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番外·当掌教夫人与欧阳老板互换07

房间内的烛火明明灭灭,欧阳少恭坐在桌前饮茶,圆滑的杯盖轻轻撇去上层的浮沫,他轻抿了一口茶水,倒是颇为合他心意。只是······他的眉头又皱了起来。想到那个被他一袖子挥到天墉城台阶下面的陵越,他发誓他真的只是因为被一直以来严肃守礼的某人突然之间孟浪的举动吓到了,那个只是下意识的反应,绝对不是蓄意谋杀!
床上传来一声痛苦的呻吟,欧阳少恭赶紧放下茶杯走向床边。
“醒了?”他握过某人的手腕为他把脉,却不其然地被捉住了手。刚想给他来一掌,这才想起某人似乎伤还没好。
陵越见他没有反抗,不由得放下心来,还有些苍白的脸上也带出了笑,将欧阳少恭的手握着放在了心口上。
“少恭可消气了?”
欧阳少恭突然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任凭陵越用火辣辣的能把人烧出来个窟窿的眼神盯着他半晌,动了动被某人握着的手,“我给你熬了粥,去端来。”
陵越的笑容僵硬了一瞬,还是恋恋不舍地松开了手,“我等你。”
欧阳少恭忍着心里的那点不舒服,勉强对他笑了笑,“我马上回来。”
虽然现在还不清楚自己为何会到了这个地方,而且还遇上了这么多与过往相似之人,但是已经渡魂千载的欧阳少恭还是波澜不惊。游园惊梦,一动不如一静。等到他找到回去的方法,想来那个与自己相似之人也就会回来了吧。
陵越看着已经喂到嘴边的勺子,色彩斑斓香味诱人,但是!!!他犹豫了半晌。
“喝呀!”欧阳少恭冲着他嫣然一笑。
罢了。陵越张开嘴,吞下。
“你这是?”欧阳少恭看到陵越一脸讶异的样子,是这粥有什么问题吗?
“没事,很好喝。”陵越朝他笑笑,“我还真是有些饿了,我自己来吧!”说着就接过碗自己一勺勺喝了起来。
欧阳少恭含着笑看他喝完,将碗接回。
“少恭。”陵越唤住起身往外走的欧阳少恭,“我这趟回来,还没有来得及去拜见师尊,你陪我一起去吧!”
“好。”欧阳少恭柔柔的一笑,“我马上回来。”
欧阳少恭刚一进门,一道剑光直冲他而来。
“说!少恭在哪里?!”陵越握着霄河剑,剑尖直指着欧阳少恭。
“少恭?”欧阳少恭挑眉,“我不是在这里吗?”
“你根本就不是他,不要再撒谎了。”陵越半点都不敢掉以轻心。这人来历不明,武功修为又极高,冒充少恭也不知道意欲何为。更让陵越忧心的是少恭不知现在何处。这人既然敢冒着被整个天墉城围攻的风险来冒充少恭,只怕他······
陵越的语气太过笃定,欧阳少恭自然了解他是真的发现自己的不对劲了。
“我就是欧阳少恭。”
“你还敢嘴硬!”陵越怒道。
“我是欧阳少恭。”欧阳少恭继续说道,“但是却不是你认识的欧阳少恭。”
“胡说八道!这世上怎么可能会有——”陵越还未说完,话语就已经被人打断。
“他并没有胡说。”
陵越一回头,发觉说话的人正是自己的师尊紫胤真人。
“我夜观天象,发现我天墉城的星象有异动,有异世之人来到天墉。结合你方才传讯,我便知晓出事之人必定是少恭无疑。”说着,紫胤就看向了欧阳少恭,“却不知这位小友是何来历,为何会来到天墉城,少恭又身在何处?”
“为何而来,在下也不得而知。”欧阳少恭见紫胤并非不明事理之人,继续解释道:“如今在下已经在此处,想必他应当处于在下曾经所处之境。”
既然误会已经解释清楚,紫胤真人也只留下了一句玄而又玄的时机未到就离开了。只留下两个人相对无言。
陵越收了剑,对欧阳少恭一抱拳,“方才多有得罪,我实在太过忧心少恭,还望···还望海涵。”
欧阳少恭摆手,“罢了。”
“既然如此,你就先在此处休息。在下告辞。”陵越对着他一礼,转身便走了出去。
走到门口,陵越又停了下来,有些犹犹豫豫地看着欧阳少恭。
“掌教有事请讲。”
陵越犹豫了一下,“此事还希望你不要告诉兰生和屠苏。兰生倒还罢了,屠苏的话,少恭不在他身边,我担心他会煞气发作。”
欧阳少恭点点头,“好。”
“还有就是······”陵越犹豫了半天,“以后莫要轻易下厨了。整个天墉城都知道,少恭虽然嘴巴挑剔了些,却根本不会做饭。”
欧阳少恭一愣,就见着陵越关上门已经离开了。
所以,居然是因为那一碗粥才暴露了吗?
他隐隐觉得有些想笑。
(陵越咬手帕:少恭何止是不会做饭,简直就是只会做黑暗料理!你厨艺那么好,怎么可能是他!)

评论(3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