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当掌教夫人与欧阳老板互换20

【第二十章   你们欺负小孩子QAQ~】

外面传来一阵纷乱的脚步声,众人纷纷向外看。

兰生拖着屠苏的胳膊边跑边念叨,“屠苏,爹刚刚是不是往这边跑了?”

“嗯。”屠苏突然站住了,兰生被他拉得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你怎么突然停下来?不会提前说一声啊!”兰生揉着腿抱怨,“好歹我也是你哥!你能不能稍微尊重我一下!”

后面尹千觞气喘吁吁地搭上了屠苏的肩膀,“我说,你、你们、跑慢点呼呼······”

“娘在里面。”屠苏的眼睛直直地顺着房门看向房内。

“啊?少恭!”尹千觞连忙站直,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和衣服,“屠苏快帮我看看,我,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吗?”

百里屠苏看了他一眼,没出声。

但是这时候尹千觞已经丢下他们两个,大摇大摆地走进房里,“少恭真是不仗义,这么好玩儿的事情居然不叫我!哎呀呀呀,到底是成了婚,比不得我们当初结伴行走江湖的时候啊!不仗义,真是不仗义啊!”

“让千觞见笑了。”欧阳少恭笑笑,刚想问问他为何在此处,那边陵越已经开始不爽了。

“兰生,屠苏,你们给我进来!”

兰生跟在屠苏后面,爹的语气听起来不是太好啊!送死的事情,还是屠苏在前面比较好_(:зゝ∠)_

“爹,娘。”屠苏规规矩矩地站好,一直藏在他身后的兰生却一个蹦跶跳了出去。

“哇~为什么这个人跟我长得一模一样?!这个好像屠苏啊!还有,额,很像爹——”

“兰生!”陵越:o( ̄ヘ ̄o#)

“啊啊啊!这个跟千觞叔好像啊~”

陵越:(ノへ ̄、)

那边兰生还在喋喋不休,就听见一声轻柔地呼唤,“小兰~”

兰生猛然打了个抖,本来还在喋喋不休的话语陡然停住,然后僵硬地转过身,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

“娘~~~~”

“嗯?”欧阳少恭应了一声,笑眯眯的看着他。

“娘,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我和屠苏好担心你啊!”兰生抱着欧阳少恭的胳膊跟扭糖似的一阵撒娇。

“嗯嗯嗯。”欧阳少恭很是受用地点点头,偷偷看着他表情的兰生悄悄松了一口气,再接再厉!

那边兰生还在叽叽咕咕的夸大着自己对欧阳少恭的思念。

“兰生好想娘啊~”

“嗯嗯。”

“屠苏一点都不听话,还惹师公生气,兰生照顾他好辛苦的!”

“嗯,辛苦小兰了~”

“而且师公还抢了我的点心!”

“嗯,没事,我们回家之后重新做。”

“娘你真好~”

欧阳少恭突然开口插了一句,“小兰就是因为太想我了,才会带着屠苏把我的房间搞得一团糟对不对?”

“对呀对呀!”

“嗯?”少恭眯眼笑。

“(⊙v⊙)嗯······”←这是反应过来自己究竟承认了啥的兰生。

屠苏扶额,兰生你个蠢货!

欧阳少恭收敛了笑容,将胳膊从僵硬的兰生怀里抽出来,“陵越~”

“兰生!”让你个熊孩子刚才不理我!

“爹······”

“你们两个,每人罚抄孝经千遍。”

“啊?!!!”兰生天塌地陷脸,其实内心是这样滴:嘿嘿,就抄千遍,这么轻松~也没什么嘛。

“另外要把房间恢复原样!”

(ˉ▽ ̄~) 切~~几个法术的事情。

“不许用法术!”陵越说完就对已经看傻了的众人说道:“让各位见笑了,不如去前面分析一下目前事情应该如何处理?”

已经傻掉的众人:点头,转身,走。

那边屠苏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欧阳少恭,眼神说不出的眷恋,却也没有说一句话。

陵越这几天被百里屠苏刺激到了,拉着欧阳少恭就走。

欧阳少恭转头朝屠苏笑了笑,“屠苏帮我好好监督小兰。”

“我知道了,娘。”

等门一关,兰生立刻冲到屠苏身边,“屠苏啊!你要帮我!我们用法术好不好~”

虽然娘的命令,屠苏都是照做的,但是自己如果苦求一番的话,还是会······

“忘记说了。”欧阳少恭不咸不淡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凤凰珠会吸收逸散的凤凰神力,若是被我感应到有人用了法力······哼!”

“嗷嗷嗷嗷嗷嗷——————你们欺负小孩子QAQ~”

---------------TBC-----------------------

评论(1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