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越恭BE十题

其实是有三十题,但看了一下,不少重复的或者用不到的。而且捅刀子这种事当然越少越好,对吧,哈哈【干笑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灯火阑珊的长亭下,玄衣冷面的少侠与一袭杏黄的先生握手而立,相视一笑。

陵越默默地止住了脚步,转身离去。

2.终其一生的单恋

“师叔,师父为何从来只是擦琴,却从来没有抚琴呢?”

已经成为妙法长老的芙蕖目光掠过眉间一点朱砂的少年,默默地看向远方,“那琴属于一个故人。”

3.  与爱无关

“还请陵越体谅在下心中的一片关怀之情。”

那人说这话的时候,眉目如画,眸中星河闪烁。

陵越面色冷峻,转身而走。身后的人急切地握住了他的衣袖。

回头看了那人一眼,陵越几不可察地叹了口气。

“你随我来,我带你去见屠苏。”

4.  一直都是骗局

“从一开始,这一切不过是我刻意接近。”

一袭红衣的人依旧面色从容淡然,将所有的癫狂和恶意隐于背后。

陵越默默咽下口中的腥咸,垂下酸涩的眸,轻声道:“善自珍重,后会无期。”

5.  七年之痒

他们之间,从没有所谓的七年之痒。

自相识到那人消逝于天地间,他们实际相处的时间,不过短短数十日。

可就是这短短几十日却教他在之后的数百年掰开揉碎了细细品尝。

6.  错过一世

没有所谓的开始,也便无所谓的结束。

更加没有错过。。。。。。

7.  无爱亦无恨

百里屠苏,一个偷了他一半仙灵的尸体。

尹千觞,不过背信弃义之徒。

小兰,也只能请你多多担待了。

巽芳。。。罢了,这样,也挺好。

8.  从未相遇

“在下乃是七十二福地之青玉坛门下弟子。”

“在下天墉城陵越。”

9.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屠苏!”

“屠苏!”

10.  梦里的圆满结局

    “少恭,跟我回天墉城。”

“好。”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