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木玉脑洞01

方宝玉在街上与人争执,被另一个人所救。那人叫他的名字,宝玉却怎么都想不起他是谁,那人失望的离开了。后知后觉的宝玉才想起会叫自己好宝玉的人只有自己幼年时的玩伴欧阳木郎。想起木郎当时失落的眼神,宝玉很懊悔。回到家正遇上家中有客人来访,正是木郎,宝玉心中很是欢喜。木郎在的这段时间,宝玉快乐极了,他们朝夕相处,木郎会陪他假装念书逃过外公的唠叨,还会偷偷教他武功,会在切磋的时候故意让着他,会陪他一起泡臭烘烘的药浴。

但是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木郎因为青木堡出了事情返回了。他们约定下次见面时,木郎带着宝玉一起行走江湖,送他一把好剑。而最让宝玉对木郎念念不忘的,是那人走的时候亲了他,虽然当时他反抗未果,但是心中还是羞赧的,他也说不出自己该不该或者愿不愿拒绝木郎的感情。

蓬莱剑客呼延大臧与宝玉外公白三空决斗,致使白三空身死,宝玉伤心欲绝。师兄劝他按照白三空的遗嘱去找紫衣候,但是宝玉想等一等,他遣人去给木郎送信,希望能够见他一面。因为一旦他去找紫衣候,上了他的船,那么就很可能一年都见不到木郎了。其实这个时候,宝玉已经察觉了自己心中对木郎的依赖了。

送信的人返回,说木郎并不在青木堡,前些日子青木堡主中了毒,必须要紫衣候的紫衣神水作为解药,木郎已经出发去求药了。知道木郎也去找紫衣候,宝玉便也与师兄出发前往渤海之滨。

宝玉在路上遇到了木郎,见到木郎便落了泪。在外公过世之后,他只在木郎一个人面前哭过,似乎所有的委屈都可以在这人面前无所顾忌地宣泄。木郎安慰他,并鼓励宝玉按照外公说的,找紫衣候学武,以后他们一起去为外公报仇。两人的感情更加深厚了。

木郎和宝玉一起去找紫衣候,可是紫衣候却不愿意给木郎解药,宝玉忍不住想要出声,却被木郎制止了,因为木郎知道宝玉的外公让他来投奔紫衣候,宝玉不可以给紫衣候留下不好的印象。被紫衣候拒绝,木郎没有多说便离开了。

紫衣候看了白三空的信,让宝玉跟他走,宝玉舍不得木郎,但为了帮外公报仇,还是听从了木郎和师兄的劝说,跟着紫衣候走了。

宝玉以为跟着紫衣候便可以学武功为外公报仇,但紫衣候对宝玉的态度很不正常,宝玉敏感的察觉了紫衣候对自己的厌恶。不知道这样下去何年何月才能为外公报仇,宝玉很沮丧,也越发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坚持跟木郎一起走。

有天晚上,宝玉听到外面乱哄哄的,似乎有人闯了进来,一个人影进了他的房间,他被制住之后才知道那人是木郎。原来木郎被拒绝之后不甘心,想一个人为父亲盗取紫衣神水,但是却被紫衣候发现了,打草惊蛇。宝玉问他怎么知道自己住在这个房间?木郎有些犹豫,半天才下定决心,告诉他其实先过来看了宝玉,见他跟紫衣候的女儿奔月似乎聊的很开心,就没有现身相见。他问宝玉是不是喜欢奔月了。宝玉当然说我没有喜欢奔月啦,木郎听了很高兴,就一把抱住了宝玉,说我就知道你心里还是有我的。宝玉推开他,木郎有些难过,但是看到宝玉的样子就知道他是害羞了,就笑了起来,没有多说什么。

过了一会儿,宝玉问木郎什么时候走,还要不要偷神水了。木郎说之前已经打草惊蛇了,现在反其道而行之,一会儿他再去偷一次,不论成功与否,他都该离开了。宝玉就让木郎带他一起走。木郎正犹豫着要不要答应,门却开了。

紫衣候正站在门口,说就知道宝玉会跟外人勾结偷紫衣神水。宝玉很生气,就说你第一个怀疑的就是我,就证明你从来没有信过我,那就更不可能传我武功了。我外公让我拜你为师,让你照顾我,我不要你的照顾,也不要你教我武功,只要你放我跟木郎离开,就算你完成了承诺。

紫衣候看宝玉的眼神又愤怒又挣扎,过了好久,他说方宝玉,你既然做出选择就不要后悔,你和他走吧。并且给了宝玉一瓶紫衣神水,说这样就算是完成了对宝玉外公的承诺了。

宝玉有些不明白,但是还是很高兴能和木郎一起带着解药离开,木郎倒是想起了些什么,跟紫衣候道谢之后就带宝玉走了。

两人拿了解药,准备先回青木堡。路上宝玉问木郎知不知道为什么紫衣候对他的态度那么奇怪。木郎告诉宝玉,他听说过紫衣候是喜欢宝玉的娘的,所以对待宝玉的态度很矛盾。关心他,又仇视他。

两人一路快马加鞭,回到青木堡,救回了堡主。宝玉和木郎一起习武,他虽然以前没练过,但是天资聪颖,内力是以往就有的,所以很快就达到了一流的水准。这时候传来消息说呼延大臧在与紫衣候决斗的时候,摔下了万丈悬崖,宝玉心里又痛快,又觉得不能手刃仇人很失落。不过既然呼延大臧死了,他也就不必再为报仇的事情烦恼了,与木郎在一起的时候也就更轻松自在。

但是很快,新的烦恼又来了,因为木郎要成亲了。听说新人是青木堡主世交的后人,和木郎青梅竹马的。而木郎也答应了这场婚礼。宝玉心里很难过,他想问问木郎,是不是以前说的喜欢都是假的,是不是只是说说而已。可他现在见不到木郎,青木堡的人说木郎外出了。宝玉想等木郎回来之后再亲自跟他问清楚,让自己死心。

一直到木郎成婚的那天早晨,宝玉被青木堡的下人拉了起来,换了一身红衣。宝玉当然不愿意,以为是青木堡的人故意戏弄他。正挣扎着,就听到院子里传来木郎的声音。木郎让他换上衣服和自己成亲,说自己想娶的人从来就只有他一个。只是怕他不同意,所以就故意瞒着他。现在什么都准备好了,宾客也请来了,如果宝玉不愿意嫁给他,尽管离开好了。

宝玉怎么舍得离开,就冲他发了好大一通脾气。但之后还是乖乖换上了衣服。两人拜堂,青木堡主说宝玉救了他的命,一是为报救命之恩,二来是为了照顾世交的后人,最重要的是木郎和宝玉自小就有了婚约,又两情相悦,所以就有了现在的婚礼。他们魔教中人不理会那些臭规矩,喜欢的人不管是谁都要娶回家,宝玉是木郎喜欢的,他也喜欢木郎,他们俩就今日成婚了。

洞房花烛夜,木郎对宝玉说,总算可以做以前只敢想的事情了。宝玉问他,他们什么时候有了婚约?木郎没有回答,他问宝玉还记得小时候的承诺吗?宝玉不明白,木郎说小时候宝玉答应要嫁给他做夫人的。宝玉说,哪有人把小时候的话当真的。木郎就问他还记不记得好宝玉是怎么来的?宝玉努力想,朦胧的想起,小时候自己对木郎说别难过了,如果没人要你,你看我是不是比她们都好看?那我嫁给你好不好?木郎看着宝玉精致的小脸,就答应说,宝玉你真好,以后你就是我一个人的好宝玉了,我会对你很好很好的,好宝玉。

好宝玉,好宝玉。宝玉听那人在自己耳边轻轻念着,心里又羞又恼。但是这个时候,他已经被某个色狼扒光洞房去了。


昨天晚上拼了老命才发上来,我这个电子废。因为现有的木玉文基本上都是悲剧,我写不出来多伤感多入心入肺的,所以还是按照自己一贯的风格写一个甜甜的宠溺文就好了。

评论(11)
热度(26)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