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13

【第十三章   助攻未上情敌先来】

“小二,快点上菜啊!”尹千觞一边招呼着,一边手脚麻利地擦净了杯子给欧阳少恭倒水。

“少恭,你先喝杯水解——”尹千觞不经意的一眼就看到欧阳少恭脸色微变,想要问问出了什么事,但是欧阳少恭的眼神指向一边的陵越,微微摇了摇头,尹千觞立刻就住了嘴。

倒是陵越觉得尹千觞忽然停住,向他投了个疑问的目光。

尹千觞冲他爽朗的一笑,“我忽然想起来,我这里还有上次得的一两雪顶含翠,正好泡给少恭尝一尝!”

“好茶仍需好水,泡的方法也要得宜。”欧阳少恭微微一笑,“若说好酒如何品,我尚可相信千觞,只是这好茶,还是我去泡吧!”

尹千觞呵呵笑着,自怀中取出一个小袋交给欧阳少恭,“那就有劳少恭了。”

“我陪你去吧!”陵越站起身来,想要去帮忙泡茶。

欧阳少恭倒也没有拒绝,“那就有劳大师兄向掌柜讨一副茶具,我去厨房看看可有什么好水。”

陵越点点头,转身便去了柜前。欧阳少恭也没有耽搁,就向着后厨走去。

绕过大堂众人的视线,欧阳少恭站住,轻声道:“好了,出来吧!”

。。。

。。。。。。

“出来!”欧阳少恭一甩袖子,一个细长的黑影就从他的广袖当中被甩脱,在空中绕了个圈然后又飞了回来,扒着欧阳少恭的袖子就不松手!

黑龙眨巴着他黑豆般骨碌碌转着的黑眼睛,眼泪汪汪地对着欧阳少恭哭诉,“吾友,吾总算与你重逢了········”

欧阳少恭:-_-#

“说人话!”

“~~~~(>_<)~~~~少恭恭~你怎么忍心这么对我······”黑龙眼里的眼泪珠子转啊转,眼看就要落下来了。

这个二货龙!!!欧阳少恭屈起指头biu~~弹了一下黑龙的鼻子,然后他的眼泪珠子就真的落了下来啦!

黑龙用后爪抓着欧阳少恭的衣袖,然后两个前肢捂住鼻子,坐在欧阳少恭的胳膊上闷声闷气地指控:“脾气真是越来越大了,好歹我也是看着你孵化出来的长辈,将你留在瑶山的人!”

“你是人?”欧阳少恭冷哼。

“是龙又怎样!要不是我,你早就不知道被水冲到哪里去了!(ノへ ̄、)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悭臾越说越委屈,眼看着就有发大水的趋势。

“你确定?(¬_¬)”欧阳少恭斜睨了他一眼,“如果当时不是我及时破壳而出,你真的不是打算把我吃了?”

明明是这条蠢龙嘴馋,看着自己顺流而下就把自己拦住,然后像是玩球一样丢过来~丢过去~丢过来~丢过去~害的自己到后来差点变成一只会恐高的凤凰!然后就在他玩腻了,想要把蛋吃掉的时候,自己及时地破壳而出,这才没有导致火凰一族在自己这里绝了后!

所以怎么可以怪自己从来对这条蠢龙从来没有任何好脸色!!!会恐高的鸟,说出去会被人笑话死的好么!

“吾友······”悭臾抱着欧阳少恭的胳膊就开始大哭,才不说是为了掩饰心虚!

“行了。”欧阳少恭的语气并不怎么严厉,但是悭臾已经捂住自己的嘴巴,讷讷地不敢出声。

“说吧,你怎么沦落到现在这个样子了?”

悭臾刚想开口编瞎话,就在欧阳少恭黑白分明的眸子下没了底气,只好实话实说,“其实这次的事情真的不怪我!我也是受害者,#¥%%¥¥#%”

等到悭臾好不容易将事情讲清楚了,欧阳少恭沉吟不语。

“少恭恭~你不会要抛弃我吧?”悭臾不安地扯了扯他的袖子。

欧阳少恭微微一笑,“照你说来,这天狐一族未免欺人太甚,敢欺负我的人,哼。”

“我就知道你不会不管我的!”悭臾抱紧了欧阳少恭的衣袖,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别哭了!,快把眼泪擦一擦。”欧阳少恭捏着帕子给蠢龙擦了擦眼泪。

“不——”悭臾哭得越发厉害,“少恭恭你这么袒护我,我真的好感动~”

欧阳少恭望望从悭臾一哭就开始瓢泼的大雨,照这个势头,他再不停,这镇子是真的要发大水了。

“行了!再不停下来这里就要被水淹了!”

“那少恭,我们现在要做什么?”悭臾眼巴巴地看着欧阳少恭,黑豆眼眨巴眨巴~

“守株待兔。”

黑龙眨眨自己的黑豆眼,额。。。说没听懂的话,会不会显得我很没有内涵?【你的形象早就掉光了好伐!

“近前。”

悭臾伸长了脖子,看起来像是个形象怪异的四脚蛇。

欧阳少恭嫌弃地瞥了他一眼,然后嘀嘀咕咕地嘱咐着,悭臾时不时地晃晃脑袋以示明白。

“那少恭恭,我们现在去哪里?”悭臾抬头,有些崇拜地看着欧阳少恭。啊~火凰一族不愧是上天的宠儿,少恭恭的脑袋真是好用!

欧阳少恭理了理被悭臾抓皱的衣袖,“你被追杀了那么久,都不饿的?”

啊——好吃的!悭臾的眼睛蹭的一下就亮了!

“走走走!我们去吃好吃的!”

“你就这么去?”欧阳少恭捏住他已经伸出去好长的龙头。

“哦。”悭臾不情不愿地缩脖子,“你先去,我待会儿假装跟你偶遇!”

欧阳少恭点点头,不再理会悭臾的想法,施施然地拐到大堂去了。

--------------------TBC-------------------------------

 @离海有多远 本月点文第一更!我真是个勤劳的小天使啊~

评论(20)
热度(34)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