一个人的怨念。但是似乎对面的这个家伙智商极低,完全没有听懂我在说什么的样子。
只见他脸色爆红,手脚也不知道往哪里摆的样子,看起来像极了羊癫疯发作的前兆。
“陵越道友,你看起来身体不适,要不要来一颗我亲手炼制的仙芝漱魂丹?”我又掏出了我的仙芝漱魂丹递了过去。
只见他微微讶异了一下,然后接过我的仙芝漱魂丹一口吞了下去。
“哼~~~嗯~~~~~”
我收回我刚才说这个家伙智商低的话,现在看来至少他还是有演技的,明明已经是第二次吃下我的仙芝漱魂丹了但是表情和神态甚至台词与第一次没有分毫变化,果然是实力派啊!这样专业的演员才配与我搭戏。
---------------------第二场结束第三场准备------------------------------
又换了一身杏黄色广袖飘飘欲仙太子长琴绝版套装,嗯,这个剧组的经费还是很给力的,我如是想道。
“咳咳。”
如此熟悉的咳嗽声,好像是某款社交工具提醒你好友上线了。我一抬头,果然是熟悉的样子,还是熟悉的声音,还是熟悉的衣——等等,他怎么换了身衣服!
导演!不是说全剧的经费都用来给我做衣服了吗?为什么这个家伙也有衣服可以换!而且还如此精致的样子!!!
但是身为一个拥有专业素养的想做好演员的好大夫,我还是很快平静了下来。绝对不是因为看清楚了那是天墉城自备基佬紫掌教制服的原因!
“陵越道友,你这是······”
我看着眼前这个家伙一脸羞涩的笑容,有些怀疑这就是我要对付的大BOSS?
看到我疑惑的眼神,这个家伙更羞涩了,“其实我就是一会儿你打败大魔王要营救的公主。”
什么玩意儿?
“因为大BOSS也没钱换衣服的,我所有的钱都用来给你买衣服了,所以只剩下这套天墉城掌教制服是等着你救公主的时候换的。但是我实在等不及要向你求婚了!那么少恭!”他脸色一肃,从背后拿出了一个什么东西,半跪在我面前,“你愿意接受我以整个天墉城为聘礼的真挚求婚吗?”
天墉城的掌教大印?我挑了下眉。
------------------------------------------------------------------------
我叫欧阳少恭,是一个大夫,正在接拍一部低成本武侠剧。万万没想到在完全不想救公主的情况下我还是跟公主成亲了。
“你愿意接受我以整个天墉城为聘礼的真挚求婚吗?”
我看着半跪在地上的陵越,挑了挑眉。
虽然他的台词还是没有一句是对的,但是身为一个拥有专业素养的想做好演员的好大夫我还是按照剧本上写的背出了我的台词。
“I do。”
所以这个剧在我说出这句台词之后就应该顺利杀——等等!你要干什么!
“祝掌教和掌教夫人永结同心,早生贵子!”
天墉城之上,陵越牵着被五花大绑的我的手,“少恭,我们终于在一起了。以后我负责执掌天墉,你负责貌美如花。”
我默默地看着我被绑起来的胳膊。。。。。。

我再也不想做演员了嘤嘤嘤嘤嘤嘤~~~~
------------------------END------------------------------------------
【番外小采访】
记者:哎~陵越掌教,请问你是怎么想出这么个好主意把掌教夫人迎娶进门的?
陵越(羞涩笑):这个主意实际上是师尊给我出的。一开始他找我来拍这个武侠剧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一般的武侠剧啊都会搞出来那么多特效。Duang~Dang~但是师尊告诉我说,这是一部低成本武侠剧,所有的经费都给我未来的掌教夫人做衣服用了,根本没钱做特效。所以我就答应了,虽然那个时候我并不知道我的掌教夫人到底是谁。等我到了剧组拍第一场戏的时候,我见到了少恭!他一身雪白飘飘欲仙的样子,我一瞬间就确定了他就是我要娶的夫人!Duang~Duang ~看到他我就心花怒放,而且他还给了我一颗他亲手炼制的仙芝漱魂丹作为信物,而且一连给了我两次!我就知道,他也是愿意嫁给我的!!!然后我就向他求婚!果然他答应了!我的心里Duang~Duang~Duang~觉得我师尊赞助的经费全部都给少恭做衣服,真值!!!

记者:哎,雷炎坛主,请问你当初为什么舍得把少恭嫁到天墉城呢?
雷炎:呜呜呜呜······其实一开始紫胤真人要找我们坛花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想给陵越找对象了。我想着陵越年少英才,以我们少恭的魅力一定会把他拐回青玉坛的。万万没想到天墉城的人如此卑鄙无耻,把少恭的胳膊绑了起来,让他不能甩袖子发大招!我的少恭啊!呜呜呜呜呜······

记者:紫胤真人,您是怎么想到让自己的徒弟娶一个男人做媳妇的呢?
紫胤真人:其实一开始我只是想给陵越找一个优秀一点的媳妇的。陵越也到了耍朋友的年纪了,但是他一直冷冷淡淡的,只能我这个师尊亲自出马了。我听人说青玉坛的坛花非常漂亮,貌若天仙,所以就专门去求了青玉坛的坛主。坛主说了,他们家坛花十分热爱糙汉,我就想到了拍武侠剧的想法,想把陵越塑造成一个硬汉让他俩认识下,还把所有的经费都交给青玉坛给坛花做衣服了。万万没想到青玉坛的坛花居然是个男的!而且陵越还非他不娶了!甚至还要用整个天墉城跟他求婚!此等逆徒还让我怎么跟涵素交代!我要去闭个关冷静下!

评论(18)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