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越恭】病友30题之强迫症

本系列暗黑高虐!

正午发刀系列!!

慎戳慎戳!!!



强迫症

咔、咔、咔······

瓜子壳被一个个剥落,完整的果仁被摆放在小碗里,果皮被丢在旁边稍大的碗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两只碗里的东西都在不断增多,直到变满。因为相同的动作不断地重复着,重复着,越来越快,直到——

砰——

原本端坐在桌前的人蹲下身,惶急却小心地将落在地上的碗捡起来,大部分的果仁遗落在地面上,他颤抖着手指一粒粒将他们捡起,直到视线之内看不到一粒果仁。可他还是不断摸索着,仿佛要从地面上生生拼凑出一颗遗落的果仁。

陵越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见欧阳少恭跪趴在地上摸索着什么,他几步走过来,他半跪在欧阳少恭的身前握着他的肩膀,语气有些焦急。

“少恭,发生什么事了?”

并没有如他所想的,欧阳少恭挣脱了他的手继续在地面上摸索着。

“丢了一粒,一定有一粒丢了······丢了···被我弄丢了·······”

“少恭,少恭!”陵越握着他肩膀的手微微发力,单手握住他的下巴,强迫他与自己对视。

“发生什么事了?!“

原本灿若星辰的眸子里一片灰暗的迷茫,黢黑的瞳孔放大,仿佛失去了焦距,冷汗顺着苍白姣好的面颊下滑,已经被他咬得发红的嘴唇呈现出一种病态的潮红。

“丢了···陵越给我的瓜子丢了······怎么办?陵越不会原谅我的···他···他会生我的气会不爱我会离开我的······怎么办······我不想他离开我···我不想······”

“少恭!少恭!!!”陵越捧着他的脸,看着那双无神的眼睛逐渐聚焦,在看清自己的一瞬间又猛然收缩!

“陵越,陵越对不起!我弄丢了、我弄丢了!你别生我的气好不好···不要生我的气······”

水光在他眼中聚集,在惶恐中越积越多,蜿蜒着下滑——

“少恭,少恭,没关系的、我没有生气,我不会生你的气的。”

陵越手忙脚乱地去擦拭欧阳少恭腮边的泪,努力想让他放松下来。

“不会的,你就是生气了···怎么办,我惹你生气了······”欧阳少恭语无伦次着,像是再次陷入了某种惶恐之中。

“没有,我没有生气。”陵越再次扶正他的脸,与他对视,翘起嘴角,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开心一点,“你看,我在笑,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

“你真的没有生气吗?”欧阳少恭小心翼翼地,像是受过伤的幼兽,试探着打量着眼前的人。眼中的泪水被他瞪大的眼眶敛住,带着将落未落的胆战心惊。

“可是你说,想你的时候就吃一粒,吃完了你才会回来······可是我不想吃,我就把它们剥开放好,可是、可是还是弄丢了,我什么都做不好······”

在眼眶里打转了数次的泪水还是滑了下来,这样谨慎到极点的姿态让陵越一阵心疼,他把人拥进怀里解释,“你误会了,我是说,你想我的时候就吃一粒,我会在你吃完之前就回来。如果你不喜欢就不要吃,我不会让你做你不喜欢的事。”

“我不喜欢,可是我好想你、我想快点吃完这样···你就会快点回来······”

温热潮湿的触感在胸口氤氲着晕开,陵越搂着他像是给小动物顺毛一样一遍又一遍地安抚道歉,“对不起,我回来晚了,对不起······”

“不要道歉、不要对我道歉,是我做错了事,是我错了···陵越对不起······对不起···你原谅我好不好······”欧阳少恭直起身抚着陵越的脸颊,一遍一遍地道歉。

赶在他另一次语无伦次之前,陵越捧起了他的脸,轻声说道:“我原谅你了,少恭,我原谅你了。”

欧阳少恭不再说话,认真地,畏缩地审视着这句话的真实度。

陵越没有回避他的目光,嘴角浅浅的勾起,眸中却是说不出的坦荡,然而那隐于瞳孔深处的哀痛心疼像是插在他心口上的刀,时时刻刻鲜血横流。

这番坦荡的姿态最终让欧阳少恭放下心来,脱力般依偎在陵越的肩膀上,心口的巨石总算落地。

“那就好,那就好······”

夕阳的红光鲜血般惨烈地泼洒,依偎在地上的两人仿佛化作了一体的雕像,静默,安定,随着拉长的影子一起融入更深的黑暗。

------------------------------------------------------------------------

注:【1】本文运用到的强迫症表现:1.强迫性怀疑,对自己的行动是否正确,产生不必要的疑虑,要反复核实。

2.强迫联想,反复联想一系列不幸事件会发生,虽明知不可能,却不能克制,并激起情绪紧张和恐惧。

3.强迫性穷思竭虑,对一些毫无现实意义的问题,总是无休止地思考下去,尽管逻辑推理正常,自知力也完整,也知道没有必要深究,但无法克制。

【2】瓜子:富含可以消除火气的维生素B和镁,还能够令血糖平稳,有助于心情平静。

评论(1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