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当掌教夫人与欧阳老板互换26

【第二十六章 一只狐狸引发的血案(四)】

兰生将做好的饭菜装到食盒里递给襄铃,然后将熬好的药自己端上。

一回头,差点撞到人撒了药。将药碗放到桌上,兰生故作无奈地长吁短叹,“哎呀爹,你这样缠着我是没有用的,一会儿屠苏还要吃药呢!”

陵大掌教却是眉头紧蹙,一脸苦大仇深,“不行。”

晚饭都拿好了,待会儿就算是饭桌上肯定也是见不到少恭了。见不到少恭,不能给他道歉也不能哄哄他,他肯定还是在生气,生气就不愿意见自己,见不到就更生气了……如此恶性循环,后果妥妥的是带着孩子打包回瑶山好么!坚决不能把兰生放过去!

“不行就不行,襄铃你去告诉娘,就说我被爹拦住了,他不让我回房照顾屠苏。”兰生一脸得意๑乛v乛๑嘿嘿,我治不了你还愁没人治得了你?娘一出来爹铁定怂!

襄铃应了一声,拎着硕大的食盒一蹦一跳地就要回房间去。

“站住!”

霄河剑出鞘,熊孩子兰缩脖子,小狐狸浑身炸毛!

然并卵╮( ̄▽ ̄)╭就算是怂了的熊孩子还是熊孩子,一向作天作地中间作空气的兰小熊怎能如此轻易狗带!

“爹,你到底还要怎么样啊?屠苏再不吃药,这药就凉了。”

陵越看着臭小子得意的小眼神儿,有心收拾他,思来想去却只得无奈放弃。

一来,屠苏的伤势不知如何,大抵是拖不得;二来已经因为孩子的事情惹了少恭不快,若再因兰生出事,不过徒增烦恼罢了。

陵越叹了口气,无力地挥了挥手。

兰生立刻招呼了襄铃拿着东西走人。眼角眉梢是掩饰不住的幸灾乐祸。惹娘生气后悔了吧,活该!

坏爹,就让你好好着着急!我才不帮你呢!


房间里,飘渺的灵气自帐顶的凤凰珠逸散,不断修复着屠苏受损的筋脉。

欧阳少恭伸手摸摸屠苏的发顶,眼神说不出的柔软。屠苏和兰生不同,自小就深受煞气之苦,也不同师兄弟们一处。兼之个性老成,知道煞气发作会给周围人带来麻烦,平日里总是乖巧的让他心疼。

陵越那家伙……欧阳少恭眼神一冷,几不可闻的冷哼。

心里正想着怎么炮制陵越,就听得门外的脚步声。欧阳少恭散去了面上的寒霜,漾起一抹笑,轻轻拍了拍屠苏,“屠苏,醒醒。”

睫毛轻颤,屠苏眷恋地蹭了蹭欧阳少恭的手掌,唇角轻扬。

“娘~”软软糯糯的,还有些少年人特有的清爽。

欧阳少恭扶着他靠坐在床头,又体贴的给他披上外衣。做好这些,端着饮食汤药的兰生和襄铃便进了房。

“屠苏,你好点没有啊?”兰生眨巴着水汪汪的杏眼担忧地瞧他,襄铃也学着兰生放下东西,双手搭在床边,眨巴着圆溜溜的狐狸眼瞧着屠苏。

两只软萌萌的糯米团子一样的家伙一起用萌萌眼瞧他,受到这种目光的屠苏表示:我的小心脏为何有点受不鸟~

好在这种状况并没有持续很久,因为美人娘少恭恭表示:屠苏的药要凉了!小兰特意蒸的酥肉卷凉了也不好吃了!(๑>؂<๑)【吞口水~

————————————————————

许是因为在岛上,这月夜显得格外湿润。银色的月光仿如实质,触之满掌冰凉。

所以,当欧阳少恭打开门的时候,陵越觉得自己已经被冻的浑身僵硬了。

一眼看到打开门的人,陵越的眼中瞬间漾起了亮光,“少恭……”

欧阳少恭却是毫无反应,就好像完全没看到眼前站了个人一般,拂袖而走。

“少恭QAQ~”陵越简直要急得泪目了,偏偏一向伶俐的口齿到这人面前一句也讲不出。他想说,我真不是故意想偏袒他们的,想说他没有想过要因此害的屠苏受伤。可惜他实在又说不出口,因为现在讲的再多,反而更像是借口。他无话可说,也只能无话可说了。

“你是想要与我动手吗。”欧阳少恭站住,站在他身侧拉着他衣袖的陵越只能看到他在月光下显得冷硬的侧颜,连天生带笑的唇角都失了弧度。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我。。。”

攥着厚重布料的手指紧了紧,骨节泛白,却还是慢慢放开来,任由那幽兰色布帛从掌心滑落。

欧阳少恭抽回衣袖,掸平上面的褶皱,像是拂去一片落雪,半点痕迹也不留。

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他不管那个在他身后欲言又止还想要跟着他的那人。

“不许跟过来。”

陵越:少恭别肘QAQ~【尔康手!

少恭不要我了少恭不要我了少恭不要我了少恭不要我了少恭不要我了少恭不要我了……

陵越心中的小人捂着胸口吐血血。

直到欧阳少恭的身影彻底消失在眼中,陵越才结束了他的怨夫の远目。

过了很久,又好像没有过多久。总之就是陵越从他被媳妇抛弃的哀怨中回过神的时候,月亮已经从屋子的一边移到了正中央。陵越终于握紧了拳头,从失魂落魄中露出传说中的重(yu)振(qiu)夫(bu)纲(man)の野望!

“欧阳少恭,你给我等着!”

等我把风师妹找来出出主意想到怎么追你就回来啊你可别以为我擅自离开罚站位置啊我真的不想睡院子啊——

陵越边跑边在心中狂吼!

——————————TBC—————————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