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14

【第十四章   那个传说中的青梅竹马】

温杯,省茶,倒去第一次的残茶,再满满的斟上一壶,最后冲茶入杯。

“少恭,尹兄,喝茶。”陵越倒好茶做了一个请用的手势。

“有劳大师兄了。”欧阳少恭冲陵越微微一笑,接过茶杯,轻嗅其香,然后慢慢抿了一口,脸上浮起满意的神色。

陵越倒是被他那一笑看得有些不好意思,连忙垂头作出一副品茶的样子。

一旁的尹千觞又不是瞎子,自然将陵越的这番表现收入眼内。

唉,又是一个无知的纯情少年啊!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一声凄厉的惨叫打破了小店的平静,店里的人纷纷向外看去。

一个黑影像是疾风般掠了进来,眨眼就到了欧阳少恭的身边。

陵越和尹千觞一回头,就见着一个黑衣男子紧紧地抱着欧阳少恭的腰,坐在他身边。

我去!这还得了?!

放开我媳妇儿!!!

陵越拔剑,尹千觞拔刀,倒是欧阳少恭好像全无反应,依旧不紧不慢地喝着茶。

“少恭?”陵越与尹千觞不敢轻举妄动,生怕一个不小心那男子就对欧阳少恭造成什么伤害。

欧阳少恭没有理会陵越的招呼,反而倒了杯茶递给那男子,“悭臾远道而来,不如先喝杯茶压压惊。”

陵越与尹千觞对视一眼,少恭认识这人?

就在他俩还将信将疑的时候,那黑衣的英俊男子竟然像个小孩子般撇了撇嘴,“少恭恭,你可真是越来越抠门儿了!一杯破茶有什么好喝的。”

但还是接过来一口喝了下去,脸都苦成了一把。看向欧阳少恭,还一副求表扬的样子。

少恭恭?这算什么称呼?

“饭菜马上就来,要不要再添些你爱吃的?”欧阳少恭眼神温和地看向他,接着从袖中拿出一方素帕递给那男子,“什么事让你慌成这样?且擦擦汗。”

一旁的陵越和尹千觞:好心塞!少恭居然对他那么温柔!!!这人到底是谁?

“还不是那帮人来追杀我?!”提起这个悭臾就委屈,“我明明什么都没看见!而且我又不是故意的!”

没头没尾的,听得陵越和尹千觞一头雾水。

这时,就听得一个清亮的女声怒斥道:“淫贼!你做出那等恶事还敢抵赖!”

众人定睛看去,却是一众七八个女子。那些女子个个素衫出尘轻纱遮面,虽看不清面目,但个个身姿窈窕,双目灵动,想来面纱下的那张脸容定也是个顶个的姿容绝色。方才怒斥的正是那为首的女子,此刻她手中剑如秋水,正明晃晃地指着欧阳少恭这一桌。

“却不知我这故友做了何事让姑娘如此动怒?”欧阳少恭微微一笑站起身来,“只是淫贼之语还请轻易莫在出口,毕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实在有损姑娘清誉。”

众人只看着欧阳少恭态度斯文地同那姑娘叙话,却不曾看到他微抬的那只手做了个奇特的手势,有亮光一闪而过。

为首的那女子瞳孔一缩,面纱下的那张脸已经是煞白一片。她稳了稳自己的气息,将剑收回,向欧阳少恭施了一礼。

“此事是婢子失礼了,只是此事还望先生之后能与我主家一个交代。”

“姑娘不必客气。三日之后,我与我这旧友自然会登门造访!”

“多谢先生,告辞!”

那女子施了一礼就领人离开了。

一直到她们全部离开,欧阳少恭同桌的三人还是没有回过神来。

“少恭恭,这、这就,没事啦?”悭臾磕磕巴巴地说道。

欧阳少恭无辜地眨眨眼,“对啊~不然悭臾以为呢?”

一旁的尹千觞和陵越:少恭威武霸气!

“啊,忘了给你们介绍了。这位是悭臾,是我邻家的大哥。悭臾,这位是天墉城的陵越大师兄,这位是我的好友尹千觞。”

陵越:好心塞,媳妇对我的介绍居然这么官方!

也就是因为这个官方,悭臾现在正眯着眼打量着尹千觞,“这个酒鬼······”

“嗯?”欧阳少恭看了他一眼,不明白尹千觞有什么不妥。

尹千觞倒是被悭臾那敌视的眼光看得不明所以。

气氛一时之间有些尴尬,正在这时。

“客官,您的菜来了~”店小二吆喝了一声,端着托盘就过来上菜。

悭臾和欧阳少恭的表情同时变成了→(¯﹃¯)

陵越和尹千觞:我现在相信他俩是故交了。

---------------------TBC------------------------

评论(16)
热度(39)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