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10

【第十章  情敌上线】

‘嗖——’

‘嗖——’

‘嗖——’

然后终于找到那个物体移动轨迹的欧阳少恭就眼睁睁地看着那一团黑影直冲着自己不远处的那棵大树撞了上去!

‘砰!’

‘嘶——’听那动静都疼啊!欧阳少恭眉头一抽,撇了撇嘴走了过去。伸出脚嫌弃地踢了踢那一团黑,“千觞,尹千觞?风广陌!”

那一团不明物体动了动,抬头就对上了欧阳少恭皱眉嫌弃的样子。

“嘿,少恭,我总算找到你了!”刚想爬起来,腿一软,尹千觞可怜兮兮的看向欧阳少恭,“少恭扶我一把!”说着就将自己脏兮兮的爪子伸了过来。

欧阳少恭倒也没有嫌弃他,刚刚的嫌弃只是针对他如此春虫虫的表现。堂堂女娲一族的巫咸,飞起来居然会撞树!我不认识乳齿单蠢的你!手上一个用力就将尹千觞从地上拉了起来。

“千觞怎么——”

话还没说完,尹千觞一个踉跄就倒向了欧阳少恭。歉意地笑笑,“我这腿嘿嘿······”

抱歉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尹千觞就感到背后一道凌厉的剑气袭来,抱着欧阳少恭就是顺势一滚,这才算是躲过了这一剑。而两人方才站处的那棵碗口粗的树已经被一劈两半了。

“我的乖乖,用得着下这么重的手吗?我是欠了你多少酒钱!”尹千觞感慨了一声,定睛朝那使剑的人看去。

就见一个身着天墉城弟子服饰的男子正用剑指着自己,厉声喝道:“放开少恭!”

嗯?熟人?尹千觞低头看向怀里的欧阳少恭,“少恭,你认识他啊?”

欧阳少恭挣开了尹千觞的手臂,又理了理自己的衣服,这才笑着为两人介绍。

“一场误会,大家都是旧相识。”

“大师兄,这位是我旧时的好友尹千觞。”

又转向尹千觞,“千觞,这位是天墉城的陵越大师兄,我离开的这段时间都是陵大侠在照顾我。”

一听说是照顾少恭的人,尹千觞就激动了,连连拱手,“真是有劳大师兄照顾我们少恭了!多谢多谢!有空我一定要好好请你喝一杯!”

“不必了。”陵越这才收回了剑,“少恭已入我天墉城,照顾师弟自然是我分内之事。”

“少恭,这是怎么回事?”尹千觞望向欧阳少恭。

放着好好的青玉坛长老不做,你跑来天墉城做弟子?!

“此事说来话长。”此时有陵越在场,欧阳少恭也不好多说什么。虽说陵越对他的确有恩,但论起双方的关系,初初相识的陵越自然是比不上尹千觞这个多年的好友的。何况,╭(╯^╰)╮哼,他还记恨着陵越护着陵端的事情呢!

(陵越:我没有啊!我不是一直护着你!)

(少恭:你就有你就有你就有!!!)

三人相对无言了一会儿,欧阳少恭才开口问道:“大师兄怎么忽然下山了?”

提起这个,陵越就有些生气,将怀里揣着的信拿出来,“少恭这是何意?”

欧阳少恭有些不明所以,“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啊!”

“少恭是不是还在怪我没有照顾好你!陵端的事确实是——”陵越顾不上还有尹千觞在场,拉着欧阳少恭的手臂就要说清楚。

“好了!”欧阳少恭看他这副样子便知道他并没有看过自己的信,“我信上说的很清楚,我三年前与好友相约在琴川相见,现在是要赶去赴约。谁知这么巧,刚下山就碰到了千觞。”

约定?尹千觞当然知道没有这个事情,但还是点点头,“没错!我这人一向行踪不定,本来就是要赶去与少恭相见的,没想到却在这里碰到了!”

“原来如此。”陵越也没有怀疑,松了口气,“是我疏忽了。”

顿了顿,陵越又说道:“既然你们已经相见了,不如少恭与这位尹兄随我一起返回天墉城?”

“那怎么成——”尹千觞刚要拒绝就被欧阳少恭拦住。

“今日天色已晚,不如先在此歇息一晚,我们明日再谈。”

陵越看了看欧阳少恭,知道他是执意不肯随他回天墉城去了,便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劝他和自己一起回去。

还有那封信,刚才他一见到离别二字就慌了神,歇息一晚,他也应该好好看清楚。

看着尹千觞围着少恭忙前忙后,他半点也插不上手,陵越心里不由有些郁闷。

上次他见到少恭的时候,好像也是这样为他忙碌,而现在却只能在一旁看着!

而那尹千觞与少恭之间的默契,明显也是比他与少恭之间要深的,不然少恭怎么会愿意随他走?

今天的大师兄心塞且郁闷着,他不知道明天甚至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还有更郁闷的事情在等着他呢!

让我们一起为他祈祷,阿门!【画十字

---------------------------TBC------------------------

 @海妹妹妹 你的插队!不行了,累瘫了,我去睡觉了

评论(6)
热度(58)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