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 番外》当掌教夫人与欧阳老板互换

04.

“脱了。”

“不脱。”

“脱下来,我为你疗伤。”

“都说了不脱!我是大夫,我自己清楚!”

“······嘶···放手~~~陵越······”

“陵越······你别······唔······”

房间里传出衣料厮磨的声响和急促的呼吸声。

好一会儿才听到陵越的轻笑,“这件红色的衣服最是容易脱掉,不知为夫不在这里,少恭这嫁衣穿给何人看?”

“嫁衣?呵呵···残魂引!!!”

就听到砰的一声,重物落地。

陵越从地上爬起来,毫不在意地拍拍身上并不存在的尘土,一脸的痴汉笑,“这残魂引威势不减,想必你的伤已无大碍。你且在此安心休息,我去外面打发他们离开。”

过一小会儿,一声冷哼自重叠的幔帐中传了出来,陵越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转身去开门,只是开门之前,敛去了脸上的笑,一派严肃正经。

一出门就看到殿中盘膝疗伤的几人,想必方才那话,他们也听了不少。陵越有些耳热,面上却不显,只是轻咳了一声。

“师兄······”百里屠苏的声音有些迟疑,“你······”

陵越直直的看着他,等着他问话。

面对陵越澄澈的目光,百里屠苏反而问不出来了。问什么?又该问些什么?

他吞吞吐吐的,反而是一旁的方兰生按捺不住,“大哥,你跟少恭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你会跟他那么亲密!”

陵越没有着急回答,转头看看眼前的几人,神色却都是如方兰生一般,这才沉吟道:“我与少恭已是夫妻了。”

“什么?!”

这,这未免太过匪夷所思!不光是因为男男相恋,更是因为是陵越和欧阳少恭!

“大哥,你不要被他骗了!欧阳少恭害死二姐的事情,你是知道的!”方兰生又急又气,只怕陵越也是被欧阳少恭蒙蔽,只一味袒护他。说着就要闯进去,“我这便去杀了他。”

“好了!”陵越压低了声音一把抓住方兰生,“我知道他是谁!”

“大哥!”方兰生眼中含着泪,说不出的委屈和倔强。

“我不是陵越,他也不是少恭。”陵越平静地说道,“确切地说,我跟他并不是这个世界的陵越和欧阳少恭。”

“这······大哥,你没疯吧?”方兰生伸手就要去探陵越的额头。

陵越松开拉着方兰生的手,拱手一礼。

“各位,其实我与少恭皆来自另一个世界,我们也与你们之间的恩怨无关。”

等到陵越好不容易解释清楚了自己不是失心疯,是确实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时候,听众们再次石化了。

一定是我们决战的姿势不对!

师兄(大哥)一定是有什么地方搞错了!

究竟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站在一旁一直默不作声的巽芳突然开口,“那我夫君现在何处?”

“他,现在还在我们那个世界。”陵越据实以告。自己挂心少恭,却也是不知为何来到了此处,但据师尊所言,若要换回却是需要等到三日之后了。

“三日······”巽芳喃喃,自己服了雪颜丹,恢复十二个时辰的昔年容貌,只是之后······难道这就是上天对自己的惩罚,让自己到死不都能再见夫君一面吗?

看她神色哀戚,众人都明白她是怕与欧阳少恭再难相见了,这雪颜丹恐怕也是打碎她所有希望的毒手了。

陵越见她心如死灰,想要安慰,却又不知从何说起。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就听得房中欧阳少恭唤他。拱拱手,“我先去看看少恭。”

谁又能料到,决战之日竟出了这般变故呢?

只能说,天意弄人吧!纵然巽芳以决心与欧阳少恭一同赴死,奈何天意如此······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