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当掌教夫人与欧阳老板互换10

【第十章  掌教夫夫的花式虐狗】

既然已经知道了真正的欧阳少恭和陵越三日之后,不,确切的说是两日之后就会回来了,现在的众人勉强也算是能够和平相处了。

现在大家齐聚一堂正襟危坐,正在准备——吃早饭。

这种一大桌人齐聚在一起的情景,上一次还是去秦皇陵击败雷炎之时,那时候······

而欧阳少恭心里想的却是不知小兰和屠苏怎样了,这么想着的时候,看向方兰生和百里屠苏的眼神中也忍不住带上了些许慈爱的笑意。

百里屠苏不知如何回应他这种眼神,只能板着张脸低下了头,而方兰生却是瞪了他一眼,倒让欧阳少恭忍不住笑了起来。

刚想开口说些什么,陵越正好走了进来,坐到欧阳少恭身边。

“少恭,什么事笑的这么开心?”

欧阳少恭掩唇一笑,压低了声音说道:“你看小兰。”

兰生?陵越不明所以地看向方兰生,就正好看到了方兰生来不及收回的气鼓鼓的小眼神儿,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还真是!要是在家里,给兰生八个胆子也不敢这么看你!”

“我很凶吗?”欧阳少恭一扬下巴,样子看起来傲娇的不行!眉梢挑起的那股子娇俏让陵越直接笑没了眼,刚想凑过去亲一下,被欧阳少恭推到了一边去。

“吃饭了!”欧阳少恭夹起一块肉看也不看地就往他嘴里塞。

真是的!那么多人呢,就胡来!

没关系啦,反正又不是我们认识的人!

而一直被迫围观秀恩爱的百里屠苏终于有发言权了,“师兄不能吃——”

“什么?”陵越将嘴里的鸡肉嚼吧嚼吧咽了,然后看向百里屠苏。

难道说换了个魂魄而已,连生活习惯都换得这么彻底?还是说自己和师兄相识了那么久,真的从来不曾了解过他。

两个全程秀恩爱的家伙完全不知道自己对百里屠苏的世界观产生了什么影响,还在无意识地秀恩爱当中。

陵越OS:我当然是有意的!不这么拼怎么打压情敌!我看屠苏那小子看少恭的眼神就不对劲!连兰生都有点怪怪的!还有那个尹千觞,最不能忍的就是他了!当初差点就让我和少恭彻底分居了,我们都成亲了还跑来挖墙脚!

怀着打压情敌想法的陵越当然是怎么恩爱怎么秀,怎么肉麻怎么来!

小小的皮皮虾剥好,沾上姜醋放进欧阳少恭面前的碟子里,一边叮嘱,“虾是寒凉之物,你还是少吃一点。”

少吃你还给他剥这么多!一盘子虾都在少恭碗里了!(>﹏<)

↑↑↑↑↑↑↑↑↑

这是一桌子被闪瞎眼的人集体的心声。

欧阳少恭却完全不在意这个,小口小口,姿势优雅却消灭速度极快。

等到欧阳少恭终于觉得过了嘴瘾了,将盘子里的虾夹了一只送到陵越嘴边。

陵越还没张口就笑了,含着笑将虾吃下,这才看了下桌上的菜。夹了一筷子鱼,小心的剥掉鱼皮和香菜,将鱼刺完全挑出来,盛了点鱼汤放在自己碗里,将挑了刺的鱼肉沾了点汤,这才放到欧阳少恭碗里。

欧阳少恭等的无聊,便将方才碗里剩下的虾一只一只喂到陵越嘴里。陵越却没有半点在意地张嘴接了过来,手上不停地为他挑鱼刺。

“对了,越越。”欧阳少恭想起什么似的说道。

越越?!

↓↓↓↓↓↓↓↓

( ⊙ o ⊙ )这是被这个称呼震惊的众人!

“怎么了?”陵越眼皮不抬地继续为他挑鱼刺,显然是对这个称呼习以为常了。

“你看我们成婚这么久了,你一直都没时间好好陪陪我,这次我们好不容易到了这里,没有屠苏和小兰跟着闹,也没有什么事情要忙,不如你陪我到处转转吧!”

听到欧阳少恭说这个话,陵越心里一下子内疚了起来,放下手里的筷子就握住了欧阳少恭的手。

“少恭,对不起。我知道一直以来都是你在迁就我。当初成婚之时我曾经说过,要你一生一世幸福快乐,可是每一次失约的,都是我。”

尤其是想到当初少恭还怀着兰生,却被自己误会······差一点就要天各一方,更是因为自己没有好好照顾他,还——

“傻瓜,你又想到哪里去了?”欧阳少恭握着他的手贴在自己脸颊上,一看陵越的那副表情就知道他又在胡思乱想了。

“我不过是想让你陪在我身边而已,只有我们两个人,别的我什么也不要,这样就够了。”

“少恭,是我对不起你。”陵越将他抱在怀里,紧紧地,几乎让他透不过气。

欧阳少恭由着他抱了一会儿,这才抬手拍了拍陵越的后背,“好了好了,吃饭呢!”

陵越放开手,“我都忘了,再不吃鱼就凉了。”说着又将鱼夹到了欧阳少恭的碗里。

“那你想好去哪里了吗?”

欧阳少恭一提到这个眼睛就亮了起来,“我打算去瑶山看看,不知道这个世界的瑶山是什么样子的。还有悭臾那条蠢龙,没有我护着他肯定又不知道闯什么祸了!”

“好!”陵越答应的那叫一个干脆利落,“你开心就好!”

而全程被两人无视的众人⊙﹏⊙b

你们赶紧走吧!再不走我们的眼睛就要瞎了!

-----------------TBC------------------------

 @小纳 你的插队!呼~好累,再来最后一更!

评论(3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