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12

【第十二章  腐妹子下山】

“唉~~~~”

芙蕖听着风晴雪不知第几次发出的叹息,终于还是忍不住走了过去。

“晴雪,你怎么了?”

风晴雪双手托腮,听到她的问话瞥了她一眼,“唉~~~~~”

还是一张生无可恋脸。

芙蕖探了探风晴雪的额头,又探了探自己的,疑惑的说道:“这也没发烧啊?”

风晴雪白了她一眼,“你才发烧了呢!”

“唉~~~~~”

又是长长的一声叹息。

“唉~”芙蕖也双手托腮地坐到她身边。

“喂,你干嘛学我?!”风晴雪这个郁闷哦,好不容易离开了幽都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摆脱了自己的糙汉哥哥,遇上了少恭和大师兄这么有爱的一对······

他们怎么就私奔了呢!!!

你们私奔为什么不带上我啊!!!好歹我还给你们制造了那么多机会好伐?!

风晴雪的内心还没有狂暴完毕,就听到一旁的芙蕖小小声地念叨着什么。

“我没有学你,我就是有些为大师兄发愁。”

欸?

风晴雪的眼睛亮了起来,同类的气息······不!我要小心试探一下。

“你为大师兄发什么愁啊?”

难道跟我一样是为了大师兄明明没有彻底搞定少恭,却两人双双失踪而发愁的?

说是除妖去了,可是少恭手无缚鸡之力的,应该是大师兄找借口把人拐走了!不知道他们俩下山之后,这孤男寡男月黑风高的,哎嘿嘿嘿······

咳咳!

风晴雪!注意你的言行!这里可是大庭广众之下!

如果芙蕖跟我一样的话,那我可就有同盟啦~生活真是美好啊!

“我只是担心少恭和大师兄一起去除妖会不会拖累大师兄。”想到这个芙蕖就有些担心。虽说大师兄已经下山历练一次了,可是那毕竟只有三天,还因为招收新弟子的事情而匆匆结束了。现在毫无经验的大师兄带上了一个刚入门没几天据说身体还不是很好的欧阳少恭,说不得路上还要分心去照顾他。

而一旁的风晴雪,“。。。”

我就知道是我想得太美了!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找的到同类!!!

但是——你说的这叫什么话?!什么叫拖累大师兄?!大师兄很高兴可以被少恭拖累的好伐?!!!

说不定大师兄现在正乐得没人打扰,和少恭···嘿嘿···过愉快的二人世界呢!

“你根本就不明白!大师兄啊,现在高兴的很!少恭绝对不会拖累他的!”

芙蕖看着风晴雪一脸的笃定,有些疑惑,“你怎么知道少恭不会拖累大师兄?对了,你当初是跟少恭一起报名的,难道说,少恭的修为很好?可是二师兄说他身体不好,一直都是跟着大师兄单独在后山修炼的。难道说······”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大师兄是故意把少恭拐到后山据为己有!

“少恭居心叵测,来天墉城是有阴谋的?糟糕!大师兄有危险!!!”

风晴雪,“。。。”

姑娘,我错了,我不应该高估你的想象力的!

“我要马上去禀报我爹!”说着芙蕖就要跑开,却被风晴雪一把拽了回来,抡了个圆儿。

“你,你干什么?”芙蕖一脸惊慌,有恍然大悟,“哦,我明白了!你知道少恭修为很好的事情,你是不是跟他是一伙儿的!”

我现在很想吐槽,妹子你的想象力还真的是很丰富啊!

但是为了未来的美好,风晴雪决定自己要出击了!如果能把芙蕖拉到自己的一边,哎嘿嘿嘿~以后自己就有同党可以交流了!再也不用一个人默默脑补~~~

“我的意思是,大师兄根本没事,他就是带着少恭私奔了!”

“这不可能!”芙蕖断然否决。

大师兄怎么可能喜欢男人?!何况,何况她自小在天墉城长大,这么多弟子当中,能够不带有色眼镜,将她只当做一个普通女孩子的,就只有大师兄了。其他师兄弟只会把她看做掌教真人的女儿,只有大师兄······

“为什么不可能?连掌教真人都那么说了!”风晴雪说的一本正经。

“我爹才没有!我问过我爹了,他说大师兄留下书信,说是他带着欧阳少恭去除妖了!%>_<%”

“这种谎话也就是骗骗你这种无知少女,除了你,别人谁会相信啊!”风晴雪╮(╯▽╰)╭

“不可能!!!~~o(>_<)o ~~”

“整个天墉城,还有谁不知道大师兄喜欢少恭?!<( ̄ˇ ̄)/我来的第一天就发现了!”

看着芙蕖纯洁无辜眼泪汪汪的大眼睛,风晴雪朝她招了招手,小声地凑在她耳边开始细说。

而随着她的话语,芙蕖不时捂住嘴巴惊讶状,或者是小小声地惊呼!

【此处请各位脑补自己为基友安利时的场景】

“现在你相信了吧?”

风晴雪洋洋得意,而芙蕖生无可恋脸。

大师兄丰神俊朗玉树临风的严谨脸······

少恭温润如玉如沐春风的温和笑脸······

好有爱啊有木有!!!o(*////▽////*)q

“可是他们现在已经下山了,唉~~~”

两个人同时托腮叹气。

“我决定了!”芙蕖一拍桌子!

“什么?”风晴雪迷茫地看着她。

“我们下山去找大师兄他们!”

看着芙蕖志得意满的样子,风晴雪有些担忧,“私自下山,会被掌教真人责罚的吧?”

“没事儿!”芙蕖大手一挥,“那可是我爹!”

风晴雪。。。“你牛!”

“走,我们收拾东西!今天晚上就动身!”芙蕖拉着风晴雪就跑。

“喂喂喂!不用这么着急吧——”

---------------TBC-----------------------

 @蜜桃包子 上个月的最后一个,总算是完成了!呼——明天开始填这个月的!(๑•̀ㅂ•́)و✧

评论(10)
热度(37)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