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18

【第十八章  拐走狐狸大小姐】

炉中青香冉冉,如水墨喧腾,蜿蜒着向上,在空气中延展四散。

欧阳少恭的手指搭在一截如玉的皓腕上,自怀中取了帕子折了几道,他倒是并未碰着那小狐狸的手腕。

“毕竟男女有别。”进入欧阳大夫模式的傲娇凤凰一本正经地说道。然而只有从小看着他长大的悭臾忍不住翻了白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洁癖发作了。

当然他也不敢当面拆穿就是了。_(:з」∠)_

欧阳少恭搭上那脉搏,却不急于道出结果,反而轻轻嗅了嗅。

“这房中的香味倒是特别。”

姜婉闻言不由皱了眉,这人看着一本正经,怎的出口的话总是让人不舒服。虽然他们是狐族旁支,法力是比不得这二人,却也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容忍他们挑衅。若今日给不出个说法,她就算是拼了面子不要也要回青丘求助![喂,求助就不要说的这么义正言辞了吧?]

欧阳大夫完全没把姜婉的这点反应放在眼里,凤眸一眯,自眼角绽开了一个温文尔雅的笑。“真是恭喜悭臾了,她的确是怀了你的孩子,不出几月便要生下小狐狸了。”

啥?!(๑Ő௰Ő๑)←已经懵逼的悭臾。

欧阳少恭满眼含笑,轻轻碰了碰悭臾的胳膊。“悭臾这是高兴坏了吧!”

悭臾:(ಥ_ಥ)少恭你别掐我,我不出声就是了。

“既然这事已经确认……”姜婉还未说完,欧阳少恭接话道:“这大小姐和孩子,我们势必要带回瑶山的。”

一听这话,姜婉不愿意了,“这怎么可以,无名无份,怎么可以让小离就这样跟你们走?!”

欧阳少恭抬手,“并非是无名无份,若他日真的诞下孩儿,难不成我们还会让他不认他娘?只是我刚刚把脉发现,大小姐胎像不稳,若有若无。想要顺利产下孩儿,恐怕还是瑶山更适合她。”

“这。。。”姜婉犹豫了。瑶山,那是昔日太子长琴成仙之地,山上皆是太古大妖,灵花灵草更不是她这里可比。可若是让女儿就这么跟他们走了……

“夫人若是担心小姐的安全,这事倒也简单的很。”欧阳少恭说着就伸手朝着姜婉一抓,又朝着床上之人一抓,接着将两股气息糅合到一起。金灿灿的光芒闪现,在他掌中化作两串一模一样的。。。金铃铛。

“夫人将这铃铛配于身上,若夫人与小姐一方有所损伤,此铃铛自会感应。”

——————我是拐走人的分割线——————

忙碌一夜,天空已经浮现出鱼肚白。两男一女走在旷野之中,悠哉无比。

突然,走在最前面的人止住了脚步。

“好了,就到这里吧。”

“欸?少恭,你说什么呐,不是说要回瑶山吗?”悭臾眨眨眼,这里离瑶山还有几千里呢。

欧阳少恭没有理会他,反而转向了一声不吭背着小包袱跟在他们身后的那名柔弱女子。

“说吧,你为什么要假装怀孕。”

“我,我……”狐狸大小姐咬了咬唇,不肯吐露半个字。

悭臾这才想起来自己与眼前的女子根本就没有过肌肤之亲,不过假怀孕什么的,“小狸,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姜离垂着头,眼泪啪嗒啪嗒地落,“悭臾哥哥,小狸不是故意要这么做的……呜呜呜……小狸实在很担心他……小狸想去找他呜呜呜……”

小狐狸哭的梨花带雨稀里哗啦,悭臾手忙脚乱地去哄她。虽然他对这只小狐狸没有半点绮思,但是他还是挺喜欢对方毛茸茸的狐狸皮和忽闪忽闪的狐狸眼的。

小狐狸的故事很简单,一只偷溜出家门的小狐狸因为无知被捕兽夹伤了,路过的好心书生救了她悉心照顾,小狐狸喜欢上了书生。可是很快家里人找到了小狐狸,不得已,她只能离开。等她再次回来,书生家里早已人去楼空。出门被抓回来,要逼着嫁人,万般无奈的小狐狸只能出此下策,将主意打到了认识了一段时间,人超级好的悭臾身上。

“好了,你自己路上注意安全,我们就此分别吧。”欧阳少恭从始至终一副波澜不惊的表情。

姜离星星眼地看着欧阳少恭,“少恭哥哥,谢谢你帮我,小狸以后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

欧阳少恭不置可否。

悭臾拉着小狐狸一顿叮嘱,这才放了一步三回头的小狐狸离开。

姜离背着小包袱步履欢快地向着山道离开,握紧了手中的手帕和铃铛。

悭臾等她的影子看不见了,这才依依不舍地回头,正对上欧阳少恭的目光。

“少恭恭,你果然还是那么善良,这么帮小狸。嘿嘿,你最好了。”

“欸,你可别误会。”欧阳少恭挑眉,“我可不是在帮她。她那个母亲,我可是讨厌的很。”

“那你为什么还——”悭臾刚开口就住了嘴。

姜婉满心以为姜离怀了自己的孩子,对她对狐族都是一大助力。若是姜离后来没有和自己生下孩子,反而和一个凡人搅和到一起,甚至生下凡人的孩子……

嘶~悭臾打了个寒颤,哆哆嗦嗦地问道:“少恭恭,我没有得罪过你吧?”

“嗯~”欧阳少恭凤眸幽深,“是吗~”

悭臾:少恭恭你说话不要带波浪线好不好,好吓人啊QAQ~

——————————TBC—————————

狐狸大小姐已经交代清楚了,大家也都明白为什么襄铃会做兰生的宠物了吧?只不过,这和大部分人想的还是有差别吧,然并卵,我就喜欢坑人的少恭(๑>؂<๑)使坏的小模样超级萌\(//∇//)\

评论(4)
热度(42)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