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越恭】EG版病友30题

LO主丧心病狂系列

严重OOC

慎戳慎戳!


1.强迫症

欧阳少恭和陵越分手了,在见过陵越的小师弟之后两人双双一见钟情二见倾心,并且在相见不过三天时间之内欧阳少恭就达成了甩掉陵越→告白百里屠苏→两人双宿双栖的地步。

“为什么?”破天荒的喝得醉醺醺还没有钻到桌子底下的陵越少侠决心要问出一个答案。

“师兄是我对不起你。”百里屠苏递给陵越一杯水后很是诚恳地认错。

师弟的答案他得到了,可是少恭呢?他们两个在一起明明那么相配,琴瑟和鸣就差没有成亲了!

似乎陵越想的太大声了,百里屠苏吞吞吐吐地说道:“至于少恭,师兄难道不知道,少恭他似乎对某些小事有着非同一般的执念。”

小事?陵越目光一凛,完全没有刚才醉醺醺的样子。难道是自己修为太低还总是恪守原则以至于——不,少恭不可能会因为这些的,吧。陵越努力说服自己。

“比如······”百里屠苏犹豫了一下,暗示性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陵越顺着百里屠苏的动作集中注意力,虽然自己这个师弟从小就是中分的发型也完全没有显得脸大呢——等等!

不会吧?

哈、哈。

陵越想起曾经无数次被欧阳少恭拆了重梳的头发,曾几何时,他是如此地得意于少恭明明臭着一张脸还如此关心他的事实。现在回想起来——

如果他还没有患上老年痴呆的话,那几次,都是他不小心梳了歪马尾的早晨。



2.偏执症

“少恭,我喜欢你。”这是陵越第5次向欧阳少恭告白。

不出所料——

“不行。”

他得到的仍旧是毫不犹豫地拒绝。


过了一会儿,埋头于书籍的某人终于抬起了头,“你怎么还没走?”

“少恭,我们现在应该算是熟悉了,对吧?”陵越努力斟酌着词汇,小心不触动欧阳少恭的脾气。

欧阳少恭握着书本,想了想,“算是吧。”

“那,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陵越继续说道,同时眼睛PIKAPIKA地望向欧阳少恭,就差没COS大金毛摇尾巴了。

“好啊,你问吧。”大概是看出他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劲头,欧阳少恭终于方下了书本,正经了起来。

陵越呼了一口气,“我就是想问问,我到底哪里不好,我自认对你是认真的,可是你为什么总是拒绝我?”

“哦,这个啊!”欧阳少恭放松了下来,好像这个问题完全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又拿起了书本。

“因为我不喜欢跟没有经验的人交往,我早就跟别人打听过了,我应该还是你初恋吧?”

“可是···可是·······”陵越可是了半天才憋出来一句,“你要是答应我了,我不就有、咳、有经···验···了吗。”

“可是我不跟没有经验的人交往啊!”

陵越:o(≧口≦)o

还不如直接说不喜欢我呢!



3.自恋人格

“陵越,去把碗洗了!”

“哦。”

“还有,给我洗个苹果。”

“马上来!”

窝在沙发里的兰生和屠苏默默地看向第二条:喜欢指使他人,要他人为自己服务。

“陵越,看,我今天下午刚给你买的衣服!”

“还是少恭你的眼光好,谢谢!”

“那当然!”

露出满口大白牙的某人赢得了美人少恭的亲亲一个~

第三条:过分自高自大,对自己的才能夸大其辞,希望受人特别关注。

“下周我们去度假怎么样?”

“少恭,最近公司······”

“涵素那个老头子怎么老使唤你啊!你是我的,只有我能使唤!”

第六条:认为自己应享有他人没有的特权。

第九条:有很强的嫉妒心。

“是是是,我是你的,你一个人的!”

“下次谁敢使唤你,直接拖出去打死!”

“好,谁使唤我都打死。”陵越笑着搂住趴在床上啃苹果的某人,“除了你,谁都不准使唤我。”

欧阳少恭笑着作势把他往外推,“走开,你烦死了。”

“就烦你!”

第八条:缺乏同情心?


只要出现其中的五项,即可诊断为自恋型人格。


兰生和屠苏对视了一眼,大哥(师兄),照你这种宠法少恭仍然能在外面谦谦君子沉稳无比也是难得!



4.表演人格

“我怎么会和你们一样,我是这个永恒国度的主人!”

一袭红衣霸气侧漏,那人仿佛陷入了癫狂。

陵越觉得自己心好累。

“少恭,别闹了,我们回天墉城吧!”

“╭(╯^╰)╮哼!我是蓬莱之主,为何要随你去那天墉城。”

陵越叹了口气,“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盯着公务不理你了,你说的每句话我一定认真回答,你穿新衣服的时候我保证能发现,好吗?”

站在高台上的人想了一下,别过身子,小小的又哼了一声。

还有什么啊?陵越沉思了一下。

“我发誓,别人都没有你好看,谁都没有你这么君子如玉多才多艺武功高强还人品高洁。”

微微嘟了嘟嘴,当然这是一个下意识行为。那一抹红稳稳地落到了地上,很是不悦地扭头就走。

“回家!”


5..多重人格

“少恭,你穿这件衣服真好看,特别好看。”陵越一时词穷,但是他就是觉得欧阳少恭穿着这件幽蓝广袖的暗花长袍特别好看。

微微下压收敛了得意地抬起的下巴,欧阳少恭朝他微微一笑,出门去了。


刚刚偷窥于是有样学样的雷炎。

“哎呀,少恭穿着我们青玉坛的长老常服真是特别好看啊!”

“沧海龙吟——”

---------TBC------------------

LO主这两天研究病友30题,现在看谁都觉得有病【包括我自己o( ̄ヘ ̄o#)】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