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09

【第九章  离家出走】

陵越拉着欧阳少恭一路走到后山才算停下,转过身来看看他怎么样了。

见陵越终于松了手,欧阳少恭有些不自在地将手腕藏到背后动了动。而眼尖的发现他小动作的陵越:o(*////▽////*)q

“咳咳。”欧阳少恭半掩着唇咳嗽了两声,陵越这才尴尬回神。

“少恭,那个,陵端的事,对不起。”说到这个,陵越有些黯然,“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不关你的事,大师兄不要自责。”欧阳少恭微微一笑,“不过些许委屈而已,少恭并未放在心上。”

欧阳少恭面色淡然,甚至还在微笑,可是陵越就是觉得心里堵得慌,明明说过要照顾他的!

“可是我——”

“大师兄不必多言,在下已经说了,并未放在心上。”

欧阳少恭面上的笑很是真挚,好像他真的很开心,半点也没有受到委屈。

陵越端详了他半晌,看他神色真的没有半分不妥才犹豫着开口,“你真的不怪陵端?”

“都是同门师兄弟,在下怎么会因此而记恨二师兄?”

这话在陵越听来就是不生气了,但是欧阳少恭真正的意思是:呵呵,我怎么会记仇呢?我一般有仇当场就报了!

陵越见他神色无异,只当他是真的没有放在心上,心里暗自打算可以下山买些小东西逗他开心。

“那,我要去协助掌门处理今日的事物了,你在后山乖乖练剑?”

欧阳少恭朝他笑笑,“嗯,我等你。”

这种小夫妻的应答模式让陵越的心情颇为愉快,更加打定了主意要给欧阳少恭一个惊喜。步伐也更加轻快了起来,满心愉悦地离开了。

而目送他离开的欧阳少恭自然也感觉到了他这种愉快的心情。。。

该死的陵越!╭(╯^╰)╮哼,我说不计较就真的不计较了?!你心里还是向着你那个师弟的吧?不过又是一个跟雷炎一样为皮相所迷的家伙!既然如此,这天墉城我也呆腻了,咱们一拍两散!

陵端,那梦魂丹你就好好享受吧!我的礼可不是那么好受的!

---------------------这里是掌教夫人收拾包袱离家出走的分割线------------------------

等到陵越带着巡逻的队伍查看一番之后已经是月上柳梢头了。

从腰间拿出一个漂亮的玳瑁,前两天练剑少恭不小心伤了食指,现在指甲里还有淤血。虽说已经吃了活血化瘀的丹药,但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好的。这个玳瑁送给他,这样他就不会因为不能弹琴而难过了。

啊,又可以听到少恭弹琴了~\(≧▽≦)/~啦啦啦。

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欧阳少恭的房间,陵越欣喜地推门而入。

“少恭,我回——”

面对他的唯有一室冷清。

陵越很容易就看到了那封摆在桌上的信,“陵越大侠亲启”,陵越心里有了一点不祥的预感。

少恭自从入了天墉城从来就没有叫过他陵越大侠,一直都是叫他大师兄的。

“陵大侠:

见字如面。

离别之事实在无颜当面谈及,只得不告而别。与陵大侠相识月余,先有救命······”

陵越还没来得及看完,就被“离别之事不告而别”八个字刺伤了眼。将信一折揣在怀里,撒腿就追了出去。

----------------------镜头转到少恭下山的情景上-------------------------

该死的陵越!

该死的陵端!!

该死的天墉城!!!

╭(╯^╰)╮哼!我以后再也不要回来了!

欧阳少恭一边踢着小石子一边走在山下的树林里。

虽然此时天已经完全黑了,但是欧阳少恭又岂是那一般人,入夜就不敢上路?!何况他现在心里憋着火,虽说已经给陵端下了药,可是他心里还是不平衡!又不能把人全都杀了!天墉城又不是小势力,他在人间行走,是为了享受世间乐(美)趣(食)的!他可不想因为一点小事就搅合上这些人间势力,弄得像悭臾那个倒霉蛋一样被人四处追杀,一点神兽的威严都没有!

都怪那个陵越!要不是他,我怎么会跑到天墉城那个鬼地方受苦!

不要再让我遇到你!

欧阳少恭正忿忿地走着,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他不由得放慢了脚步。

夜晚的树林黑漆漆的,半分光亮也没有。只能听见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声。

突然,左后方传来一阵异响,忽而又转到了右边。

‘嗖——’‘嗖——’‘嗖——’

‘砰!’

一个黑影猛然落到了欧阳少恭不远处的树下。

欧阳少恭在看清楚那一团黑影之后,不由眉头一抽,有些无奈地撇撇嘴走了过去。

-----------------------TBC------------------------------

接下来是有奖竞猜时间!

Q:请问少恭遇到了这个黑影是谁呢?

明天中午十二点截止,答对的小天使将获得点文插队服务!

如果都没答对的话,那我就要继续写万万系列啦,啊哈哈哈~【泥垢!

今天刚刚回到家,更新有点晚。 @海妹妹妹 你点的一份掌教夫人已经到账了,请注意查收。

评论(6)
热度(44)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