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16

【第十六章  到访天狐族(上)】

被那狐族男女迎进门,欧阳少恭和悭臾没有半点身为客人的自觉,大刺喇喇地坐到了主位上。立即有美貌的侍婢奉上茶水果品。

欧阳少恭也不开口,端起那描金的茶杯轻哑了一口。

啧,也不知道这小小天狐旁支哪里弄来的灵茶,若是长期饮用有滋养妖身的作用。但是对他和悭臾这种太古大妖来说嘛,鸡肋。

也就是这些个肉身软弱的小妖才拿来当宝贝,哼。

欧阳少恭心下嘀咕,面上不显,依旧是一副云淡风轻目下无尘的清高样子。

他不出声不代表别人也不会讲话。这不,这狐族女子已是等不得了。

“小狐姜婉,是此地狐族族长。不知尊驾今日到访有何指教?

“呵。”欧阳少恭放下撇着浮沫的杯盖,瓷器碰撞的脆响让在场的人都是心头一颤。

“自然是要指教指教你们才来的。”

果真来者不善。

姜婉心下一沉,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

“不知尊驾有何指教,青丘天狐族自然不会逃避责任。如有错处,自有天狐族规处置。”

闻言,欧阳少恭面上的笑容变得更加深邃。但是这说出来的话嘛,“就凭这些野狐,好像还没资格受天狐族的族规处置吧!”上挑的眉眼轻扫,流光溢彩,“这里这么多狐狸,也就是你这么个东西有几分天狐血脉,竟也敢拿天狐族来压我。”

此言一出,周围侍立的那些小狐狸立即朝着他们俩怒目而视。然而还没来得及再做什么,一股源自血脉中的威势直接把他们压的直不起腰。

“悭臾,你说你要是早这么做哪里还有这许多麻烦,被人家追杀了上千里,淫贼长淫贼短。难不成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染上了什么癖好不成?”欧阳少恭一席话轻描淡写,瞥过去的一眼却是让悭臾浑身发寒,差点就现了原形。

“嘿嘿,怎么会呢?”

这种时候只要装傻就好啦。

“我想也是,已经那么蠢了,再添上新毛病那还得了。”

悭臾:少恭恭,我明明很聪明哒!QAQ~

然并卵,对上欧阳少恭似笑非笑的眼睛。。。

我就笑笑不说话。

————————TBC——————

爪机码的,有点短啊,大家将就将就


评论(4)
热度(27)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