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古剑X万万】越恭之刻骨铭心的爱情

本集由天墉城土豪协会赞助播出
“我不需要友谊,我只要爱情!”
-----------------------------------------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座天墉城
传说天墉城上有一个超级大的土豪
就造成了天墉城每次招收人满为患
但是没有谁能不知道土豪的真面目
-----------------------------------------
我叫陵越,是天墉城超级富二代。身为天墉城的大弟子,我每天都从巍峨的天墉城宫殿醒来,面对两千多名帅气的小师弟。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和受人尊敬而感到满足,我只想要一份真挚的爱情。
走开,你们这些见钱眼开的家伙,走开,不要再来烦我。
今天我来到天墉城后山视察,我的天墉城有十亿个这样的后山,两百多亿个这样的小师弟。
没错,我说的就是这样的小师弟。
---------------身着天墉城低阶小基佬紫制服的欧阳少恭劈柴中--------------
“嗡嗡——”
突然一个巨大的板斧向着陵大越飞来!
我去,什么玩意!
“噗——咳咳咳!”陵大越被斧子砸中吐血中···
“啊,对不起大师兄,我不是故意的!”小紫少恭跑过来紧张地像陵大越道歉。
陵大越OS:我离你这么远都能砸中我,这他喵的不算故意算什么?
小紫少恭一眼看到陵大越的天墉城高阶大基佬紫制服,“啊,对不起,把您的衣服弄脏了!”
陵大越OS:我他喵的都吐血了,衣服有什么好关心的!
“我这是天墉城手工缝制的全球限量版,很名贵的!”
-------------身着大紫制服的陵端路过-------------------
“总之是很名贵的!把你卖了都赔不起!”
“啪!”
小紫少恭对陵大越发出了一掌暴击!
“我是正经的天墉城弟子!不是出来卖的!”
陵大越看着小紫少恭倔强的目光。
哇,好清脆的耳光,从未有过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
“你很不错!做我男朋友吧!”
小紫少恭一愣,“不可以!我不是那么随便的男孩!你还没有在阳光照耀的天墉城拿着玉衡向我求爱,没有在御剑飞行的两万米高空上强吻我!还有,我们要无理取闹地吵架、分手、和好、再吵架、再和好,这样我才能做你男朋友!”
“啊,这么麻烦?”陵大越被绕糊涂了,“那算了,再见啊!”
“等一下!”小紫少恭尔康手——
陵大越成功停下了脚步,“还有什么事吗?”
“我发现就在你转身的那一秒,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你!”
“真的吗?!”
太好了,我终于获得了真挚的爱情!
-------------陵大越与小紫少恭深情对视中------------
“等一下!你们不能在一起!”
陵越和欧阳少恭少恭一回头,一个穿着黑红武侠装眉间一点朱砂的男孩子上线了。
“亲爱的越越,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但我是你青梅竹马的童养小师弟啊!”
陵越OS:没见过面算哪门子的青梅竹马,乱用成语负分滚粗好吗!还有,童养小师弟是什么鬼!我都没见过你。
眉间一点朱砂的小师弟用他圆溜溜的大眼睛上下打量了一下欧阳少恭,嫌弃地看向陵越,“我这么帅气,而你却为了这样一个又黑又瘦的男人抛弃我,我到底哪里不如他!”
又黑,又瘦?陵越打量了一下欧阳少恭,然后又打量了一下眉间一点朱砂的小师弟,“额······”好像真是哎,我为什么会喜欢这么一个又黑又瘦的小紫少恭呢?
然而没等陵越反应过来,就见到欧阳少恭上前一步,“屠苏,算我求你,你别这样好吗?”
什么情况?陵越瞪大了眼睛。
就见表现的对他一往情深的眉间一点朱砂的小师弟将左手和小紫少恭举起的右手贴到了一起。
“少恭,这个有钱的花花公子不会真心爱你的!现在他就嫌弃你又黑又瘦,那么等到你们成婚以后呢?你我二人互为半身,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会陪着你,跟我一起回去吧!”
“嗯,好!”少恭点点头,然后转身对陵越说道:“大师兄,我们分手吧!”
等等!
少恭不要走!
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呢!
----------陵大越思念小紫少恭中------------------
为什么我看什么都像在看少恭?
我果然是个又有钱又痴情的优秀男子!
远处飞来一只肥胖的芦花鸡。
陵大越有一封信件请注意查收~
芦花鸡放下信就飞走了。
陵大越远目着芦花鸡飞走。
哇,好高端的芦花鸡,究竟谁会用芦花鸡传信给我呢?
“亲爱的越越:
其实我离开你并不是因为屠苏。而是因为我得了静脉引发的腔静脉闭塞二十一三体综合症重度中二病,我不想因此而拖累你,只能和屠苏一起离开了。
永远爱你的少恭”
“呜呜呜呜~”陵越看完信泣不成声,原来他是因为得了绝症不想拖累我。我的少恭呜呜呜······
----------陵大越漫不经心巡视后山中---------------
“嗡嗡——”
这熟悉的声响,陵大越眼皮一跳。
果然,一个巨大的板斧向他飞了过来。
“噗——咳咳咳!”陵大越从吐血中艰难地抬起头。
“太好了,你还在!”
仍旧一身小紫的欧阳少恭从费力的砍柴中抬起头,“虽然我们已经分手了,但我还是那个勤劳朴实的欧阳少恭!”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了!”陵大越紧紧地抱住了小紫少恭。
“亲爱的,就算我得了静脉引发的腔静脉闭塞二十一三体综合症重度中二病你也还会爱我吗?你会永远陪着我吗?”小紫少恭闪闪动人的眸子一眨不眨地盯着陵大越。
“我愿意!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不离不弃!”
-----------陵大越和小紫少恭深情相拥中---------------
“等一下!你们不能在一起!”
这又是谁啊?陵越不耐烦地回头。一道剑光闪过,一个穿着淡蓝色剑仙长袍的白毛胖上线了。
“师尊?!”陵越惊讶出声,“为什么要阻止我跟少恭在一起?”
“我每天都从天墉城的宫殿中醒来,面对两千多名弟子,所以你一定要找一个非常优秀的伴侣!”白毛胖,哦不,是剑仙师尊这么说道。
陵越:“师尊你这是什么逻辑?”
但是师尊尊完全没有听陵越的解释,“你居然把我给你精挑细选的童养小师弟给甩了,你到底什么眼光啊!”
陵越:“应该是你到底什么眼光吧?!挑个童养小师弟还来抢我男朋友!”

“而且像我们这样家世清白的师门,是绝对不会允许你娶一个来历不明不白的男孩子!”

“我们师门不是靠占山为王发家致富的吗!”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师尊尊转向小紫少恭,“你当初来我们天墉城不就是为了接近我的徒弟,嫁入豪门吗?”
“啪!”
“我是一个正经的天墉城弟子!别以为有几个臭钱就可以侮辱我的尊严!”
陵大越OS:完蛋了!少恭居然打了师尊!
师尊尊OS:居然敢打我!!!
师尊尊:“越越,他真是一个好棒的男孩,他好勇敢!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他!”
“谢谢师尊!”陵大越惊喜难言!
----------------------------------------------------
我叫陵越,万万没想到,我终于获得了刻骨铭心的爱情!
张灯结彩的天墉城,众弟子齐齐来贺!
陵大越看着一身红色嫁衣的欧阳少恭。
同样一身大红的白毛胖拍了拍陵越的肩膀,“越越,以后他就是你的师娘了!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他给你的关爱呀!”
呜呜呜呜呜呜······我再也不想谈恋爱了!

---------------END---------------------------------

【番外小剧场】

记者:大师兄大师兄,对于少恭最后没有嫁给你这个结局,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陵越:(¬_¬)完全没有,只是想把作者万剑穿心一万次而已。

伪装成记者的作者:额。。。

 

记者:少恭少恭,请问你为什么愿意嫁给师尊尊那个白毛胖而不是嫁给陵越大师兄或者屠苏呢?

欧阳少恭:切,嫁给白毛胖,╭(╯^╰)╮哼!还不是有人嫌弃我又黑又瘦!

陵越和屠苏:。。。

 

 

评论(4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