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古剑×万万】慕容紫英歪传之我要当老师!

本集由垃圾三流学校天墉技校赞助播出!

“一流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教学环境,一流的搞基团队!\(^o^)/”

---------------------------------------------------------------

玩了这么久的古剑万万

一直都是我们大越倒霉

就算是屠苏也背过锅了

今天大家一起玩师尊吧

----------------------------------------------------------------

我叫慕容紫英,是一名实习老师,我总是兢兢业业,做梦都想成为一名真正的老师。

办公室,陵端规规矩矩地站在慕容紫英面前。

“陵端同学,你为什么不好好学习,看看你这次的考试成绩。”慕容紫英抖开试卷。

“此时相望不相闻的下一句你填的是愿逐月华晒死君。月球是反射太阳所发出的光芒好吗?那点光怎么可能晒死人!”

慕容紫英说的痛心疾首,陵端听的一脸蒙逼。

“还有,天墉城、青玉坛、蜀山派和顾惜朝怎么能并称为天涯四美,天涯四美明明指的是霍建华、钟汉良、乔振宇和严屹宽好吗?!”

陵端同学已经深深地震惊了。

还好,慕容紫英只是挥了挥手,“我已经没办法再继续教育你了,你走吧!”

“哦。”陵端点点头,拿着自己的试卷出去了。

------------------------------------------------------------

“跟你说了多少次了,早恋影响学习!”慕容紫英恨铁不成钢地对站在自己面前的陵越说道。

陵越抗议:“师尊,我考了全天墉城第一。”

呀,还敢犟嘴!慕容紫英一拍桌子,“考第一了不起啊!你跟那些玩泥巴的小屁孩有什么好谈的!”

陵越抖开画卷,“师尊,这是我男朋友,陈国唯一皇位继承人苏珩。”

虽然画像上的人集美貌尊贵于一身,但是!“皇位继承人了不起啊!他能给你未来吗?你们会有结果吗?!”

听到慕容紫英这么说,陵越将画像卷吧卷吧揣回怀里,问道:“师尊,您谈过恋爱吗?”

您、谈、过、恋、爱、吗?!

已经做了几百年单身汪的慕容紫英被这扑面而来的森森恶意糊了一脸。

陵越继续语重心长地说道:“谈恋爱注重的是过程,不是结果。这个道理,您懂吗?”

您!懂!吗!

······

“我已经没办法再继续教育你了,你走吧呜呜呜呜~~~~”慕容紫英钻进桌子底下嘤嘤嘤。

陵越担忧地看了一眼,离开了。

---------------------------------------------------

“欧阳少恭同学,为什么又翘课不好好学习。”

身为一名合格的老师,慕容紫英已经收拾好自己碎了一地的心,重新振作起来教育学生了。

“老师,我以后是要当反派大BOSS的,好好学习,很丢人的。”欧阳少恭说道。

“反派BOSS就不需要学习了吗?你知道用什么计策才能使主角连女主都不要,只听你的话吗?这涉及到兵法和心理学知识。你知道用什么草药,用多少剂量才能够把人变成你的傀儡吗?这涉及到生物学和药理学知识。”慕容紫英见他很认真地听进去了,这才继续说道:“无论哪个行业,知识都极其重要,知道吗?”

欧阳少恭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老师,我明白了,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终于把迷途的学生带回了正轨,我感到很欣慰。慕容紫英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

我叫慕容紫英,万万没想到,我最终还是成为了一名真正的老师。

慕容紫英看着被铁链锁在木架上的活人,被泡在药水里的人鱼,以及嘴里开着花却一脸沉醉的彪形大汉,终于腿肚子抽筋地想要逃跑了。

然而——

“老师这是想要去哪?”一身广袖长袍的欧阳少恭带着危险的笑容挡在慕容紫英身前,“还是继续讲课吧,我们反派BOSS也是很需要学习知识的!”

慕容紫英退回手术台前,眼睁睁地看着欧阳少恭将一个大活人的脑壳打开了。

“老师你看,”欧阳少恭拨弄着大脑里的一块,“我按照古书上所说,炼制了仙芝漱魂丹,给这具尸体服用了,可是他只是有了气息,却迟迟没有醒来。如果我用焦冥代替仙芝的话,对这人的大脑会有什么影响呢?”

慕容紫英吞了吞口水,想要说话。

就见着欧阳少恭抬起血淋淋的手指继续说道:“老师,你不要乱说哦,乱说的话,给你喂焦冥哦~”

。。。。。。

我再也不想当老师了呜呜呜呜~~o(>_<)o ~~

-------------------END-----------------------------

坑太多不知从何填起,我是多么的惆怅~惆怅~~~

 @萌子477 你的点文

评论(3)
热度(27)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