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脑洞05.掌教夫人万万岁

天墉城首座弟子陵越首次下山历练,救下了被色狼调戏的欧阳少恭[雾~]

将手无缚鸡之力的少恭带回了天墉城[大雾]

保护新来美貌小师弟避开陵端的挑衅,其他一众追求者的骚扰[扶额。]

终于成功将自己可爱的小师弟护在自己的眼皮底下。[笑成陈等等~]

但是!小师弟你为什么要下山!你抛弃我了吗?[什么鬼!]

护妻狂魔暗搓搓的跟了上去……

可是!他看到了什么!为毛他柔弱的小师弟会是会有乳齿玄幻的战斗力?这不科学啊摔!这样我还怎么保护我的小师弟[泪目~]
 等等,你说什么?你真的愿意被我保护,做我的未来掌教夫人吗(。・ω・。)
 哇咔咔咔咔~~~
 于是陵越大师兄坐上总经理(首座),出任CEO(掌教),迎娶白富美(少恭),登上人生巅峰(爱情结晶兰生屠苏)~
 大师兄站在山门远目,人生啊,揍似辣么圆满~
 但是老婆,可不可以不要打脸!我很没面子的~



少恭:凤凰一族,不死不灭。傲娇,臭美【划掉】颜控,吃货,恶趣味,女王受,喜欢你就折磨你的典型代表。烧的一手黑暗料理,奶妈【划掉】医疗技术满点。

陵越:天墉城首座弟子,正义凛然,隐形颜控,双标狂魔,遇到少恭之后妥妥护妻狂魔。行事准则:少恭说的对,按少恭说的做,我相信少恭。【陵越:不合理的事情其实我是会拒绝的,但是谁让少恭说的都是正确的呢?耸肩】

陵端:作死小能手,专业找少恭茬一百年。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死不悔改的典范。

方兰生:少恭和陵越的第一个宝宝,身体健康,吃嘛嘛香,精力旺盛,被宠到无法无天的专注作死一百年小能手+1,但是因为上有紫胤真人护着,于是——经常被亲娘关小黑屋。

百里屠苏:陵越和少恭的第二个宝宝。【少恭:兰生一点都不像我(你确定?),就知道调皮捣蛋,我一定要生(划掉)一个像我的宝宝】但是因为少恭意外被焚寂煞气所伤,所以屠苏体内就带了煞气,更让少恭疼他疼的不得了。母控抢娘小能手,专注坑亲爹一百年。


评论(2)
热度(17)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