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当掌教夫人和欧阳老板互换12

【第十二章  双双露馅】 

“红姨,开门。” 红玉打开门就见屠苏站在门口,手上还提着个食盒。 

“兰生做了些糕点,让我送来给师公和爹。” 

红玉接过去,然后叮嘱道:“这两天是你爹闭关的紧要关头,你和兰生一定要听你娘的话。” 

“知道了,红姨,那屠苏先回去了。” 

“去吧!”红玉看着屠苏离开临天阁,这才关上门回报紫胤去了。

 屠苏离开了红玉的视线,一转弯就被人拖着胳膊拽到了角落。 

“屠苏,怎么样了!”兰生有些兴奋地问道。

 屠苏点点头,“已经送进去了。” 

“太好了\^O^/我现在就去找爹!”兰生一蹦一跳地就要跑去临天阁。

 却被屠苏又拉了回来,“你确定能瞒得过师公?” 

“哎呀没问题的!师公肯定不会舍得把我做的点心分给爹的!再说了,难道你还想看娘不开心哦?” 

这两天爹不在娘身边,娘的气压低的呀,连最喜欢的琴都不弹不碰了。爹要是再不出来,娘又不知道要想什么法子逼他出关了。

这话十分有说服力,果然屠苏就放开了手。 

“现在我去师公那里把爹带回来,你呢,就去找娘,咱们俩分头行动!”

 既然定了主意,现在两个人就麻利的分头行动了。

 ----------------这里是兰生去找陵越的分割线--------------------

陵越正盘膝坐在蒲团之上,静室之内,除了呼吸声,半点声音也无。 

“啾啾~” 静室唯一的小窗子传来了一点不太正常的声响。 陵越睁开眼睛一抬头就迎上了一张笑脸。 兰生? 陵越一惊,他怎么会在天墉城?他不是陪着屠苏去了蓬莱吗? 既然兰生出现在这里,那么屠苏…… 陵越心中一跳。 

等到陵越从临天阁脱了身,被兰生拉着就跑。

“兰生,兰生,你跑什么?!”陵越完全不明所以地被兰生拉着跑。

兰生头也不回,“再不跑师公就追来了!”

“少恭!?少恭怎么了?”陵越一下子拉住了兰生。风太大,陵越一个没听清,欧阳少恭怎么会追来?

爹你是有多想娘,兰生忍不住腹诽,“我说的是师公啊!”

还没等兰生解释清楚,陵越就更奇怪了,“师公?”

兰生不明所以地点点头,难道临天阁还有别人?

陵越就更奇怪了,兰生何时还有了个师公?自己为何不知道。

陵越愣着,兰生可不楞,他还记着那些点心可拖不了那么久,只能拉着陵越就要跑。

“哎呀爹,你今天是怎么了?我们快去跟屠苏和娘会和啦!”

爹?屠苏?娘?!

这都是什么什么和什么!!!

可怜的弟控表示今天的刺激有点大,容他缓缓。

-----------------这里是屠苏去找板板的分割线---------------------

欧阳少恭正在房内看书,门外的脚步声引起了他的注意。

今天是陵越离开的第二天,既然已经答应了陵越要照顾好那两个孩子,欧阳少恭自然会履行承诺。然而他并不清楚这个世界的欧阳少恭究竟有哪些稀奇古怪的喜好,只能整日窝在房里看书,免得露出破绽。

屠苏一进门就见欧阳少恭放下了书本,对着他微微一笑,“屠苏来了。”

“娘,我没有打扰你吧?”屠苏走到他身边,挽着欧阳少恭的胳膊。

“没有。”既然陵越说欧阳少恭对屠苏影响极大,想来他们的感情一定很好。这点碰触应当是习惯了的。

屠苏见他并无不快,这才说道:“那娘陪屠苏去个地方好不好?”

“好啊,屠苏想去哪里?”欧阳少恭站起身来,示意屠苏带路。

见他答应了,屠苏欣喜地笑了起来,“那我们快走!”

“好。”欧阳少恭说着就将手里的书本插上书签,走到书架边放下。一回头,欧阳少恭拂开眼前那一点碍眼的细丝,这才对屠苏说道:“我们走吧!”

然而他却敏感的发现屠苏的眼神一变,难道待会儿要去的地方有什么不对?

还没等他将计就计跟屠苏去那个所谓的地方,背后剑气一凛,欧阳少恭笑得很无奈,这是他到这里第二次被人发现了。

“我哪里露出了破绽?”身为一个大BOSS,欧阳少恭此时依旧神色自若。

“我娘在哪里?”百里屠苏手中的剑动也不动地指着欧阳少恭的咽喉。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这时的欧阳少恭笑得像只哄骗小兔子的狐狸。

屠苏自然不怕他耍花招,犹豫了几秒,这才开口:“我娘最怕蜘蛛了,连米粒大小的蜘蛛都不敢碰!你居然敢面不改色地拂开那只蜘蛛,这就是你最大的破绽!”

现在,欧阳少恭笑得很无奈。

这里的欧阳少恭到底还有多少臭毛病啊!我这么多优点真的模仿他不来啊!

---------------TBC---------------------------

评论(28)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