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天墉城的一天——兰生篇

五月初一     天气晴     爹不在家     需要提心吊胆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一睁开眼就吓了一大跳!

不要误会,不是我娘给我送早点了,也不是我师公发现昨天的经书是木头脸帮我抄的了,但是有这么个劳动力不用白不用啊!何况爹跟娘都比较疼他!哼!!!(`Δ´)!宝宝不开心~当然被吓到的事还是跟那家伙有关,大清早的床头站一个人还一张木头脸看着你,搁谁身上也会被吓到好吗!

当然作为一个成熟帅气的兄长,我自然是心平气和地问他有事儿吗?括弧,虽然是在我一声尖叫,不对是半声,因为我克制住了,并没有特别丢脸对吧。虽然丢脸是一定的了,括弧

屠苏跟我说兰生,今天是爹出差的第四天了,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娘今天肯定会很难过。

呵呵,何止是难过,简直是发疯好吗。还有,谁准你叫兰生了!叫哥哥!!!

当我以一百分的严肃正经脸说了以上事实之后,木头脸默默地摸了摸我的头,被娘听见你会被挂树上的。别闹了,做饭去。

。。。。。。

o(≧o≦)o

我才没有闹!!!

嗯,你没有。

听到他这么说,我心中的怒火总算退却了。出门做饭的时候我才想起来,刚刚那个木头脸是不是笑了?

算了,不想了,做饭去。

 

等到屠苏从娘的房间回来,我问他为什么我刚才一直朝他招手他都没看我?

他瞥了我一眼,我发誓我从里面看到了鄙视。他说,如果你不是站在我身后的柱子后朝我招手的话,我会更早一点发现的。

我用吃了三个点心的时间想了一下,嗯,可能是我误会了,他并没有鄙视我,只是这个木头脸面瘫而已。所以我递了几个点心给他,问娘怎么样了。

他说娘心情,他犹豫了一下,可能是不太好形容。又过了两个点心的时间,他说娘本来不太高兴,但是吃了我做的早饭就好多啦!一会儿就去给新入门的小师侄们上乐理课啦~

哈哈~虽然他的语气不是这样的,但是重要的是内容!娘开心了就好~这样我今天闯两个小祸也不会被狠罚了对吧!

开森~\(^o^)/

 

结果还是出事了(´Д` )

虽然不是我,是娘。

这件事大概要追溯到所谓的乐理课讲到一半的时候。据说某个不知天高地厚毛还没长齐的没眼色的混小子,他在课堂上提了一个问题。

如果到天墉城还学这么没用的东西,为什么我们不能在自己家就学了呢?干嘛还要入天墉城呢?

我猜一定是我早上做的饭太好吃了,娘今天的心情一定不错,所以他一定用他那张能骗死人的脸带着所谓的君(mei)子(ren)如玉的笑容,以至于竟然有个胆大包天的小子敢当面挑衅他!

后果显而易见,我可以想象娘是怎么面色不改地坐到九霄环佩前面,然后为我这位蠢萌的小师侄演示了一下沧海龙吟的正确弹奏方式。相信今天这件事过后,新入门的小师侄们就会明白何为音攻,以及轻易不要惹毛那些带着琴的弱质纤纤的好看的人,不然你哭都没地儿哭。

等等,我是不是说了好看?

刚刚那是幻觉,我娘明明是帅气颜值高!

 

身为一个武力值和我天墉城武力值第一高的师公不相上下的掌教家属,我娘的外表真的太具有欺骗性了,每年都有新入门的不怕死的新弟子不惜以身犯险来验证我娘是天墉城第一惹不起这个定律。

哎?这都成个定律了吗?

 

对了,刚才在把那个小师侄送去药房的时候忘了说了,凝丹长老闭关去了。据说我娘某句话又给他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他想去静静。所以现在药房的实际掌权人其实是我娘。

噢~~~~

为那个连我都不敢作那么大的死的小师侄默哀三个字的时间。

重申一遍,不要轻易惹毛那些带着琴的弱质纤纤的好看颜值高的还懂医术的人。搞医术和搞艺术的都不能惹!

 

话说屠苏怎么还没回来啊?我日记都写完了还没回来。不会又跟娘下山玩去了吧?每次都不带我!哼!

不管啦,我去洗澡睡觉啦!

今天居然这么风平浪静,开森~\(^o^)/

话说爹什么时候回来啊,不会赶不上过端午节了吧?

-------------------------------------------------------

搁下笔,兰生伸了个懒腰走出门。


评论(1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