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古剑×万万】大越生死恋

本集由天墉城钻石土豪慕容紫英赞助播出

“我不在乎钱!我只想给我徒弟找个媳妇儿,这样他就不会打扰我和少恭二人世界啦~”

----------------------------

招聘徒弟媳妇一名

性别物种全都不限

只要能把陵越迷住

倒插门也是可以的

最好住的远远远远

---------------------------------

我叫陵大越,尽管我是一个每天都从巍峨的天墉城宫殿醒来的土豪,但我还是失恋了。

----这里是回忆的分割线--------

红彤彤的白毛胖牵着一身红色嫁衣的欧阳少恭的纤纤玉手,“越越,以后他就是你的师娘了,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他给你的关爱呀!”

呜呜呜呜呜······

爱~过~~~

----这里是回忆结束的分割线----------

“徒儿,别难过啦~”一身淡蓝色剑仙袍的白毛胖坐过来搂着陵越的肩膀,“我花了一百亿给你买了卫国皇家贵族学院,你去散散心吧!要知道,像咱们这样的有钱人,是最容易在学校里找到真爱哒~”

陵越死气沉沉地瞥了欢快的白毛胖一眼,“这所学校不足四百万平米,还没有我们天墉城的厨房大,怎么可能会有配得上我的人?”

“虽然条件是艰苦了一点,但这已经是全天下最贵的学校了!”白毛胖满不在乎地换了个坐姿,“再说了,这可是我用你这个月的零花钱买的,你就去看一眼吧!”

陵越OS:你完全就是变着法克扣我的零花钱吧!顺带还把我踢到卫国去,免得打扰你和少恭的二人世界!当我是傻子吗?!

唉,虽然完全不想去,但既然已经买下来了,我就勉为其难地去看一眼吧!

-----------这里是陵大越御剑到卫国的分割线-------------

“大家好,我是陵越,刚刚转学来这所学校,希望能和大家相处愉快。”陵越面瘫脸做着自我介绍。

底下:

“哇~他好帅啊~~~”

“哦~我要醉了!”

“他好帅啊~~~~~”


又是一群被我的帅气征服的凡人,╭(╯^╰)╮哼,肤浅!

陵越掩饰了心里的不屑,招了下手,“这是我给大家带的一点小礼,天墉城至尊宝剑,每人十把!”

底下:

“哇~居然是全修仙界第一的天墉城出品的至尊宝剑!”

“难道他就是那个帅气与财富齐飞的天墉城大师兄陵大越?!”

“哦~我要受不了了~~~”

“大家快抢剑啊——”


o( ̄ヘ ̄o#)哼哼,只不过几把剑而已,这么容易就把你们收买了,肤浅。

陵越回头,这才发现只有一个男生还安稳地坐在座位上看书。

“喂,你为什么不去领宝剑?难道是想借机吸引我的注意力?”

苏珩头也不抬地抽了陵大越一耳光,“你脑子有病啊!”

陵大越不可置信地捂着脸,恍惚想起上一次被打耳光的时候······

“我是正经的天墉城弟子,不是出来卖的!”

一身小紫制服的少恭,倔强而绝美的脸仿佛还在眼前······

哇,好清脆的耳光,从未有过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

“你太卑鄙了,居然想用这种卑劣的手段让我爱上你?!”陵越洞悉了苏珩的险恶用心,义正言辞地指责道。

“你他么有病吧!”苏珩书本一甩,对着陵越就是一顿爆怼!

“别以为你长得帅就能践踏我的尊严!我很多人追的好吗?”苏珩挥了挥衣袖,带走一片少男心。

看着他远去的背影,陵越觉得自己的心脏再次剧烈跳动了起来。

他是我见过的最单纯的男孩,好像为他打造一座城池!

我知道了!我一定是爱上他了!

“你该不会是爱上他了吧?”一个声音插了进来。

陵越砖头,“怎么,不可以吗?”

“当然不可以了!”男生甲说道:”他可是我们学校最受欢迎的男神,方圆五百里之内无论男女老少通通拜倒在他的衣袖下面,而且他是出了名的超级难追,只有最优秀的男子才能配得上他!“

是吗?这么难追啊!陵越挠挠头,我想想办法吧!

--------------------------------------------------

既然只有最优秀的男子才能配得上他,看来我只有赢得这次校草大赛才能获得他的芳心了!

陵越暗自下定决心。

“站住!”四个男生拦住了陵越,“你也是要参加校草大赛吗?”

“怎么,不可以吗?”陵越疑惑。

“╭(╯^╰)╮哼!”领头的容垣道:“除了长得比我帅比我高比我有钱剑术比我好之外,你还有什么优点?凭什么能参加校草大赛!”

“我······”陵越一愣。

“我还炼丹御剑符篆驱魔捉鬼满分,是继师尊之后有望修成仙身的下一任天墉城掌教,我还拿过中原地区捉妖小能手冠军,这样的我,有资格参加校草大赛吗?”

“不——为什么,为什么他要长得这么帅,还文武双全!”君玮不甘心地捏住眉心,痛苦地哀嚎。

“世上怎会有如此出尘绝艳之男子!”校草种子沈岸痛苦地说道,”在你出现的那一秒,我们几个校草种子选手就已经失败了!“

“唉,虽然我们天生俊俏,也敌不过这样的倾世之姿,告辞。“容浔拱了拱手转身离开。

 陵越眼睁睁地看着华胥F4转身离去。

为什么!他内心痛苦地哀嚎,为什么我仅凭美貌就打败了所有人!为什么他们都看不到我的才华!

---------------------------------------

终于成为了校草,现在我应该可以和苏珩在一起了吧?

“不!你还得击败我才行!”

陵越转身就看到叶远玄和苏珩并肩而来。

“虽然我们的美貌不相伯仲,但我的身高更高,更能够给他安全感!”叶远玄挺了挺挺胸,“最重要的是,我跟他的画风是一样的,我们才是一个世界的人。命中注定,我们是天生一对!”

啊?竟然是这样?!陵越低头看了看自己,我们的画风真的不一样,难道我就这样失去苏珩了吗?

“你们不要吵了!”

苏珩挣脱了叶远玄的胳膊,“我要跟他在一起,因为,他名字的长度和我一样,而你是三个字!“

“不——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我还会回来的~~o(>_<)o ~~~”叶远玄泪奔而去。


太好了,我终于获得了真挚的爱情!

陵越和苏珩相视而笑。

-----------------------------------------------------

那段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我们每天都一起练剑,分享着天墉城最高深的剑术,走过的每一条道路都自动开满鲜花,每一个笑容都闪闪发光!

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你到底有没有拿到他们天墉城的股份啊,你该不会是,爱上他了吧?“

“当然不是。”苏珩不屑地说道,“我只是还没玩够他而已。”

“咣当当当~”陵越手里握着的霄河掉了下来。

苏珩惊慌地说道,“越越,你听我解释!”

“不,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好难过~“陵越飞奔着离开。

----------------------------------------------------

为什么!

为什么想要一份单纯的爱情就这么难!

为什么像我这样又帅又有才华的有钱人难道只能孤独终老!

╭(╯^╰)╮哼!既然已经这么难了,我要堕落!我要做一个放纵的Boy!

陵越理了理衣服,打算出去找一个帅气的小师弟调戏一下。

一抬头,就发现苏珩搭着陵端的御剑降落在天墉城。

刚和我分手就和我师弟在一起,真是太放纵了!

我不能输!

“师兄,好久不见啊!”陵端牵着苏珩的手走过来。

“师弟,师尊和我抢了一次人,现在你又跟我抢人,难道我们师门是有这种传统吗?!”陵越不甘心地问道。

“对啊,你才刚刚知道吗?”陵端回答的欢快无比。

“不,越越你听我解释!”苏珩说道。

“才刚跟我分手就勾搭上我师弟,还说不是为了我们天墉城的财产!”陵越怒目而视!

“不是的,我跟你师弟在一起只是为了能找到你。”苏珩甩开陵端的手,深情地看着陵越,扭头对陵端说道:”既然我已经找到了越越,陵端,我们分手吧!“

“我的师尊是掌教,我才是天墉城财产的第一继承人!”陵端不甘心地说道。

“╭(╯^╰)╮哼!”苏珩冷笑,“谁在乎你们天墉城的财产!”

原来他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感动~

陵越感动地握着欧阳少恭的手,两人相视而笑。

陵端不甘心地退场。

“越越,我不是故意骗你的,他们手上有一张我半裸的照片,如果我不接近你的话,他们就会把照片曝光。”苏珩握着陵越的手,“虽然一开始我是抱着目的接近你,但后来我是真的爱上你了!”

虽然完全不知道他是怎么爱上我的,但是,“太好了,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

“不,我们不能在一起。”苏珩放开了陵越的手。

“为什么!”

“因为我没有完成骗你们天墉城财产的约定,所以我将被流放到陈国。”

“难道我们的爱情就敌不过一张半裸的照片吗?”

“敌不过,再见~”

陵越眼睁睁地看着苏珩转身离去。

----------------------------------------

我叫陵大越,万万没想到,我最终还是获得了真挚的爱情。

“今天我找你是想告诉你,我已经用我个人所有的财产为你买下了陈国!房产证和地契上都是你的名字!从今天起,我们就是陈国的主人,I'm the king,you‘re my queen!”陵越将房产证和地契递给苏珩,

“太好了越越,这次我们再也不分开了!”苏珩欣喜地抱住了陵越。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

“砰——”

陵越眼睁睁地看着苏珩在自己的眼前被撞飞。

“不——”

陵越绝望地摇晃着苏珩。

“你没事吧!”

苏珩眨了眨眼,“我······我是谁?这是哪里?”

“你是苏珩,我们是这个王国的主人。I'm the king,you're my queen!”

苏珩低头看了看房产证和地契,“那你是谁啊?“

“我是你老公啊!我们是这个王国的主人,I'm the king,you're my queen!”陵越不安地重复了一遍。

“扯淡呢吧!房产证上根本没有你名字好吗?!走开走开!”苏珩站起来,拿着房产证欢快地离开。

“哈哈,我是王,我才是陈国的王——”

······

············

呜呜呜呜(ㄒoㄒ)/~~

爱过~~~

--------------------END-----------------------

评论(5)
热度(36)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