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15

【第十五章  去吃烤狐狸】

虽说露出垂涎之色,但是欧阳少恭与悭臾居然都是一副举止优雅自若的样子进食,宛如大家公子。就是这吃饭的速度么,快了点。

尹千觞与陵越还未吃上两口,这两人已消灭了满桌子的饭菜。欧阳少恭用帕子优雅地抹抹嘴,含着笑对悭臾说道:“悭臾可是吃饱了,要不要再来点?”

“这些已经够了。”悭臾其实想说再来上十桌八桌的,但是他自己也知道要是按他的饭量来,恐怕这镇上的饭庄都被他吃垮才能饱腹。为了不给他家的少恭恭添麻烦,现在还是收敛些的好。

“大师兄,千觞,你们慢用。我与悭臾先回房了。”

看着媳妇拉着别的男人上楼进房了,陵越与尹千觞对视了一眼。

他们俩为什么进了一间房?

不管那俩粘在自己后背的目光,进了房的欧阳少恭与悭臾也同样对视一眼,现在只要静待夜深便可。

“悭臾、悭臾!”欧阳少恭压低了声音扯了扯躺在榻上呼呼大睡的某人。

“呼呼呼~~~~”

“悭臾!悭臾!”

“呼呼呼呼······”

欧阳少恭眯眼,伸出手比量了一下,然后狠狠地戳在悭臾脖子上的某处!

“嗷——唔······”

悭臾睁开眼就见着欧阳少恭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身上的那股杀气淡了下去,有些眼泪汪汪地捂住自己的脖子。

欧阳少恭见他清醒了,这才放开了手。

“少恭恭你做什么?好痛啊!”

欧阳少恭朝他翻了个白眼,“谁让你睡得那么死,怎么都叫不醒!”

“那也不能戳我的逆鳞啊······那里好疼哒~”

“你再矫情我就不带你去天狐族报仇了。”欧阳少恭淡笑着说道。

“我错了!”悭臾投降,拽着欧阳少恭的广袖就往门口走。

欧阳少恭又把他拽了回来,“你是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们出去了是不是?走窗!”

夜风凉凉的吹,天空看起来像是他上次在黧山吃掉的

大黑牛的颜色。

那只大黑牛的肉可真嫩啊~~~可惜那一带自己就找到了那么一只。

想到犀渠,悭臾悲哀地发现自己的肚子又饿了。

“少恭,我饿了~”

“很快就有的吃了。”欧阳少恭头也没回地继续飞。火红的翅膀带着绚丽的光华缓缓翱翔,姿势优美,扑腾的动作也很慢,偏偏眨眼间就越过了数座大山,实在是太有欺骗性了。

一听说吃的,悭臾巨大的龙脑袋探了过来,比灯笼还大的眼睛亮闪闪的眨啊眨,泛着PIKA~PIKA~的光,“我们不是要去天狐族吗?要先下去找吃的吗?我跟你说哦,我上次路过黧山吃过一只特别好吃特别嫩的大黑牛,嗞溜~”

悭臾说着说着就流起了口水。

黧山?欧阳少恭流光溢彩的凤眼眯了眯,“黑牛,还是长得像黑牛?”

这家伙不会把黧山上的犀渠给吃了吧?

“反正我是没见过不怕我的牛,差点把我身上的鳞甲都撞碎了!”想起那只恐怖的黑牛,悭臾心有余悸地揉了揉自己的肚子,“但是真的很好吃啊,我都怀疑它快要成精了!”

“你个蠢货,那是黧山的山神犀渠!”欧阳少恭漂亮的凤眸一转,“算了,吃都吃了。犀渠以人为食,你吃了它也算是为民除害。”

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啥却莫名其妙为民除害的吃货龙眨巴眨巴眼,“那少恭恭,你要带我去吃什么啊?”

“烤狐狸!”

欧阳少恭话音未落一个俯冲向下而去,悭臾连忙也跟着下去。

眼前是一处灯火通明的大宅,自外部看来金碧辉煌,俨然一副大户人家的气派。但是真正的人家怎会在此时还听得到丝竹管弦之声?

“此处倒像是个烟花之所,狐族么,呵。”语气中充满了不屑。

当然,天狐族与普通狐族自然是不同的。天狐一族,一个天字就证明其不凡。其虽出现在太古大妖之后,但在今日这种太古大妖基本陨落的陨落,隐世的隐世,这天狐一族也算得上是颇为显赫了。当然,放在欧阳少恭这种纯种的太古大妖血脉,禽鸟之祖的一脉,这天狐一族算个屁啊!居然敢欺负他的人!欺负的还是鳞甲一族的祖宗龙哎,欺负龙哎!就算他俩都不是走兽一族的,这也太不给面子了。必须好好教育一下!

悭臾幻化出人形,还未站定,身边的欧阳少恭突然释放出一股属于他火凰一族的威压,差点没刺激地悭臾也放出自身威压与之对抗。

“瑶山欧阳少恭携友悭臾前来拜会。”

这声音虽然在悭臾听来不大,但院中原本都在各自忙碌的家主侍从无不被这声音震动,修为差些的甚至现出原形趴伏于地瑟瑟发抖。

若是青丘的天狐族自然不会如此不堪,但这里并非青丘,仅是天狐一族外流的一支。别说是与欧阳少恭相抗,就算是厉害些的修者也能将他们收了去。

坐于主位上的一个妙龄女子忽然一凛,自身凛冽的气息与欧阳少恭的威压相对抗。忽地喉头一甜,挺直的脊背差点没有塌下去。

好一会儿,她平复了气息,对身旁的一名中年男子说道:“随我开门迎客。”

“是。”

那中年大叔跟在这么个妙龄女子身后唯命是从,看起来着实可笑。若说那女子看起来不过十六七,说她是这大叔的女儿都有人信,偏这大叔还对她毕恭毕敬,俯首帖耳。

门口的悭臾站着无聊,忍不住对欧阳少恭抱怨,“这天狐一族的人不会都被你压死了吧,怎的不见半个狐狸来开门?”

欧阳少恭的脸上带着漫不经心的笑,脸上的表情堪称含情脉脉,只是这说出来的话就不那么讨喜了。

“不出来,我就一把火烧光了这里,咱们俩吃一顿烤狐狸大餐。”

“狐狸挺骚的,能好吃吗?”虽然是疑问的语气,悭臾还是一副垂涎欲滴的表情。

那狐族女子一开门就听见悭臾说狐狸骚的话,气息一滞,瞬间又一副笑脸迎人。

“贵客原来,小狐不曾远迎,还望恕罪。”

“好说,好说~”欧阳少恭一甩袖,率先向那大门走进去。

-------------------------TBC------------------------------

 @金医生整容不美白 今天开始恢复更新啦~

评论(6)
热度(46)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