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当掌教夫人与欧阳老板互换17

本章高虐!

本章高虐!!

本章高虐!!!

如有不适者,请哭着来找Lo主抱头痛哭吧~因为Lo主硬生生把自己写哭了QAQ~

------------------------------------------------------------

【第十七章   Lo主不想起名字】

“巽芳姐,你有没有好一点?”风晴雪将巽芳从床上扶了起来。

巽芳靠坐在床头,看向紧张望着她的众人,温和地笑了笑,“让大家担心了。吃了少······”巽芳犹豫了一下,还是改了口,“吃了欧阳先生给我的药,我觉得已经好多了。”

“那就好。”风晴雪说道。

巽芳面带苦笑,“我只想再见到夫君一面,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看着突然沉默下来的气氛,巽芳低头继续说道:“我知道,少恭他做了错事,这一切已经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但是无论怎样,少恭他始终是我的夫君,所以,如果你们真的要找他报仇的话,我会和他一起面对,一起赎罪。对不起······”

“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一句抱歉就可以抹掉他做的那些事吗?你无辜,你想见他最后一面,那我呢?我二姐呢?我们有什么错!我为什么就没能见我二姐最后一面?”方兰生控制不住地冲巽芳大吼起来,这个女人,她有什么资格说这样的话!她以为她是谁?说赎罪就赎罪,说一起面对就一起面对,你以为你有多伟大?难道还要让我对你道谢不成?!

“呆瓜······”襄铃握住了方兰生的手,担忧地看着他。但是方兰生一反常态,甩开了襄铃的手就跑了出去。

“呆瓜!”襄铃跟在他后面追了出去。

“兰生!这不是巽芳的错。”风晴雪劝解道,“苏苏,大哥,你们倒是说句话呀!”

不是她的错吗?尹千觞苦笑,有谁能比他更了解,少恭做这一切就是为了那个他误以为死在蓬莱天灾的妻子···而这个女人,一直看着他一点一点为她陷入疯狂,深入魔障,却能忍心不告诉他真相!少恭在她心中,究竟算是什么?

尹千觞实在不能再看下去她这副自以为是的模样,扭头就走!

他真的为少恭不值!

是的,为那个苦心孤诣只为复活他妻子的少恭不值!

当尹千觞看到欧阳少恭的密室,那些用来试药的人,那些含着梦魂芝沉睡的鲛人,他是恐惧的,他也会害怕,可是他却做不到指责。一个依靠着这种残忍的试药方法活过来的人,他有什么资格去指责少恭这么做是错的。

更何况,少恭没有刻意瞒着自己这一切。因为他这人就是这样,他将自己视为知己,就会将他的真实全部展露在自己的面前。可是,自己终究还是令他失望了。如果不是那时候,如果不是自己不够冷静,好好想一想,华裳与他无关的,他抓了晴雪,但终究······

可是巽芳···这个少恭为之倾尽所有的妻子,她怎么可以这么说他,说他错了,说要陪他一起赎罪!

多可笑,多可笑啊欧阳少恭!你看看,这就是你心心念念的妻子,你的生命中的温暖!她就忍心这么指责于你,欺瞒于你!

你看到了吗?!

“大哥······”风晴雪不明白尹千觞为什么突然就离开了,只能无措地看向百里屠苏。

百里屠苏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看了看风晴雪,又看了一眼巽芳,“我去看看。”

原本满室的人,现在只剩下风晴雪和巽芳无语而对。

百里屠苏出来的时候,尹千觞正坐在栏杆上喝酒,大口大口的,比起饮酒,更多的像是发泄。而不远处,方兰生正抱着襄铃呜呜的哭得正难过。

默不作声地坐到他的对面,百里屠苏眺望向天边。

尹千觞放下酒壶,忍不住苦笑起来,“当你忘记了过去的一切,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你会把他当做生命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人。或许,对很多人来说,少···少恭······他是个十恶不赦之人,但对我而言,他却是给了我······一次重生之人······”

“少恭他,只是个孤独的孩子······数千载的记忆延续,最后只剩下数千载的无边孤寂,令他变得既疯狂又贪婪······就像他说的,不将死生之事放在眼内,那真是一等一的幸运之人。因为这样的人,一定没有经历过真正的生离死别,死生之痛!没有经历过的人······有什么资格去指责他?”

头也没回,百里屠苏轻声慢语地说道:“那我乌蒙灵谷的族人呢?琴川那么多的百姓呢?我娘,如沁姐,那许许多多我们熟悉的人,他们又做错了什么?”

“我知道,我明白,我是少恭的帮凶。如果不是晴雪被抓,我根本不会随你们一起到这里来。”尹千觞放下酒壶,深深地看了百里屠苏一眼,“但是百里屠苏,有些话,我还是要说。”

“跟少恭比起来,你实在幸运太多。你有你的师父,师兄,红玉,晴雪······你不像少恭,你没有经历过不计其数的生离死别······”

“少恭他······他做了那么多,可是最终······连他最爱的人,都在指责···他做错了。”

我不会!

百里屠苏想这么说,他想说就算他会和欧阳少恭有着一样的境遇,他会忍下来一个人承受痛苦,他不会做那么多错事,变得那么疯狂!为了不伤害其他人,他甘愿忍受!

可是,他动了动唇,还是什么都说不出。

他真的会像他想的那么无怨无悔吗?

如果是,为什么在知道仙芝漱魂丹有着起死回生之力的时候向欧阳少恭请求,要他救活自己的娘亲。

如果是,为什么在每次焚寂煞气发作之时,他总是克制不了自己心中想要伤人的杀意!

如果是,为什么他······

他做不到,他只会比欧阳少恭更早的陷入疯狂。

太子长琴煎熬了数千年,才变成今日的欧阳少恭,那么他呢?能坚持多久。

但是,纵使如此,“我还是会找欧阳少恭报仇的。”

“我没有阻拦你报仇的意思。”尹千觞说道,“但,既然晴雪已经没事了,我也不会再帮你们。”

方兰生是为了他二姐,襄铃为了方兰生,百里屠苏为了他的族人,风晴雪为了百里屠苏。那么尹千觞呢?

尹千觞只是尹千觞,尹千觞只想做尹千觞。

那么,他有什么资格对欧阳少恭动手呢?

尹千觞······当然,最没资格。

尹千觞只希望,能陪着少恭,陪着他的知己,恩人,走完最后一程。

---------------TBC-----------------------

 @新平和兰 嗯,我私心让游戏大叔来了,你们注意细节的话就会知道这里其实更多的偏向游戏的,比如少恭和少侠的相遇是在琴川翻云寨的地牢。


评论(10)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