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当掌教夫人与欧阳老板互换11

【第十一章  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臭流氓的秀恩爱】

陵越既然和欧阳少恭商定了要去瑶山,早饭过后两人自然就离开了,留了话晚饭前回来。

只是这还没过午,就见着欧阳少恭一个人面色不豫地回来就进了房,连尹千觞打的招呼都没理。

众人正纳闷这又闹的哪一出?就见着陵越火急火燎地跟了回来,急匆匆的就要去敲欧阳少恭的门。

“少恭,你开门啊!”

“你滚!我不想看到你!”

众人就见着陵越对着紧闭的门一通苦求,可是欧阳少恭这次连条门缝都没给他留。

陵越失魂落魄地往前头来了,大家赶紧迎了上去。

“师兄,少恭这是怎么了?”虽说已经搞清楚不是一个人了,但是要屠苏改口什么的,他还真有些做不到。这不,嘴一抖,又叫出师兄来了。

陵越心塞地一抬头,不行,这个不能说,是情敌。

转头看了眼兰生,也是一副关心备至的样子,不行,也不能说。

那个尹千觞就更不能说了!

陵越心塞塞地再转头,晴雪!他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

以前那边的时候晴雪就非常有主意,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帮他想点办法。

这么想着,陵越拉着风晴雪就走,“风师妹,你跟我来一下!”

“大师兄,你跟少恭早上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出去一趟就变成这个样子了?”风晴雪心里也是好奇的紧,虽然她不是很明白为什么陵越单单把她拉了出来,不过想来能知道事情的真相也是好事啊!(傻姑娘,因为你在那边一直是神助攻啊!)

提到这个陵越就心塞的不行。

原来今天早上陵越和欧阳少恭离开蓬莱,本来是打算直接前往瑶山的。可是陵越突然想起来自己昨天因为心急欧阳少恭的事情,是直接从继任大典上跑掉的,连个口信也没有留。为了让那个自己回来之后不必面对个烂摊子,陵越觉得自己有必要去把事情说清楚,然后再和欧阳少恭安心的玩上两天。

当然啦,以欧阳少恭现在的身份是不能出现在天墉城的,于是两人约好欧阳少恭在山下等着他,陵越上了天墉城一会儿就下来。

可是事情总是计划没有变化快的。还没等陵越上天墉城,一个俏丽的人影就朝他扑了过来,眼泪汪汪地叫着“大师兄”。陵越还没反应过来,欧阳少恭的脸就黑了。

好你个陵越!原来不让我上天墉城是因为外头有人了啊!

一句话都没说,欧阳少恭甩袖子就走!

陵越一见欧阳少恭走了,连忙就要跟着,却被芙蕖拉着问长问短。好歹是一起长大的师妹,陵越也不好就冷酷无情地甩人,好不容易等他跟芙蕖交代清楚了,欧阳少恭也没影了!

风晴雪听完也就能理解欧阳少恭为什么那么生气了,要是苏苏被别的女人又搂又抱的,自己也一定会生气的!

“大师兄,少恭这是吃醋了!”风晴雪十分肯定地说道。

陵越,= =

“我当然知道他是吃醋了,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才能哄好他!找你来不就是想让你给我出出主意吗?”

风晴雪无奈,“那你找我干什么呀!难道说在你们那里,你们俩从来都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吗?”

“当然也有!不过多数吃醋的都是我!”提起这个陵越就心塞塞,没办法,自己老婆就是那么受欢迎嘛,“少数的时候,成婚之后都是屠苏和兰生帮着劝劝就好了。成婚之前一直都是你帮忙的!”

那个世界的我到底是干嘛的!媒婆吗?风晴雪无语凝噎。

当然现在这个风晴雪是没办法了,只能和陵越两个人相对无言。

还没等陵越想出办法来,就听到那边尹千觞的声音响了起来,“少恭,你出来啦!”

“劳烦千觞······”

陵越听到欧阳少恭跟尹千觞说了什么,连忙就跑了过去。可是一对上欧阳少恭冷淡的眉眼,陵越一下子就怂了,讷讷地不敢上前。

“少恭······”

欧阳少恭瞥了他一眼,没理。继续笑吟吟地跟着尹千觞往前走,“不如今日的午饭就由我负责了吧!”

“那感情好!”尹千觞连连点头,一脸的兴奋,“我都好久没有尝到少恭的手艺了!”

而陵越却是面如死灰,他已经知道欧阳少恭要干嘛了!不要啊!

“欸,哥,你表情怎么这么奇怪?”方兰生有些不明所以。虽说他之前跟欧阳少恭闹掰了,可是这夫夫俩不分场合的秀恩爱也让他明白过来,这两人的确不是他认识的那两个。

“兰生,听我一句劝。”陵越几乎要流下泪来,“赶紧先去藏几个馒头!”

“为什么,少恭不是去做饭了吗?”方兰生有些不明所以,虽说他是出了名的做饭好,但是少恭的厨艺其实也很不错的,只不过他不常动手罢了。但是身为他总角之交的方兰生可是一清二楚。

见方兰生不听劝,反而还一脸期待的样子。陵越默默叹了口气,还是跟上了欧阳少恭的脚步。

于是现在的饭桌上————

众人看着一桌子颜色诡异还散发着说不出气味的饭菜无语凝噎。

而欧阳少恭用筷子夹了一块不知道是什么的焦炭状物笑吟吟的对着陵越,“来,越越,尝尝看我的厨艺是不是又进步了?”

陵越,“。。。啊。”

一脸甜蜜地吞进嘴,面无异色地嚼了嚼咽了下去,然后赞叹地点点头,“嗯,不错!我再尝尝那个!”

欧阳少恭对他笑笑,又夹了一点他所指的那盘绿油油的看起来很是养眼的菜肴,“你喜欢就多吃点!”

蓝后————

陵越浑身无力地躺在床上,无人照顾的模样甚是可怜。

方兰生和百里屠苏带了药来看他,刚想说什么,就被陵越示意赶紧藏起来。

两人照做之时还不明白是为了什么,刚藏好就见着欧阳少恭推门进来了。

“少恭······”陵越被欧阳少恭扶起来喂了点水,虽然还是一副虚弱不堪的样子,却拽着欧阳少恭的袖子就不肯松手。

(真无耻,明明刚才跟我们说话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半死不活的!兰&屠苏OS)

欧阳少恭替他把了把脉,又在他额头上探了探,被陵越拉着手贴在脸上,“很难受?”

陵越委屈地点头。

“难受还吃那么多?”欧阳少恭又想气又想笑。

“你做的嘛,很好吃啊!”陵越的表情一派严肃认真。

欧阳少恭终于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呐,你笑了,那就不准再生气了!人家说生气会老的快的!”陵越摸摸他如玉的脸颊,忍不住还是亲了一下。

欧阳少恭拍了他一下,“怎么,我老了你就不喜欢我了?”

“你修为比我高,要老也是我先老。”陵越牵着他的手,紧张兮兮的说道:“那要是我老了,你会不要我吗?”

“╭(╯^╰)╮哼,那可说不定!”

“啊!我的心,我的心好疼!你快摸摸!”

“你走开啊!”

······

而再次被迫围观的方兰生和百里屠苏:你们俩还是离婚吧!

--------------------------TBC-------------------------

 @此生共我 你点的掌教夫人番外

起了个大早发神经,现在准备上班去了!

评论(2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