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古剑×万万】慕容紫英相亲记·子宫什么的,我就是故意的!

本集由天墉城烧死异性恋荣誉会长紫胤真人慕容紫英赞助播出

“都说了我不想谈恋爱!不想结婚!才不是找不到对象呢嘤嘤嘤······”

---------------------------------------------------------------------

书中自有颜如玉这句话并没有什么卵用

而传说中的孔圣人也不能帮我找到媳妇

所以单身三十年之后我去信老子学练剑

的确是不老了但成功之后我还是没媳妇

---------------------------------------------------------------------

我叫慕容紫英,大家都叫我紫胤真人。从这个称呼你就可以看出来我还是有一定社会地位的。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纵使如此,我头发都白了还是单身一个人。最近我总是觉得胸口烦闷,夜里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觉,只能日以继夜地靠练剑来消磨时间。掌教真人看到我这个样子似乎很不忍心,他十分确信地断定我是生病了,还特地给我推荐了个据说很有名气的大夫。

青囊药庐。

名字倒是不错,不过似乎没什么病人啊?难道这个大夫很出名的传闻是假的?

慕容紫英步入青囊药庐,一个一身青衫长发及腰的颀长身影正背对着他整理药草。

“咳咳。”慕容紫英咳嗽了两声。

那人转身冲慕容紫英微微一笑,“阁下就是紫胤真人吧?涵素真人为了你的病情已经把青囊药庐包场了,今天我们有时间慢慢研究你的病情。”

慕容紫英:(¯﹃¯)

“紫胤真人?真人?”欧阳少恭连连叫了慕容紫英两声。

他好~漂~亮~~~

等等!我不会是弯了吧?

不会的!(紫胤真人心理建设一百字中······)

欧阳少恭皱了皱眉,“你怎么是一个人来的,难道你还没有成亲吗?”

“噌噌——”

玩家慕容紫英受到您的一万点伤害。

慕容紫英艰难地抬起头,“大夫,我不舒服,我是来看病的!”

“那你为什么还不成亲呢?你不会有龙阳之好吧?龙阳之好就是gay的意思!”欧阳少恭眨了眨自己纯良的小眼神⊙ω⊙~

玩家慕容紫英受到三万点暴击,hp已空!

。。。。。。

“我本来是很确定我是直男的。不过你再这么冲我眨眼的话,我就不一定了。”

“哦~~~”欧阳少恭的眼神意味深长,“没关系的,我是大夫。当然你的性取向呢,并不是一种病。不过我觉得在你的病情上面,媒婆比我的作用要大的!”

大夫?性取向?媒婆?什么玩意!这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这里是不明所以被推给媒婆安排相亲的慕容紫英---------------

虽然不明白我到底为什么要来这种相亲场所,但是在欧阳大夫的极力劝说下,我还是来到了这里。

你敢说人家是极力劝说?难道不是人家冲你掩唇一笑你就晕晕乎乎地答应了吗?!

咳咳,察觉到面前有人,慕容紫英从对欧阳大夫微微一笑中回了神。

我去,什么情况!这大叔谁啊?

“你很不错,老夫很中意你!”雷炎摸了摸自己的小胡子。

慕容紫英:Σ( ° △ °|||)︴千万不要!

“其实我是个智障,还心理变态,嘿嘿嘿嘿嘿嘿······”

雷炎:(⊙﹏⊙)b

慕容紫英OS:嘿嘿,我真是个机智的少年!

雷炎捋了捋胡子,“既然如此,我说什么也不会让你祸害我们少恭的!”

“等等!”慕容紫英阻止,“你说什么,你跟少恭是什么关系?”

“我是媒婆啊!涵素真人委托我安排你跟我们镇上最受欢迎的欧阳大夫相亲,你们不是已经见过面了吗?”雷炎怜悯地看了紫胤一眼,“不过你智障这么严重,就算我收了涵素真人重金也是不可能帮你祸害我们欧阳大夫的,你,请回吧!”

“你病情这么严重,千万不要放弃治疗啊!做不成夫妻还可以成为医患关系的,我推荐你去青囊药庐治一治你的智障······”雷炎还在巴拉巴拉说着什么,但是慕容紫英已经听不进去了。

--------------这里是慕容紫英一路飞奔跑回青囊药庐的分割线----------------

“呼呼······欧阳大夫!我······我···有事情···想,想问你!”慕容紫英气还没喘匀就着急忙慌地问道。

“额,请讲。”欧阳少恭有些讶异地看着狼狈的紫胤。

“我,慕容紫英,已经四百多岁了。天墉城现任执剑长老,剑仙修为。家有临天阁一座,藏剑数千把!你,愿意嫁给我吗?”说完慕容紫英已经整理好自己的仪容仪表单膝跪地。

“你说真的?”欧阳少恭的小眼神眨了眨⊙ω⊙

“真的不能再真了!”

“你考虑清楚了?不可以后悔哦?”

“嗯嗯!”

“那好吧!”欧阳少恭点点头。

慕容紫英欣喜地站起来,“虽然我们的年龄差距有点大,但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

“(⊙v⊙)嗯!”

-------------------------------------------------------------------------

我叫慕容紫英,万万没想到,我和我娘子的年龄差距真的大了不止一点点!

洞房花烛夜。

啊,活了四百多年了,还是第一次洞房花烛夜。洞房要做什么呢?嘿嘿嘿······

“娘子啊!”慕容紫英拉住了欧阳少恭的手,“说实话,我们的年龄差是大了一点,你真的不介意吗?”

“傻瓜,我当然不介意啦!只要你不后悔就好。”

看着笑得一脸羞涩的媳妇,慕容紫英的心中的幸福啊~o(* ̄▽ ̄*)o

“我不会后悔的!如果我后悔的话,就让我天打五雷轰,浑身修为散尽!”

看到他这么严肃地发誓,欧阳少恭满意地点点头。

“如果你后悔的话,我就让我的青梅竹马干掉你!”

哈哈哈,你的青梅竹马也就十七八吧?怎么可能对付得了我!

“对了娘子,今天来的那个上古战龙是你什么人啊?”没想到我媳妇儿居然认识上古战龙,那条龙至少也有数千岁了,难不成是我媳妇儿的病——

“他就是我的青梅竹马啊!”欧阳少恭⊙ω⊙

“媳妇儿你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哈哈哈······”

“怎么会呢?说起来我跟悭臾已经一千多年没见了,这次我成婚,特地用了他给我的信物通知他过来的!”

。。。。。。

“那媳妇儿你究竟多大了?”

“也就几千岁吧?我也记不清啦!”

紫胤吞了吞口水。

“你不是后悔了吧?”

“当然···当然没有!”

“那就好!不然我的青梅竹马真的会干掉你的哟~”

“怎么会呢哈、哈、哈······”

天边有雷鸣声响起,隐隐有龙吟声传来。

哈哈,其实···单从外表看,我是三十左右,我媳妇儿才不过十七八···哈哈······还是老夫少夫哈哈·······

嘤嘤嘤嘤嘤嘤······我再也不以貌取人了嘤嘤嘤······

---------------END--------------------------------




评论(1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