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万银】【综美恐】一级恐惧24

当Adelaide回到家的时候,Constance正在梳理着自己蓬松的金发,端详着自己动人的仪态。双手轻轻抚摸过修长的脖颈,那如天鹅般优雅的曲线,下颌骨恰到好处的天然弧度,她微微昂着头,低垂的眼眸不经意间滑过镜中人精致的面容。

岁月不曾优待于她,那些微小的皱纹,在她笑靥中显现的小小褶痕,无一不在显示她韶华易逝。然而就如同窖藏的美酒,时间越久便越是醇厚,她所拥有的不光是时间带给她的负累,还有源自它的馈赠。她侧过脸,外头传来Adelaide欢快的脚步声,很快,门口探进了一个小脑袋。

“你又跑到哪里去了?一天到晚不见人影。”

Adelaide看着他年长却依旧美丽的妈妈,凑到了她的身边来,“我去房子里找Tate玩了。”

提起那个名字,Constance怔了怔,又掩饰地拨弄着自己的头发,“他有什么好找的,还不是一直呆在那房子里。”

她的眼神却显示出与话语中的冷漠截然相反的复杂,但她遮掩的很好,她的小女孩反应本就迟缓,没人会发觉她刹那间的晃神。

“妈妈。”Adelaide将她圆圆的脑袋倚靠在Constance的肩膀上,看着镜中母亲的脸,“Tate讨厌Erik,他让我不要去找Erik玩。我喜欢Erik。”

“看来我们的Addie长大了,知道什么是喜欢了。”Constance拍了拍她的手,笑道。

Adelaide点点头,语带欢快,“我喜欢Erik,我想让他做我的爸爸,这样我们一家人都可以住在一起了。”

“噢,Addie。”Constance感叹了一声,“真是个傻孩子。”

“Erik说我很聪明,我一点都不傻!”Adekaide闹起脾气来,她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说她傻,Erik从不会说这样的话,所以Erik比他们都要好。

好在此时Constance的心情不算差,于是她好脾气地安抚道:“好吧,Erik说的对,我们的Addie是个聪明孩子。那么我们去给新爸爸烤个小蛋糕好不好?”Constance站了起来,推着Adelaide走向厨房。

“好!给新爸爸做蛋糕!”

“但是。”Constance补充道:“我们现在还不能叫他新爸爸,这暂时会是个小秘密。”

“我喜欢秘密。”Adelaide笑着说道。

母女俩一起走进了厨房,去准备今晚拜访邻居的礼物,今天是万圣节,没人会拒绝带着甜点的小女孩不是吗?

带着些许皱纹的手揉搓着面团,无论如何精致的保养都抵不过时光的摧残。曾经标志的南方美人如今也显现出老态了,可Constance依旧非常自信,美丽一向是她的利器。曾经她凭借着天赐的美丽容貌步入了好莱坞的演艺圈,嫁了风度翩翩又家财万贯的Hugo Langdon,还生下了四个小宝贝。即便这份美貌大概被上天诅咒,他们中的三个孩子都身患残疾,但这并不能阻止一个母亲对孩子的爱。

可是这一切,全都在那个下午毁了,那个狗娘养的杂种居然睡了个女仆,一个扫地的?他们怎么敢?甚至还在她的那张床上!

当然对这一切她并非没有察觉,Hugo或许以为他做的无懈可击,但他真的没有他自己以为的那么聪明。当她拿着枪出现在卧室的门口,真该有人看看那对狗男女惊慌失措的样子。然后她举起了枪——

这么多年以来,只要看到那个女人残缺的右眼,她都在自得于自己的那份好枪法,从眼睛射穿后脑,一枪毙命!

而Hugo,她怎么可能放任他们双宿双栖,那个狗娘养的蠢货就活该被剁碎了喂狗。也许那些警察至今还在寻找Hugo的尸体呢,既能让他们永远分开,又可以让自己脱罪,越想越觉得她自己是何等的天才。

“砰”地一声响吓了Constance一跳,她扭头看向身后,Adelaide正不知所措地看着掉在地上已经打烂的果酱瓶。

“Addie,你怎么搞的?”她拍了拍手上的面粉走过去,吩咐女儿道:“去拿扫把过来,别用手碰碎玻璃!”

粘稠的鲜红液体在地面上缓缓蔓延,Constance半跪在地上,用小扫帚和畚箕将碎玻璃和果酱扫了起来,然后用毛巾细细擦拭。

“妈!”Adelaide突然叫了起来。

“又怎么了?”

Constance的语气不太好,但这并没有破坏Adelaide的好心情,“牛奶要糊掉了!”

“那你不会把火关起来吗?!”

Adelaide匆匆走过去关上火,她拿起勺子,想要搅拌一下,却不小心烫到了手,搪瓷盖落在地板上摔得四分五裂。

Constance手中的抹布被狠狠甩在地上,她站起来对着不知所措的女儿怒目而视,“老天,Addie,哪怕有一天,你就不能不惹麻烦吗?!”

像是被妈妈的凶相吓到,Adelaide嗫嚅地道歉:“对···对不起······”

Constance揉了揉疲惫的额角,叹了口气,“你坐到那边的桌子看书吧,不要打扰我。”

女孩小心地绕过那些碎片,坐到厨房的桌子旁,翻开了那本看了无数次的杂志。杂志上漂亮的女孩子很快分散了她的注意力。

“为什么我就不能这么漂亮呢?”

Adelaide第无数次发出这样的疑问,明明妈妈这么漂亮,可自己一点也不像她。

“因为你就长那个样子,接受现实吧!”

Constance含着怒火的声音传来,Adelaide罕见地没有顶嘴,只是默默地打量着杂志上的女孩。

如果被妈妈关进小房间去,她就见不到Erik了,她今天晚上想出门去。Erik一定会夸她漂亮的。

---------------------------TBC-----------------------

还是万圣节那天。

评论(7)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