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 番外》当掌教夫人与欧阳老板互换

03.

“轰——”

天空之中,凤凰与重明鸟直直的对撞在一起,发出巨大的碰撞声。齐齐悲鸣一声,就已然掉落下来,化作两个熟悉的身影。

“屠苏!”

地面上的几人不约而同的呼喊一声,纷纷跑过去想要接住那下落的人影。却是无一人注意到,欧阳少恭也落了下来。

百里屠苏被几人扶着,靠在晴雪的肩膀上,眼睛却盯着地面上那抹红色的身影。蜿蜒之下,宛若残血。

欧阳少恭单手强撑着身子,擦去唇边的血液。想要说些什么,却无奈血气上涌。只做出嘲讽之态,面上挂着冷冷的笑意。

没想到这小子还有点强,可惜这具身体不是自己的,用星蕴之力却是不如自己那般幻化自如。不然以自己的凤凰真身怎么可能被他伤到!

见百里屠苏还在盯着自己,欧阳少恭忍不住想要开口讽刺。毕竟以他的性子来说,怎么可能容忍别人看到自己现下这般狼狈之态,不如就通通······

不远处却是一阵光亮,一个妙龄女子翩然出现,含着热泪,俏生生地对着欧阳少恭唤道:“夫君。”

众人当然知道这女子便是巽芳,只是欧阳少恭却是不知,这巽芳化名为寂桐,已在他身边陪伴了多年。果然,欧阳少恭见到已死的妻子出现在面前,一时间呆愣了。

只是真相却是,欧阳·伪·老板·真·掌教夫人·少恭却是被她这一声夫君吓到了。为什么这仅有数面之缘的蓬莱公主会唤自己夫君?你不是一直跟那个幽都灵女勾勾搭搭的吗?

当然,欧阳少恭的惊吓,落在众人眼中却又是一番滋味。

百里屠苏:果然,少恭心里最爱的人就是巽芳。如今得知她曾陪伴在自己身边那么多年,也是快乐的吧。可巽芳真的懂你吗?若真懂,又为何仅仅因为容貌受损而不敢据实以告?

风晴雪:看来巽芳真的是很爱少恭,无论他有何错,也会陪在他身边。

尹千觞:唉,少恭也算是得偿所愿了吧。

兰生&襄铃:略。

巽芳见欧阳少恭不言不语,只是痴痴地看着自己,心下一痛,软软地唤了一声“夫君”,便要往他身边跑过来。

只是未及她动作,一道幽蓝色的剑光闪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落到了欧阳少恭身前。

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影就这么陡然出现。

“师兄(大师兄)(大哥)(陵越)?!”几个惊疑的声音重叠在一起,眼睁睁地看着陵越就这么出现在欧阳少恭面前。

然而陵越接下来的动作却是震惊了在场所有人,因为他下一秒就蹲下身,将瘫倒在地上的欧阳少恭抱进了怀里。

不用问了,欧阳少恭看着这人的眼神,就知道是自家的掌教大人追过来了。完蛋了,贪玩,还受伤!两个罪名加在一起,不知道又要······只要想到陵越那般的惩戒方法,欧阳少恭就羞愤欲死。

不行!绝对不能让他发现!

“在下与你师弟不死不休,陵越掌教为何又将我这仇人抱在怀中!”

陵越看着这人嘴角带血,还在强撑着演戏,原本一腔的焦躁却是全都化作了无奈。眉头紧皱着,自怀中掏出一方手帕,轻柔地拭去他唇边的血迹。

“少恭这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本事却又强上了几分。”

“你!”果然,此话一出就惹来怀中人的瞪视。

陵越无奈地笑笑,“此事因果我已经清楚,不会怪你。”

“你凭什么怪我!我本来就······咳咳······”

欧阳少恭还想强辩一番,奈何方才似乎真的伤到了,忍不住咳嗽。谁知这一咳便停不下来似的,陵越赶紧为他顺气。

见他咳的脸都红了,陵越心疼之余,忍不住检讨自己,“好好好,你别再说了!此事错都在我,是我错了,你别动气!”

欧阳少恭瞪了他一眼,勉强忍住了咳,却也是耗尽了气力。见他认错,便勉强靠着他,将身上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

陵越见他安静了下来,又拿出之前他给自己常备的伤药,倒出一丸子给他吞服了,这才勉强放下心来。

只是看着他惨白的脸色,陵越觉得自己还是来得太晚了。自己几时见过少恭虚弱至此?仅一次,还是为了分魂,让他们可以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便是现在的屠苏。

上一次是因为屠苏,换了一个世界还是因为屠苏!而且自从屠苏这小崽子出现,少恭心心念念的都不再是自己一个人了!以前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被窝,分给那小子;以前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笑脸,分给那小子;以前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少恭,被那小子都分了一大半了!

陵越心中悲愤异常,然而却知道此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少恭的伤势看起来实在是不轻,该尽快疗伤才是。他抱紧了怀里的人进了大殿后方。却看不到埋头在他怀中的人轻轻勾起了唇角。

成功逃过一劫~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