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当掌教夫人与欧阳老板互换24

【第二十四章  一只狐狸引发的血案(二)】

陵越安抚了方兰生之后,转身面对着气哼哼的兰生。

“兰生······”

“哼╭(╯^╰)╮兰生不是你叫的!”兰生扭头不理他,脑袋上的小马尾一甩~

大师兄:。。。

面对两个长得一毛一样的弟弟,可怜的弟控表示,想要偏心哪一个都是个艰难的抉择!

另一边的方兰生也很是不爽:“大哥!我才是兰生!!!o(≧口≦)o”

“可是他不也是······”大师兄左右为难。

“哼╭(╯^╰)╮”方兰生圆滚滚的脑袋一扭,兰色的发带也是一甩~

无奈的大师兄只能指望着乖孩子百里屠苏了,“屠苏······”

两个屠苏一齐向他看过来(。_。)

可怜的大师兄(ノへ ̄、)

弟控史上最大危机——弟弟太多带来的烦恼!

一只极力缩小自己存在感的金毛小狐狸慢慢向墙角挪动自己的身躯:(/ω╲)你们都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襄铃在那!”

兰生瞬间锁定了自己萌宠的身影,伸手就要抓过来,小狐狸见势不妙浑身的狐狸毛都炸起来了!

逃啊!!!~~o(>_<)o ~~

方兰生见他伸手去抓襄铃,连忙挺身去挡!一旁的陵越见方兰生有了危险,立刻就挥掌隔开兰生劈来的一下。而屠苏见兰生似乎吃了亏,马上就提剑格挡陵越的手掌。百里屠苏见那一剑挥向自己的师兄,立马也不干了,提起焚寂剑就去打开屠苏的去势!

陵越的那一掌本来极有分寸,确定自己可以隔开兰生而不伤他,只是他情急之下却忘记了一件事,那就是——这个身体不是你自己的啊喂!陵大掌教的功力不知道比你深厚了多少倍啊喂!你确定你这样真的不会伤到兰生吗喂!!!

于是悲剧的兰猴子——

“砰!”

“嗤——”

掌击的声音和利刃入肉的声音几乎是在同一时刻响起·····

兰生愣愣地由着屠苏将他抱在怀里,直到身上的人慢慢无力地滑落下来。

“屠···屠苏······”

他惊愕地睁大了眼,看着屠苏的嘴角溢出了一缕鲜血。兰生颤抖地伸出手,将倒在地上的弟弟抱在怀里,触手的却是一手湿黏。

“屠苏······”兰生直愣愣地望着他,眼泪却啪啪地落了下来,“屠苏你别吓我······”

原来方才情势危急,屠苏凭着自己的眼力早看出这一掌兰生承受不起,在最后关头将兰生护在了自己的怀里,那一掌避无可避,百里屠苏挥向他的那一剑更是无力格挡了。

“别哭,我···没事。”屠苏想要抬手给他擦擦眼泪,可是肩膀上受了百里屠苏一剑,完好的那只胳膊又被兰生抱着,只能无奈地笑笑。却不知道他这一笑落在兰生眼中更是惨淡无比,一下子眼泪珠子落得更厉害了。

“谁让你给我挡了!明明我才是哥哥,明明应该我保护你的!看到危险你还不躲开,你是不是傻的!!!”兰生冲着他就是一阵吼。

一旁的陵越和百里屠苏早就在打中屠苏的时候就傻了,眼见着兰生越哭越凄惨,这才想起给屠苏疗伤。

“兰生,你先让开,我来帮屠苏疗伤。”

“谁要你管!假仁假义!”兰生将屠苏小心地放到墙边靠好,转身用袖子抹了抹眼泪,“你们,简直太过分了!”

“你们伤了屠苏。”兰生一边说一边双手结出复杂的结印,“那就统统去死吧——”

繁复晦涩的结印散发出强烈的光芒,在空气中发出嗤嗤的声响。随着兰生双掌相扣,接着振臂一挥——巨大的结印迅速敛入他的体内,整个人被金色的火焰笼罩。

这是——陵越等人瞪大了眼,完全不了解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灼灼的烈焰刺得人睁不开眼,一阵热浪袭来,颀长华丽的暗红色尾羽,流畅优雅的身体线条,脑袋上飘扬着三根漂亮的翎羽,就连那金色的利爪看起来也像是艺术品一般。这是一只赤红色的鸟儿,暗红色的双瞳之中还有着愤怒的火焰在跳跃,烈火在他的羽毛上时隐时现。他冲着陵越等人微微张开嘴,烈火就朝着他们轰然袭来——

“闪开!”

陵越抱着方兰生就地一滚,滚了满身的泥土草屑,看起来狼狈不堪。而被他示警的百里屠苏一跃而起,并没有伤到分毫。只是此时也顾不得什么狼狈不狼狈的问题了,因为那鸟儿见一击不成,张着嘴巴对准了那两边就是喷出绵绵不绝的烈火。大火灼烧之处,连土地都被灼的焦黑,留下深深浅浅的坑洼。不难想象,若是这大火落到了自己三人身上,又该是何种惨淡光景!

怎么会这样?

但是此时此刻已经容不得在场的人多想,因为那鸟儿仰天长啸一声之后,挥动起翅膀飞上了半空,接着绕着自己的身躯喷出长长的火焰,然后猛地探头一喷,巨大的火龙就向着陵越和百里屠苏袭来,所过之处,连空气都被热浪灼烧!

浮于半空的鸟儿看着三人慌忙躲避的狼狈样,无机质的暗红色瞳子中现出一抹快意,然后又是绕着身躯一喷,又一条火龙直奔三人而去——

---------------------TBC---------------------

 @橙子汁水 我并没有坑哦~哼唧<( ̄ˇ ̄)/

评论(1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