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古剑×万万】一代神医欧阳少恭

本集由青玉坛自暴自弃协会赞助播出。

“就算我再怎么努力,也只是别人眼里的一个帅哥!”——BY痛心疾首的欧阳少恭

-----------------------------------------------------------

有些人啊生下来就是让别人妒忌的

就比方说我努力工作却每每受阻碍

各种各样女人男人都喜欢投怀送抱

我只是想安静地做一个名医而已啊

-----------------------------------------------------------

我叫欧阳少恭,是一个神医。总是被送一代神医锦旗什么的,真是承蒙各位乡亲的关照。

【画外音】

“哇——欧阳大夫好帅哦~”

“他真的好厉害!”

“欧阳先生我要给你生猴子~”

------------女病人盯着少恭的颜鼻血喷涌昏迷不醒-------------

“出人命啦~欧阳大夫快来救人啊!!!”

女病人虚弱地:“欧阳先生,你好厉害~”

“叫我夫君。”

咳咳,想什么呢!

你们都给我严肃点!

我可不是一个靠脸吃饭的二流大夫!我的一代神医招牌可不是浪得虚名!

今天来看病的是一个名扬四海的大侠,如果要是治好了他的病,想必我一代神医的招牌必定会更加闪亮!

------------陵越大侠与欧阳大夫相对而坐中------------------

欧阳少恭看了一眼陵越背后被插满的箭枝······

脸色平淡地说道:“不用治了,你已经死了!”

“你这庸医!”陵越拍案而起,一剑架在了欧阳少恭的脖子上。

“疼疼疼疼疼,要死要死要死······啊~”

【画外音】

巽芳抱着红衣少恭痛哭:“大夫,你死得好惨啊~”

“叫我夫君!”

------------以上皆为欧阳大夫的个人幻想--------------------

如果真的那么说,我一定会死的吧?

“没关系,我乃一代神医,这点小伤,把箭拔出来洗一洗就好了!”欧阳少恭很笃定地说道。

陵越淡然地笑道:“问也不问一句就直接诊断,貌似很不科学啊!”

“我可是一代神医,不需要像普通大夫一样!”这不是小瞧我吗?!

“后背的确都是小伤,我说的是这手臂上的毒箭。”陵越指着自己的左臂,果然上面挂着一支小箭。周围都青黑一片了,果然是有毒的!

欧阳少恭一挥手,“没关系!我说的就是手臂上的毒箭!把箭拔出来洗一洗就好了!”

------------欧阳大夫为陵大侠治病中--------------------

“这样会疼吗?”欧阳少恭小心翼翼地戳了一下陵越的手臂。

陵大侠安然就坐,纹丝不动,“并不。”

哇,真不愧是名扬四海的大侠,定力果非常人!好想和你策马奔鹏,共享人世繁华!

“那这样呢?”欧阳少恭又用刀子刺了刺陵越的手臂。

陵越淡然微笑着摇头。

哇~大侠好棒啊!若能常伴大侠左右也是极好的!

······

等等!我到底什么取向?

------------------------------------------------------

我叫欧阳少恭,是一个大夫,万万没想到最终我还是成功治好了大侠。

“吃下这颗仙芝漱魂丹,很快你就会康复了。”欧阳少恭将仙芝漱魂丹递给陵越。

陵越接过,一口吞咽了下去。

“呼~呼~”

服下半刻钟,病人额头出细汗,呼吸急促,面色红润。

欧阳少恭提笔记下。

这个新药还没活体试验过呢?这个大侠这么能吃苦,想必为我试药这种助人为乐的事情他一定会答应的。

“嗯~啊~~~~”

服下四分之三刻钟,病人发出粗喘,体温升高,面色更加——

等等!你要做什么!!!

欧阳少恭被陵越扯上床——

“救命啊——雅蠛蝶~雅蠛~~~雅蠛蝶~~~~~~~~~”


呜呜呜······我再也不随便找人试药了呜呜呜······

-----------------END-------------------------------------

【无节操小广告】

陵越:欧阳总攻牌仙芝淑魂春宫丸~一颗提神醒脑,两颗永不疲劳,三颗长生不老!

(导演提示:吃掉,吃掉!!!)

陵越(点头):哦。(吃掉一整瓶,微笑)欧阳总攻牌仙芝淑魂春宫丸味道好极了~(呼呼,呼吸急促全身冒汗)

一把扯过欧阳少恭到床上——

导演(扯领带~掰正镜头):拍我!打广告呢!咳咳,欧阳总攻牌仙芝淑魂春宫丸,谁吃谁知道!(小小声)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欧阳少恭:导演!你给我等着!!!唔~陵越~轻点啊混蛋!!!


评论(1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