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11

【第十一章  所谓私奔】

“掌教真人!掌教真人!!!掌教真人不好啦——”

涵素正美滋滋地带着闲情逸致画画呢,就被这段鬼哭狼嚎搅得彻底没了兴致。

十分不悦地去到前殿,涵素捧着茶杯喝了一口茶水。看着已经急毛了的肇临和陵川,唉,真是一点修仙之人的稳重都没有。将手中的茶杯往桌上放下,涵素这才慢悠悠地说道:“说吧,出了什么事?”

临川和肇临对视了一眼,然后一齐说道:“大师兄和欧阳师弟私奔啦!”

啥?!!!

吧唧!

涵素一个不稳将茶杯放到了地上。

“怎么回事?速速报来!”

“是这样的!昨天晚上大师兄带我们巡逻之后就急匆匆地往山下去了,后来有师弟见着他回山也就没有放在心上,只当大师兄是下山散心了。可是今天早上早课的时候,大师兄居然没有出现。我和陵川两人还以为大师兄是有什么事情耽误了。可是一直到练剑的时间,大师兄还是没有出现,我就和陵川一起去后山找他。路过欧阳师弟房间的时候,我们看到房门大开,就进去看了看,发觉房间似乎是没人住过的样子,连欧阳师弟的随身衣物什么的都不见了。然后我们又去找大师兄,发现大师兄的房间也是那样,只有桌上留着这封信。”

涵素这才注意到肇临的手上还一直拿着信呢。

一边接过肇临递过来的信,涵素一边问道:“陵端呢?大师兄不在,身为二师兄怎么不见他安抚师弟?”

“额······”肇临犹豫了半晌,戳了戳陵端,不敢开腔。

涵素没好气地瞪了他们俩一眼,“陵川,你说。”

“这个······”陵川苦着脸回道:“启禀掌教真人,二师兄说他因为欧阳师弟受到了惊吓,要好好养几天。估计这个时候,应该还在睡觉吧?”

“这个混账!赶紧去把他给我叫起来!!!”

涵素的鼻子都要气歪了,自己怎么就收了这么个好吃懒做的徒弟!

而随着他俩这一出去,大师兄带着新来美貌小师弟私奔的事情也就传遍了整个天墉城。就算是涵素拿着陵越留下的书信,澄清说陵越只是带着欧阳少恭下山除妖去了,也没人肯相信了。

然而因为这次私自下山而搅起来的风波,当事人是没有丝毫的自觉的。因为此时此刻的大师兄已经心塞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就差没拔霄河自刎了。

“少恭究竟为何不愿随我回天墉城?”

哎呦大师兄这个心塞哦,好不容易追到了下山逃走的某人,怎么就是不肯跟我回天墉城呢!

欧阳少恭施施然地接过尹千觞递过来的野果,笑着对陵越说道:“大师兄这次下山已经回禀掌教真人了吗?”

“我已经给掌教真人留下了书信,说我带你下山除妖,短则数日,迟则一月。”

哎呀不对!这个不重要!

“大师兄还是先吃个果子吧!”说着欧阳少恭就把咬了一口的果子塞到了陵越的嘴里。

哈哈,这个果子好酸的~还是给你吃好了。

少恭咬了一口的果子······陵越的脸一下子红透了!

欧阳少恭却仿佛刚刚注意到似的,“啊,抱歉,我忘记那果子是我咬了一口的了?大师兄快吐出来!”

陵越捂住嘴巴连连摇头,“木事木事~”眼睛却笑弯了起来。

一直目睹这一切的尹千觞:。。。少恭,果子是我摘来给你吃的。。。

欧阳少恭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那么酸的果子还给我吃!!!

我错了!!!(。﹏。*)尹千觞连忙又翻找出一个红红的明显是熟透了的果子,擦擦上面的水珠,然后递给欧阳少恭。

欧阳少恭咬了一口甜甜的果子,忍不住笑弯了眼睛。

陵越见他笑得那么甜,忍不住也咬了一口果子。

嗦~~~好酸!

一旁的尹千觞看到陵越这种表现忍不住摇了摇头,愚蠢的人类啊!就这样被美人迷晕了头。

尹千觞你有脸说别人?

---------------------TBC-----------------------

 @匪席 六月份点的文,我给拖到了现在,抱歉抱歉

评论(9)
热度(40)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