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当掌教夫人与欧阳老板互换19

【第十九章  夭寿啦,次元壁破啦】

回忆起那天的事情,陵越还是觉得不堪回首——

会萎掉的好吗!!!

那天,他刚刚把媳妇抱到床上,蓝后——

“啊啊啊啊——为什么我眼前一片漆黑!瞎掉了吗?!!!爹救命!!!!”

兰生那个熊孩子!

“娘——你在哪里?”

还有屠苏!!!

陵越努力地克制着自己头上的青筋。

小的时候这俩小子不懂事,以为自己欺负少恭,就喜欢在自己跟少恭亲近的时候搞出这些乱七八糟的动静。

本以为长大了就变好了,没想到,半点长进都没有!!!

通通给我去藏经阁抄书去!!!

此时陵越还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兰生和屠苏的声音会出现在这里,就听见怀里的人冷笑了一声,“劳烦陵越掌教将在下放下来,尊夫人应该在别处。”

。。。。。。。。。。。。这里是大师兄无奈的小泡泡分割线。。。。。。。。。。。。

那一边,因为天墉城陵越和少恭的寝殿被连根拔起的缘故,现在一帮人还保持着穿越的姿态。

百里屠苏睁开眼就看到一屋子人,兰生晴雪巽芳尹千觞,还有······师兄?

“师兄?”百里屠苏有些不敢确定。

而那厢陵越已经对上了百里屠苏的目光,“屠苏?”

太好了!陵越握住了百里屠苏的肩膀,看到他毫发无伤的,用力拍了拍他的肩膀。

“师兄,你回来就好。”

陵越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百里屠苏已经拔出了焚寂,“欧、阳、少、恭。”

欧阳少恭正在努力辨认着,貌似又穿越了,我这是回来了?

这是谁的房间,怎么被折腾成这样?漫天地下都是黄纸,真是太乱了!

听见有人叫他,欧阳少恭回头,“屠苏?”但是,好像没有那种察觉不了的亲近感,不是我的宝贝儿子,应该是被我打的挺惨的那小子!

“敢问百里少侠可曾看到家夫?”

听说是另一个,百里屠苏手里的剑一哆嗦,满面通红地将焚寂收回来。

才不会承认我刚刚偷看人家亲热的事情!

欧阳少恭睁大了无辜的眸子,“那,你们呢?”

被他眸子扫过的众人······_(:зゝ∠)_

襄铃低头看地,尹千觞拉着方兰生一本正经地望天,“欸,今天这太阳不错!”

太阳?欧阳少恭看了下,那不是房顶吗?

等等!为毛房顶的那颗夜明珠看起来这么像自己放在寝殿里面的凤凰珠?

“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个房间我看着这么眼熟?”

唯一知道真相的大师兄,“。。。”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兰生和屠苏说这里是你···你们的寝殿。”

“我的寝殿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欧阳少恭这话说的咬牙切齿,他觉得自己脑袋上的血管突突地跳!

“额——师尊、咳,紫胤真人吩咐他们准备的符咒要多些,所以他们就觉得贴满了似乎,效果会更强···一······点······”

多余的话,陵越已经说不出来了,因为欧阳少恭的样子看起来实在是——很不稳定。

欧阳少恭,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我控制不了啦!!!!

“陵越——————————”

面前的众人纷纷捂上耳朵。

音波刚过,门砰地被人打开,陵越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口,双手撑着膝盖喘气。

一眼看到欧阳少恭,陵越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可怜巴巴,飞奔过来一把抱住了欧阳少恭,“少恭,我总算找到你了~~~~(>_<)~~~~”

欧阳少恭抿了抿快要翘起来的嘴角,然后拍了拍陵越的背,“好了好了,我不是在这里吗?”

陵越放开了欧阳少恭,但是还是紧紧抓着他的手不愿意放开,委委屈屈地跟自己媳妇告状,“刚刚吓死我了,怀里的人突然就换了,还好我没有亲下去······对了!”他转转头,“少恭你怎么会在这里,这个地方乱七八糟的,真不知道是谁——”

陵越顺着欧阳少恭的示意往上看,原本的话语一下子就哽在了喉咙。

“这,是我们的房间?”

欧阳少恭点点头。

“谁做的?”陵越疑问的看向欧阳少恭。

“你觉得呢?”欧阳少恭挑眉,“我们不在家,还有谁有这个胆子?”

又是那两个小兔崽子!!!

----------------------TBC---------------------

 @流水亭烟 下章教训熊孩子去!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