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当掌教夫人与欧阳老板互换21

【第二十一章  祸害一帮人】

现在,在蓬莱王宫的大殿,两帮人相对而坐。

左边是掌教夫夫,尹千觞。右边是百里屠苏、陵越、尹千觞、风晴雪、巽芳、方兰生以及变成了狐狸被方兰生抱在怀里的襄铃。

陵越扯了扯欧阳少恭的袖子,“少恭,我就在你身边,你老是盯着他看做什么?”

欧阳少恭转过头盯着陵越看了一会儿,摇摇头,又盯着对面的大师兄看了看,又摇摇头。

_(:зゝ∠)_媳妇儿你这样我压力好大啊!“有,有什么不妥吗?”

“如果我没有记错,你的身体并没有换回来对吧?”欧阳少恭皱眉对陵越说道。

“对啊!”难道是我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媳妇儿救我!

“你以后按时吃我给你做的药膳,黑芝麻何首乌什么的也要多吃!”欧阳少恭继续皱眉,“不对比不知道,你看看,你的发际线比人家靠后了多少!我可不想让人家说我贪财嫁给个半秃的老头子!”

半——秃?

众人的目光集中到了陵越的脑门儿上,然后又转头对比了一下,额···不对比确实不知道,尽管只有一丢丢一丢丢,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来的。不过也没有半秃那么严重啦!

而被众人盯着看的陵越:我是你老公!不带当众这么损我的!(╯‵□′)╯︵┻━┻

大师兄有点不知所措地摸了摸自己的脑门儿,为毛我完全感觉不出来?但是为了避免二十年后变成半秃,我以后还是多吃点他说的黑芝麻何首乌之类的吧!

而引起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欧阳少恭正和尹千觞旁若无人地说着话。

“千觞为何会和小兰他们一起到了此处?”

“这不是很久没见到少恭了嘛,我正好在回幽都的路上路过天墉城,就想进来看看你···和兰生屠苏他们。”尹千觞挠挠头,才不说太久没见到少恭了,被他这么直勾勾地看着,我还,我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

一旁的陵越:喂,喂喂!那是我媳妇儿!

“那就不巧了,听说晴雪前两天回幽都去看你了,你来了这儿不如多呆几天,你们兄妹见见面!”

“没事儿,那小丫头片子刚还在——”尹千觞伸出去打算拍晴雪肩膀的手,拍了拍?没有!再伸长点?还是没有!!!

尹千觞僵硬地转过头,然后又僵硬地转回来,“少恭,你看到我们家晴雪了吗?刚刚在我身边的。”

欧阳少恭摇摇头,“不是一直只有千觞一人吗?”

陵越眯了眯眼,坏心眼地说道:“对面那个——”

尹千觞转过头看了看对面的风晴雪,还没来得及高兴,风晴雪往那个尹千觞的背后缩了缩。

“好像是人家妹妹。”陵越咬牙切齿地补充道。

“晴雪啊!大哥对不起你——”尹千觞一阵风似的跑了出去,一边还扭头对欧阳少恭说道:“少恭啊!我先去找找晴雪,回来我们再喝酒啊!”

欧阳少恭点点头,“千觞还是这副风风火火的性子。”

“少恭QAQ~”陵越扯了扯欧阳少恭的袖子。

“怎么啦?”欧阳少恭笑眯眯地看着他。然后陵越的表情就从这样→QAQ~变成了这样→(¯﹃¯)

“我们刚才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没有做完?”陵越笑得一脸羞涩。

“(⊙v⊙)嗯?”欧阳少恭眨眨眼,还是那么笑眯眯地看着他。

“就是,就是······我们回房去交流一下我新学的道术!”

“只是交流一下?”才不信你!

“深层次交流一下,也是可以的!”陵越捂大脸(*/ω╲*)

对面的一众人扶额(* ̄^ ̄(* ̄^ ̄(* ̄^ ̄)~为什么我宁愿我什么都没听懂!!!

余光瞥到对面一群人嫌弃表情的欧阳少恭,敢嫌弃我们家大越越!

“各位。”欧阳少恭不紧不慢地抿了点茶,然后放下茶杯。

对面的人总算是集中了注意力,“似乎欧阳少恭那个大魔头已经回来了吧?”

众人还没有从刚才那段闪瞎人眼的对话中回过神来。

欧阳少恭再次开口说道:“不知他现在正在何处啊?”

我去——糟糕!

“大家分头去找,欧阳少恭一定没有离开蓬莱!”陵越吩咐了一句,“屠苏往东,尹兄晴雪往西,兰生和襄铃往南,我往北面去。发现欧阳少恭立即发信号!”

“好!”众人应了一声就四散而去。

看着突然清静下来的大殿,陵越有些崇拜地看着欧阳少恭,“老婆,还是你厉害(*@ο@*) ~”

欧阳少恭没说话,但是笑容里却是显而易见的得意!

“呐,现在碍事的人都走了。”陵越往欧阳少恭的身边靠了靠,“那我们是不是···哎嘿~可以···(づ ̄3 ̄)づ╭❤~”

欧阳少恭一把挡住了陵越亲过来的嘴巴。

“老婆QAQ~”陵越一脸的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

“我记得某人刚刚才说过自己的身体并没有换回来,亲热这种事情······”

老婆!不带这样坑你自己老公的!(╯‵□′)╯︵┻━┻

---------------TBC-----------------------------------

评论(1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