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 番外》当掌教夫人和欧阳老板互换之后

02.

“人生在世,苦痛永远多于欢乐……但人……至少可以选择生死,你……不能为任何人作了决定……即便命如你我……不也同样想要努力活下去?活着,虽然令人感到痛苦,然而美好之事,却唯有活着,才能经历。”百里屠苏看着那人张狂肆意,一身火红,似要灼烧一般,不复往日的清雅隽秀,幽若兰竹。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这人几近崩溃的疯狂?一直到现在,纵然已经抱着必死的决心,可他还是希望对面那人说一句,其实这一切都只是误会而已,是他炼错了药,他是打算医治琴川瘟疫的。害死那么多人,他是无心的。只要他说,自己就相信!欧阳少恭,你为何还不说!我们之间那么多美好的回忆,难道只是我一人心中的痴念而已吗?

他握紧手中的焚寂剑,仰头望着坐在王座上的那人,纵然是此刻,自己心中还是怀着侥幸的吗?!然而在看到一旁泪眼朦胧的晴雪时,他终究还是低下了头。

百里屠苏,你又何必自欺欺人。

额······说什么?欧阳少恭看着百里屠苏一脸悲愤的看着自己,那期期艾艾的小眼神儿,像极了替陵越告知要去除妖的时候。

“娘,爹让我告诉你一声,他已经出发去**山帮忙除妖了。”

“天墉城的弟子都死绝了吗?”

“不是的,娘。爹说这次的妖物十分难缠,必须得——”

“哼,既然是为了正事,为什么不自己来告诉我?”

“······”上次告诉你的后果就是,方圆百里的妖物统统消失不见了。

“我知道,我跟他夫妻那么久了,他定是厌烦我了。也罢,我又何苦自欺欺人。我这就下山,离开天墉城。”

“娘······爹还说,你要是无聊的话,就让我陪着你一起去药庐。”娘是去炼药,我是去试药啊!伤心欲绝!爹,累爱~

“屠苏真乖~”

“QAQ~”

想起这次陵越出差前自己和屠苏的对话,欧阳少恭忍俊不禁,轻笑出声。唉,可惜今天没有见到这个世界的陵越,有点可惜。待会儿玩够了,就去天墉城看看吧。不知道陵越是不是已经接任掌教了。至于我们家的陵越,应该出差还没回来吧?

但是这个本来很平常的笑容落到群情激奋的众人眼中,那就是红果果的拉仇恨啊!

“你!”

欧阳少恭这才想起自己现在是在什么地方,赶紧收敛心神,“想不到直到现在,你还是这般愚不可及!”

挥手招来九霄环佩,欧阳少恭单手轻拨,面上带着愉悦的微笑,“只是不知,今时今日,你又是否会是我一合之敌!”话音未落,指下的动作陡然变得凌厉起来,尖锐的声波带着汹涌之势激射而来。

百里屠苏早已在他微笑时防备,举起焚寂剑劈砍而下,堪堪击碎那汹涌的声波,气浪激荡飞石炸裂。

见二人已然出手,余下个人亦准备出手。尹千觞横刀劈来,连兰生与襄铃也各自运起法术,一时间五光十色,斑驳无比,比之初出茅庐之时,更加杀气凛然。只可惜——

“沧海龙吟——”

只是这一招,众人已轰然倒地,无再战之力。

百里屠苏以焚寂拄地,强撑着站起。眼睛紧盯着傲立于前的欧阳少恭,那人脸上没有半分勉强,犹带着轻松的笑意,似乎发出刚才那一招,于他而言,只是随手之作。短短三日而已,这人为何比之尚在青玉坛之时又强劲了不少。还是说,那时他是故意戏耍,才让自己有机会近身刺破他的衣衫,发现他才是杀死肇临的鬼面人,现在才是他真正的仙人之力······百里屠苏心下思绪万千,连唇边的血迹都顾不上擦一擦。

只是欧阳少恭却没有理会他的想法,只是觉得,唉,没想到换个世界,这些人还是那么弱,还是陵越抗揍一点。(他哪里是抗揍,分明是你舍不得下手好吗!

“啧啧啧。”欧阳少恭摇摇头,“百里屠苏,若你只有这么几分本事,还是趁早认输。”

认输吗?百里屠苏伸手狠狠地擦去唇边的血迹。

不!我绝不认输!

“欧阳少恭,今日,我定要为我乌蒙灵谷的族人报仇雪恨!!”

那一声恨,仿佛含着无尽的悲愤。百里屠苏仰天长啸,将满腔的怒火和悲伤通通化作焚寂千百年来的怨气与不甘。双目尽赤,引体内焚寂煞气之力,只为今日报仇雪恨。

欧阳少恭指下琴弦一紧,总算露出些郑重之色。心下却点点头,嗯,终于有点决战的样子了。

“残魂引!!!”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