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当掌教夫人与欧阳老板互换23

【第二十三章  一只狐狸引发的血案(一)】

主角团寻找大魔头欧阳少恭的行动开始还没半个时辰,就见着东南方向突然传来一声嘶吼,一只青色的狮子渐渐消散在空中。那是——兰生的星蕴!

东南方向,是兰生遇到少恭了?

各个方向的人不约而同地这么想道,往那个方向疾驰而去。

方兰生真的遇到欧阳少恭了?

那当然是——不可能滴~

那这熊孩子发什么信号捏?

熊孩子当然是因为被熊孩子欺负了才会叫人啦!

话说方兰生抱着大襄铃往南面去寻欧阳少恭却遇上了出来找狐狸的兰生和屠苏,一阵鸡飞狗跳之后——

“你们别过来啊······我要叫了······”

方兰生抱着大襄铃被兰生和屠苏逼到了墙角。

兰生仗着屠苏在身后,那叫一个嘚瑟啊,“你叫啊,叫啊!就算你叫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

“破喉咙~破喉咙——”方兰生抱着大襄铃哆哆嗦嗦地眼泪汪汪。

“哈哈,屠苏你听,他居然真的叫破喉咙哈哈哈哈······”兰生倒在屠苏身上,几乎笑得上不来气,“破、破喉咙···哈哈哈哈哈······”

屠苏单手扶着笑瘫的兰生,再看看墙角哆哆嗦嗦的方兰生,嗯,果然,不管哪个世界的兰生都是那么蠢。

呀啊啊啊啊!!!太可恶了!居然被嘲笑了!

方家大少爷一个不忿站起身来,用袖子颇为豪气地抹了抹眼泪,“不给你们点颜色瞧瞧,我就不叫方兰生!”

就见他放下襄铃,抬起双手就开始——发信号叫人!

对面严阵以待的屠苏和兰生:。。。。。。

“啊哈哈哈哈哈······”

我又打不过他们俩···大哥说了可以发信号的······方兰生对手指。

“欧阳少恭在哪里。”

兰生笑得正欢,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嗓音这么说道,连忙戳了一下身后的屠苏,“屠苏你怎么能直接叫娘的名字?你想挨揍啊!”

“不是我。”屠苏带着他转过身,一身异族玄色武服的少侠正杀气腾腾地站在他们身后。

这样子,看着来者不善啊!兰生心里思量,“你找我娘做什么?”

百里屠苏还没有答话,原本缩在墙角的方兰生却一下子扑到了他身上,救星啊!

“木头脸~~~~”

躲到百里屠苏的身后,方兰生探头朝兰生和屠苏看了一眼又迅速缩了回来,“木头脸,他们欺负我!”

百里屠苏没有理会咋呼的方兰生,他本就面瘫到了一定程度,可是眼中却是奇异的很,“欧阳少恭是你娘?”

“是又怎么样?!”兰生不服气地瞪眼!“我警告你们,赶紧把我的襄铃还回来,不然我可就不客气了!我告诉你,我可不怕你,一个打你们两个都不是问题!”

“襄铃明明是我的!”方兰生听他这么说立刻就着急了,抱着百里屠苏的胳膊就是一阵摇,“木头脸,你要帮我!不能让襄铃被抢走!”

“抢?你居然说我抢?!那我就抢给你看!”兰生一甩袖子,头上淡紫发带随风飘扬,“给我还回来!”

说着他就探手一抓,五指带着厉风在空气中划过一道道残影!

眼见着他来势汹汹,方兰生立刻没骨气地缩到百里屠苏的身后抓紧了他的衣摆,“木头脸救命!”

百里屠苏一见兰生袭来,焚寂剑脱鞘而出!

“哐!”

好像,没有惨叫什么的?也没有手被砍到的声音?

方兰生犹犹豫豫地放下捂在脸上的双手,就见着两把同样煞气腾腾的焚寂剑架在了一起,两个拥有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同样面无表情地相对而立。

“屠苏,这个碍事儿的交给你了!”兰生撸撸袖子,不怀好意地看着方兰生。

屠苏没有出声,甚至盯着百里屠苏的目光都没有一丝闪烁,却是点了点头,应下了兰生的要求。

方兰生见势不妙又想往百里屠苏身后躲,但是百里屠苏现在根本无法分神照顾他了。

“哼,他现在可没空照顾你,你还是乖乖地到我碗里来吧!”

兰生步步紧逼,方兰生一步步后撤,然后突然将怀里的襄铃扔了出去,向兰生扑了过去,“襄铃快跑!”

“你!”兰生被他的举动气得不轻,撕了他的心都有!五指成爪就向着方兰生抓过来——

说时迟那时快,一道幽蓝的剑影疾掠而来,将方兰生猛地向后扯。

兰生一击落空,迅速就想要再次攻击,就见着那幽蓝的剑影变作了一个熟悉的人。

“爹?!”

“大哥!”方兰生紧紧地抱着那人的胳膊,“你怎么才来,我差点就被他伤到了!”

那人摸摸方兰生的脑袋安抚道:“兰生莫怕,大哥在这里······”

原来不是我爹······兰生满脸的不爽,那就不用客气了,哼哼o( ̄ヘ ̄o#)

-----------------------TBC--------------------------

 @离海有多远 我没有搞错吧?你点的应该就是这个了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