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万银】男神是自己亲爹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01

楼主:极速吃豆人

如题,求教各位有没有比较自然的认爹方式。

1L

消灭零回复

2L

暖贴小天使

3L

哎呀,楼上两个是怎么回事,楼主在很认真的求助呢,捣什么乱!

4L

LS你说别人,自己不一样没说点实质的?

5L

LS+1,我是一楼

6L

什么情况啊?楼主那么有爆点的标题,你们居然在逼逼这个?叫我正楼小天使!

7L  极速吃豆人  楼主

看来我还是换个方式求助好了,果然网上不靠谱。

8L  叫我名侦探

从楼主目前的言论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第一,楼主单亲家庭长大,刚得知亲爹是谁;

第二,楼主说亲爹是男神,足以证明楼主以前就认识亲爹,只是不知道两人之间的关系罢了;

第三,楼主目前很有可能见到男神亲爹或者已经见到了;

第四,楼主恋父。

好,现在请楼主说明我说准了几点,三点以上请不要说网上不靠谱【推眼镜

9L 极速吃豆人  楼主

谁恋父了?!

10L  叫我名侦探

嗯哼,看来全说中了。

11L

名侦探赛高~

12L

名侦探赛高+1

13L

名侦探赛高+2

14L

名侦探赛高+10086

15L

名侦探求帮我找回丢失的猫!

16L

打死楼上破坏队形的!

17L  极速吃豆人  楼主

好吧,算你蒙对了一部分,网上还是有人靠谱的。所以有人能帮我认爹吗?打滚求助QAQ

18L

哎呀,楼主好傲娇好可爱啊!这么傲娇可爱的一定是男孩子~

19L

楼上捣什么乱,还想不想听楼主讲故事了?男孩子+1

20L

楼主,来吧,说出你的故事!男孩子+2

21L

楼上XX好声音看多了吧?男孩子+3

22L  极速吃豆人  楼主

事情要从十年前开始说,那时候我还是一个无忧无虑的未成年。

23L

听听楼主这少年老成的口气,这就开始故作成熟了,十年前你才多大!

24L

原来楼主是大叔啦~

25L

LS小学生懂什么!所谓的宝宝从来都不能以年龄来衡量的,就像我们家美国甜心,虽然按照年龄已经九十多了,但仍然是可爱的宝宝~

26L

说谁小学生呐,我上初中了好吗?!还有,你那美国队长有什么好的,明明我们Tony才是最可爱的!

27L

明明小蜘蛛最萌,不服来战!

28L

我要贱贱~

29L

贱贱是我的!

30L

贱虫党来一发~

31L

腐女走开!这里是纯洁的认亲贴!

32L

所以是没人注意到楼主是男孩子却有男神的问题吗?

33L

对哦~所以楼主也是······我要呼唤小伙伴!

34L

就这么认定也太草率了吧?楼主都没说话呢!话说楼主呢?楼主出来证实一下。

35L

天呐,楼主呢?我们把楼主弄丢啦!

36L

快点帮忙找楼主!

37L

呼唤楼主啊,楼主不见啦~

38L

都是你们,把楼主气走了!

39L

楼主小可爱,别生气啦,快回来吧!

40L  极速吃豆人  楼主

没生气,我看你们聊得挺开心的,就去逛了趟超市。

41L

没生气就好,所以楼主可以讲故事了吗?

42L  极速吃豆人  楼主

是这样的,我十七岁的时候在做一个无忧无虑的不良少年,突然有一天两个男人上门来找我。一开始我以为是警察,结果并不是。一个满脸胡茬弃妇头花衬衫,一个彪形大汉却梳着萌系发型。总之这两人跑到我家给了我一张巨额支票,请我去一个守备森严的地方去救一个被困十几年的男人,顺便说一下,这家伙就是我后来的男神以及我并不知道的老爸。其实一开始我并不想去救,但是因为他杀的那个人太牛逼了,所以我想去看一下这么一个超级无敌大坏蛋究竟是什么样的,难道比那个彪形大汉还厉害?后来我才知道,我所认为的那个攻击力很强的彪形大汉虽然在体型上是完败了他,但是确实打不过他~我的男神果然棒棒哒~总之我顺利的把他拯救了出来,但是我总觉得那个弃妇头跟他之间有点什么猫腻,因为出来的时候守卫开枪打他,那弃妇头居然第一反应不是躲开而是推开他,而那萌系大汉总在他们俩对视时一脸便秘的表情就知道了。当时天真的我居然还在心里刷了“YOOOOOO~”,后来我就坚信,他们俩之间一定只有纯洁的友谊,男神是我的!

43L

其实我没怎么看内容,只是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楼主的故事情节刷了屏。楼主你是用电脑复制粘贴的吗?请问你是怎么做到用电脑却显示手机客户端的?难道这个也能设置?

44L

同求

45L

傻,不知道手机也能复制粘贴吗?以及,楼主你忘了男神是你亲爹的事实了吗?【只看到最后一句的我

46L  极速吃豆人  楼主

好吧,又是只看到最后一句,我跟男神说话的时候他也总是听到最后一句,嘤~还有,我知道他是我爸,不用你提醒我!

47L

楼主不哭,站起来撸。

48L

小天使不哭站撸~

49L

楼主似乎又是秒回啊!永远抓不住重点的我

50L  叫我名侦探

楼主是速度型的变种人吧?

51L  极速吃豆人  楼主

哎呀,被发现啦~对啊!

52L

楼主是变种人啊?

53L  极速吃豆人  楼主

怎么,你歧视变种人吗?

54L

怎么会,那样超酷的好吗?!以及,顺便舔舔侦探大大~

55L

侦探大大是怎么知道的?求解

56L

同求

57L

LS+1

58L

同求+ID号

59L  叫我名侦探

很简单,但是我没有楼主的手速所以要说的慢一点,中间不要打断我。

60L

好的大大,没问题大大!

61L

楼上你个傻逼,大大都说了不要说话!

62L

楼上+1

63L

楼上的明明全都是傻。

64L  叫我名侦探

事实还是挺明显的。读完楼主的故事之后,有点脑子的都会想,对方超级有钱而且又有一个有武力值的为什么还要找一个未成年人来帮忙救人?很显然这个未成年人有特殊的能力。哪种呢?这不是明摆着吗?超快手速加上名字里的极速,很显然这是一个速度型的变种人。以及,楼主你男神不在家,现在你打算去哪儿找他?弃妇头家?以及,楼上的,你们都傻。

65L  极速吃豆人  楼主

你。。。会算命?

66L  叫我名侦探

并不,请尊重科学好吗?我只是合理的推测!你之前说了自己去逛了超市,正常人在这么激动的情况下逛超市?肯定是你没找到男神。于是那个可能有奸情的弃妇头基友是很明显的选择好吗?!这是科学的推测!!!

67L  极速吃豆人  楼主

哦。

--------------------TBC-----------------------

卡文许久,完全不知道写点啥。请教了一下决定还是找自己想写的,不管写什么都得写啊!

于是觉得还是逗逼适合我,话说我还没玩过论坛体呢,这就来吧!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