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当掌教夫人与欧阳老板互换18

【第十八章  掌教大师兄振夫纲记】

“木头脸······”方兰生抽抽着鼻子走过来,刚想说些什么,眼角一抹淡蓝一晃而过。他定睛看去,却是陵越握着霄河剑气势汹汹地往后面走去了。

百里屠苏和尹千觞见他不说话,循着他的目光看过去······

襄铃有些奇怪地说道:“陵越大哥的样子,怎么看起来好像要收妖一样,那么凶!”

“那个方向······少恭!”

难道是已经换回来了?

众人不约而同地冒出来这个想法来。

一想到换回来的大师兄可能去找欧阳少恭拼命——我的天呐!

来不及多想,大家急匆匆地追了上去。

欧阳少恭正坐在丹房里搓药丸呢,门就被人嘭的一下推开了。

他抬头瞥了一眼,哦,陵越。又低下头,继续搓药丸。

“少恭,我有事情要问你。”陵越放下霄河剑坐到欧阳少恭的对面,样子看起来很是严肃。

欧阳少恭抬头诧异地看了他一眼,再次不咸不淡地低下头,“你说吧。”

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子!好歹我也是很严肃的,你就不能好好听人说话啊喂!

但是陵越知道跟欧阳少恭纠结这个谈话的态度问题,一定会被他的嘴炮往死里嘲笑一顿,说不得晚上还不让自己进房。

唉,算了,还是直说吧。

“你给那个巽芳炼了雪颜丹的解药?”

“不是。”欧阳少恭眼皮也不抬地否认。

那就好。陵越松了一口气。

“不是解药,她服用的雪颜丹有毒性,我只是帮她炼制拔除毒性的丹药。”欧阳少恭继续平淡地说道。

(唉,看来这个少恭跟那个少恭真的不一样!墙角偷听的众人不约而同地这么想道。)

什么!!!陵越这下火大了,“你怎么可以这么做?!”

(欸?大师兄怎么反而生气了?)

欧阳少恭抬起头,无辜地冲他眨眨眼,“怎么了?我做错什么了吗?”

(少恭一定是无辜的!大师兄简直莫名其妙!少恭做错什么了?)

你————少恭的眼睛好漂亮啊~表情真是···哎嘿嘿嘿~

等一下!我在想什么?是不是又中了他的美人计了!

陵越!你要经得住诱惑!!!

陵越苦大仇深地皱眉,死死地盯着桌面上的霄河剑。

(陵越这么苦逼的样子,难道这件事有隐情?他老是盯着桌上的剑做什么?难道想要跟少恭动手?)

鬼知道陵越心里想的其实是:陵越,你要振作!不要受他的诱惑,将事情一口气说完啊!

“你怎么可以这么做?我来之前师尊说过,要我们不要轻易改变这个世界的进程,不然很容易引发时空混乱的!”

(原来如此,时空混乱确实很严重!)

“然后呢?”欧阳少恭还在搓他的药丸。

(少恭你这么轻描淡写真的好吗?)

“引发了空间混乱,我们很容易回不去的!你想想天墉城,想想孩子们!”陵越继续苦大仇深!

(他们还有孩子?!!!)

“哦。”欧阳少恭继续搓药丸。

(噗——少恭怎么还这样!你是有多喜欢你搓的那个药丸?)

“还有,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陵越痛心疾首,“不要这么随便地把药丸搓一搓就给病人吃,天墉城师尊的丹炉不都送给你了吗?你怎么还是爱用手搓!”

(用手搓?呕——谁吃了他搓的药丸,快想一想!少恭你洗手了吗?!!)

听了这话,欧阳少恭总算是放下了手里的药丸。

我说的话有效?陵越还没来得及窃喜,就悲剧地发现其实是欧阳少恭的药丸已经搓的滚圆滚圆的。

(原来不是听话,是搓好了啊!)

“那么陵越掌教以为呢?”欧阳少恭眉头微挑,看不出是喜是怒。

(呀呀呀,大师兄要倒霉了!)

“额······既然你已经知错能改了,我也就不跟你计较这个了。”陵越干巴巴地说道。被少恭这么盯着···好紧张啊我去——

(大师兄,有你这么认错的吗?!!)

“哦?”欧阳少恭眼神指了一下自己的身侧,陵越立即拖着板凳坐到他身边。

(大师兄你也太狗腿了吧!)

欧阳少恭伸出手,纤长的玉指顺着陵越的衣领向下滑,“你来找我,就是想说这个?”

陵越握住了欧阳少恭的手指,陵越!你要忍住!!!忍住!!!!

“我···我······”怎么还结巴了!陵越,你要沉住气!!!!

“真的是因为会引发时空混乱,而不是某些人看不得我对别人好,吃醋了~”欧阳少恭两根手指慢慢拉开陵越的衣带,丝绸缓慢摩擦发出细碎的声响······

呜呜呜,少恭你说话能不能不要···不要这么勾人啊!

还有······你的手——

陵越一个用力,将欧阳少恭拉进了怀里,蓝后————

(墙角:方兰生伸手捂住了襄铃疑惑的眸子,百里屠苏看了看方兰生瞪大的眼睛,伸手捂住他的眼,然后眼前一黑,尹千觞捂住了百里屠苏的眼睛,之后——本着监视那夫夫俩的纯洁念头,眼睛一眨不眨地紧盯着)

---------------------TBC---------------------------------

 @啊啊啊萌啊萌 又甜回来了,本来放那个虐就是调节一下紧张情绪的!

下午面试!攒人品!

评论(10)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