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当掌教夫人与欧阳老板互换15

【第十五章  快来加入豪华穿越套餐吧】

正当陵越打算叫住欧阳少恭的时候,就听得一个爽朗的声音传了过来。

“哎呀呀,刚来到就看到陵越这块木头惹你生气,少恭还是赶紧休了这个老古板,随我回幽都吧!”

······

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他总是悲伤不过三秒!

这是欧阳大BOSS穿越过来以来最深刻的认知了。

又是一个熟人?

欧阳少恭挑了挑眉,看着尹千觞拿着酒壶一副痞子相地向自己走过来,然后一只手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一脸嘚瑟地对陵越说道:“看到没有?我和少恭多配啊!这叫最萌身高差,懂吗?”

兰生一推开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千觞叔正在一脸嘚瑟地挑衅着那个明明长得和自己爹一毛一样却非说是另一个自己哥的家伙,一只手还不知死活的据说是那个世界大坏蛋的自己娘的肩膀上······

兰生的小表情立即从这样→( ^_^ )变成了这样→(+﹏+)

千觞叔,我会通知爹和娘给你烧纸的!

眼瞅着那个不是自己娘但是长得一样据说脾气也一样暴躁的大美人开始要和娘被叫美人之后一样要开始完成挑眉——微笑——发大招这个步骤,兰生一个蹦跶就扑了过去,一把拽着尹千觞的胳膊就往房间里扯。

“哎呀千觞叔,你怎么今天过来了?我和屠苏都很想你啊!BALABALABALA······”

“啪叽!”一下关上了门,兰生靠在门上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擦擦额头上的汗水,真是太惊险了!

尹千觞抱臂,“小兰生,你把我拉过来是不是想给你爹解围啊?放心,我就是逗逗他,当然如果少恭真的愿意跟我走,哎嘿嘿~”

“你想什么呐!”兰生没好气地一巴掌拍在了尹千觞的肩膀上,然后一根手指头使劲儿戳着他的肩膀,“死到临头了你还敢肖想我娘!要不是我救了你,你现在肯定被一个沧海龙吟抽飞了你知不知道!这么大个人了,怎么一点眼力价儿都没有呢!”

尹千觞:( ̄_ ̄)你个小熊孩子是在教训我?这得了便宜还卖乖,逮到机会就教训人的个性绝壁是随了陵越!如果是和我,少恭绝对不会生出这种熊孩子。

看到尹千觞那个表情,兰生直接就怒了,要不是他老爹是个老古板,家教十分之严,他分分钟都把尹千觞这个二货抽飞!

“哈!你还不服气!你是不是现在还在打我娘的主意啊!你就是这么报答你的救命恩人的?!!!”

“哎,小兰生,你今天火气挺大嘛~”尹千觞提溜着兰生的腮帮,“你怎么就成了我的救命恩人了,我怎么不知道?”

“里送孰······”

兰生被他扯着腮帮子吐字不清地挣扎。

“我就不松手咋地?!”尹千觞还真跟他飙上了,这个小熊孩子,没大没小!当然啦,逗弄的心思居多,要是真的打坏了,少恭一定不会放过自己的(ㄒoㄒ)~而且他还是挺喜欢兰生的个性的!虽然会更加偏心屠苏一点啦,谁让兰生这个臭小子老是偏心他爹!虽然屠苏也没有偏心自己!

唉,这么一想,我好可怜~~~

“千觞叔,你在做什么?”

这个熟悉的声音,尹千觞立即收回捏着兰生的手,转头笑眯眯的,“屠苏啊!来,让千觞叔看看我们的小屠苏又长高了没有!”

“双标狂魔,马屁精!”兰生揉着自己被尹千觞捏红的脸颊愤愤不平。

“╭(╯^╰)╮哼!!!”

听到兰生这么大声的哼气,本来还打算跟屠苏好好唠唠嗑的尹千觞很是无奈地转过身,“好啦,千觞叔跟我们的小兰生道歉好不好?”唉,这两个小祖宗啊!

“哼o( ̄ヘ ̄o#)现在知道讨好我了!木有用!!!”兰生扭头。

“喏,这是给你的礼物哟~”说着尹千觞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储物袋,“某人一直想要的——”

“啊!给我!”兰生一把夺了过来,“看在礼物的面子上我就原谅你了!”

看到他这样幼稚的表现,尹千觞和屠苏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而这笑没有持续两秒,屠苏的表情终于严肃了起来,“千觞叔,我有件事要跟你说,是有关爹和娘的。”

见屠苏如此认真,尹千觞也收敛了笑容,“什么事,你说。”

-----------------TBC-----------------------------

突然觉得千觞和小兰好配!这种迷のCP感······不!我要坚定我的苏兰CP!!!

 @夏意渐远秋意浓 你点的文!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