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当掌教夫人与欧阳老板互换22

【第二十二章   出乱子啦】

“哎呀糟糕!”正拿着扫把的兰生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大叫一声。

屠苏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兰生这家伙肯定会忍不住说出来的。

就见着兰生可怜巴巴地看着他,“我把襄铃给忘了,肯定是丢在什么地方了!屠苏,你陪我去找找吧!”

“襄铃,是谁?”百里屠苏发问。

“哎呀,襄铃就是爹送给我的那只小狐狸嘛!我不是跟你——哦,我没跟你说,本来是想说来着,可是这两天事情太多了,忘记了!”兰生拉着屠苏的胳膊一阵摇晃,“哎呀屠苏,你就陪我去吧!去吧去吧去吧~”

屠苏望了一眼兰生拉着自己的胳膊,有点犹豫肿么破_(:зゝ∠)_

兰生眼巴巴的看着屠苏,抱着他的胳膊,然后顺势靠在他的肩膀上,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眨啊眨~

屠苏突然觉得自己的胸口好像中了一箭,血量biu~就少了一大半。

“走吧。”

屠苏转身就走,靠在他肩膀上的兰生差点摔倒,但是听到那两个字,\(^o^)/~他答应了!

也顾不得自己差点摔了的事实,屁颠屁颠的跟在屠苏身后一路小跑。

然后刚刚拐角——

方兰生一眼看到屠苏,有些惊讶地问道:“木头脸,你不是去东面了吗?”

然后他就看到了那个和自己长得一毛一样的小子蹦跶蹦跶地从后面蹦过来挽住了屠苏的胳膊,“屠苏,我们快点去找——”然后兰生就一眼看到了方兰生怀里化为兽形的襄铃,“我的襄铃!”

方兰生被他突然的激动吓了一跳,连忙将怀里的小狐狸抱紧了,“什么你的襄铃?襄铃是我的!”

这话一出,怀里的小狐狸抗议地顶了顶他的胳膊,作势要咬他,方兰生连忙改口,“不对不对,什么你的我的,襄铃就是襄铃!”

这样,怀里的小狐狸才算是安分了下来。

“你胡说!襄铃明明是爹送给我的!金色绒毛红尾巴尖儿!它脖子上还有我给它戴的铃铛!”

本来方兰生想说襄铃脖子上哪来什么铃铛,但是一低头,还真有!

“襄铃,你快跟他解释解释啊!”方兰生还以为这是自己的那个襄铃呢!

好吧,事实上就是的。只是他不知道,陵越送给兰生的那只襄铃并非狐妖,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没有任何修为的小狐狸,就算大襄铃有着成熟的灵魂,无奈身体不给力,横骨还没炼化呢,怎么可能开口说话?

“╭(╯^╰)╮哼!我看你就是故意不想把襄铃还给我!屠苏~你快点帮我把襄铃抢回来啊!”兰生拉着屠苏的胳膊撒娇。

屠苏看了一眼兰生拉着他袖子的手,然后转向方兰生,伸出手,“拿来。”

“啊啊啊啊啊——”方兰生见势不妙,惨叫一声,撒腿就往东面跑。

“木头脸救命啊——————”

而小襄铃在哪里呢?

在这边啊!

“嘤嘤嘤嘤嘤······主人~大主人······你在哪里啊嘤嘤嘤嘤嘤······你们不要过来······主人救命!”

哭得这么惨的这一个就是小襄铃啦!

现在她可怜兮兮地缩在角落里,胖胖的眼泪不停地流下来。

“千觞大哥,襄铃这是怎么了?”风晴雪疑惑地问尹千觞。

尹千觞摸着下巴,“看她现在的样子,似乎只有小孩子的心智,大概是那个世界的襄铃吧?只是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按说两个世界的人修为应当相似,可是这个襄铃,看起来不光是简单的交换身体而已,难道还影响了灵智?

尹千觞蹲下身来,尽量做出一副和颜悦色的样子问道:“小妹妹,我们都是好人,你不用害怕的。”

“呸!”被小襄铃呸了一口,那小丫头还忿忿地说道:“大主人说烂酒鬼都不是好人!”

尹千觞压抑着自己的脾气,将风晴雪拽了过来,“晴雪妹子,我看这事还得你来!”

风晴雪手足无措地蹲下来,“襄铃,你你你,别害怕啊!”

“你怎么知道我叫襄铃?”小襄铃眨巴眨巴自己的大眼睛,露出一点孩子气的疑惑和好奇。

“这个啊,因为我认识你的主人啊!”风晴雪哄小孩子般说道。

“真的吗?你不要骗我哦~”小襄铃的大眼睛眨巴眨巴⊙ω⊙

“怎么会呢?哈哈。”风晴雪干笑。

千觞大哥,我骗小孩子好内疚肿么破_(:зゝ∠)_

“大姐姐,你带我去找主人好不好~~~”主人就是这么拉着那个男孩子撒娇的,自己应该没有做错吧?

风晴雪看着小襄铃仰望自己的纯然眸子,嘤嘤嘤,好内疚~我的血槽要空了!

“好不好~~~”⊙ω⊙

“我们走吧!”风晴雪拉着小襄铃就走。

反正她的主人一定是那一家子中的某一个,回去找他们总没有错!

晴雪妹子!少恭还没找呢!尹千觞尔康手——

“千觞大哥,你快点啊!”风晴雪招呼道。、

“来了来了!”尹千觞一边应着一边脚步不停地跟过去。

希望少恭在这一边,趁着这个机会能够离开。

-----------------TBC------------------------------

混乱开始~\(≧▽≦)/~啦啦啦

评论(1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