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弄青梅04

【第四章  一起洗澡澡】

“喂,你别闹!”木郎左闪右避地想要推开他,无奈浴桶就那么大一点儿,容下两个成年男子已经是不易,如何还能有地方让他躲闪?一个不留神便被方宝玉扯开了衣襟。

宝玉的手还抓着他的衣襟,但是那只手上面还握着一只手,是木郎的。

宝玉不安分的动了动,却被木郎按住了手,刚想抬头去骂,就见这人含笑看着他。宝玉从没见过别人这样笑,坏坏的,带着几分邪气。虽然只是被朋友握住了手,但是宝玉就是觉得心里怪不舒服的,就好像,好像个被老猫按住了的小耗子,它不着急吃你,却也不放了你,就让你在极度的紧张中惴惴不安。

“你——”宝玉刚想开口,就被那人用一根指头按住了唇。他被木郎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一愣,就见这人朝他使了个眼色,让他注意窗外。

窗外?宝玉想要回头,无奈人已经被他制住,有心挣扎,更是被他整个人都按进了怀里。连抬头都做不到。

“欧——唔——”

木郎一手按在他光裸的脊背上,另一只手按住他的脖颈,在方宝玉的耳边轻轻地吹了口气,“嘘——”

这是做什么?

宝玉还没弄清楚状况,只觉得耳边热热的一麻,原本想说的话就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就觉得那股子带着酥麻的痒意顺着耳朵一下子炸开,一咕噜就麻了他的半边身子。连脑子都麻掉了,不然,他怎么突然就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到了?只觉得心都跳到嗓子眼儿了。

这时候就听到木郎朗声说道:“所谓‘亲不负楚,疏不负梁,爱国忠君真气节;骚可为经,策可为史,经天行地大文章。’这句话中的‘策’,就是指贾谊的《治国策》。宝玉,你常读四书五经诗词歌赋,却不知道这《治国策》中也蕴含着深刻的道理,足以当做一部史书来看。唐代的太宗皇帝就曾经说过:‘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可见这读史书的作用,远远······”

等到木郎住了嘴,将怀里的人放开,就见宝玉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极不自然地揉着耳朵,向后急匆匆地躲开了去,溅起一片水花。

“方才外公在窗外。”木郎这话说的一本正经,表情也是一本正经,仿佛你不相信他这话,便犯了十恶不赦的大罪过。然而只有他自己知道,方才把方宝玉搂进怀里的那一刹那,心脏都差点从胸腔跳了出来,直到现在还未平息分毫。只盼这方小少爷只顾着害羞,听不到他的心跳声才好。

“哦。”宝玉闷闷地应了一声,又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底气不足的,转而瞪大了眼睛,怒气冲冲的,“╭(╯^╰)╮哼,别以为这样我就要感谢你!”

“我不要你的谢。”木郎才不生气,那绯红的耳朵还在面前呢,他怎么会生气?

宝玉反而被气得不轻,恨不得撕了他那张脸!誰让你笑得那样坏!

“凭什么不要我的?”

睫毛长长的,在眼尾处微微地上挑,隐隐可以见到那细小的睫毛上还沾着点点的水汽。因为生气的缘故,原本略略狭长的眸子被他瞪得圆鼓鼓的,较之原本的凤眼,更像是杏仁,眼中的光彩鲜活的让人几乎无法直视。

宝玉就见着木郎盯着自己的眸子一下子幽深了起来,面上的笑容也不见了踪影,好像忽然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叫他心里惴惴的,却又有些担忧。就见着这人抬起了手,慢慢向自己的脸伸了过来,一点一点的,带着危险的气息。

宝玉想躲,却又发觉自己像是被蛇盯住的小兔子,便是动一动都觉得腿软的不行。只能皱着眉头往后躲,整张脸几乎都皱成了一团,似乎不忍心看到自己的凄惨下场。

脸颊上传来酸酸的痛感,宝玉一下子睁开了眼!

“里嘘么(你干嘛)!”

木郎两只手扯着宝玉脸颊的两边,两根指头捏了捏,又揉了揉。最后才不满足似的撇撇嘴松开了手。

“啧啧。”

“哎,你这是什么态度!”方宝玉一边揉着腮帮子一把控诉地瞪着木郎。

“没什么。”木郎不以为然地说道:“就是觉得你太瘦了,手感一点都不好!以后跟我一起吃饭,一定得多吃点,不然摸着手感太差!”

嘿,我手感差不差关你什么事?!然而没等到方宝玉想到怎么反击,他就被某人的行为吓了一大跳,连忙伸手制止,“欸——你干什么?!”

“脱衣服啊!”木郎白了他一眼,似乎很鄙视他居然问出了这么蠢的问题,顺带将扯下来的亵衣丢到了屏风上。

这混蛋,脱衣服的动作倒是熟练的很!

看方宝玉双手环胸防备色狼的样子,木郎一撇嘴,“你刚刚不是还扒我衣服吗?现在我自己脱了,也省得大少爷你来动手!”

“谁,谁动手了?”这话明显底气不足,也无怪方宝玉现在眼珠子乱转,就是不敢看向木郎了。

“行了,穿湿衣服泡澡很难受的。我背上都痒死了,快来帮我擦擦背!”木郎大爷似的转过身,趴在浴桶上,将擦背用的丝瓜瓤递给了方宝玉。

宝玉愣愣的接过来,这人怎么这么大爷?我都还没让你给我擦背呢!

“快点,磨蹭什么呢!”木郎嘴上催促着,眼睛迷迷洋洋地,半睁不睁。

“知道了!”宝玉不情不愿地靠过来,手上胡乱地用力在他背上搓洗。算了,就当是报答他方才帮我躲过外公吧!

“嘶——你给猪褪毛呢!这么用力!”

宝玉忍不住‘扑哧’笑出声,对!我就是在给一头大笨猪褪毛!

给木郎擦背的不情愿也化作了隐忍的笑意。

“用点力!你没吃饭啊!我又不是豆腐做的,你揉不碎!”

哼!毛病还真多!

宝玉心里碎碎念着,手上的力道却按照木郎说的加重。

话说这混蛋的身材还真不错,没什么爆炸性的肌肉,线条却是一流,摸起来还滑滑的,弹性超好!

这么想着,方宝玉又忍不住多摸了两把,眼睛笑成了月牙。

嗯,要是长在我身上就好了。

力道适了中,不轻也不重,木郎也不管他毛手毛脚的在自己身上乱摸,慢慢放松着神经,眯着眼又要睡了。

方宝玉擦得手酸,正想把他拍起来给自己擦擦背。然而听着木郎浅浅的呼吸声,不知为何,竟有些不忍心叫醒他。

哼,臭木头,就会欺负我!

擦死你擦死你擦死你!

啧,光说我瘦,你的腰好像比我还细吧?

唔,皮肤好滑啊~真好摸~≡ω≡

宝玉笑得一脸奸诈,反正他都睡了,不如我再摸一下?

只是趴在浴桶边上应该睡着了的某人,唇角却止不住的上扬了起来。

嗯,他应该只是做了什么好梦吧?嗯,一定是!

---------------TBC---------------------------

宝玉:木木木木?

木郎:(~ o ~)~zZ

宝玉:啾~(亲一下)

木郎:(睁开眼)你在干嘛?

宝玉:没,没干嘛呀?你看到我干嘛了吗?

木郎:我看到你在做这个(扑倒——)

宝玉:唔······

评论(10)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