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07

【第七章  喂药啦】
上回书说到,陵端在欧阳少恭的饭食之中下了泻药,想给他个教训。然而他并没有注意到欧阳少恭从他手中接过托盘时袖口拂过他的手指。于是——
“二师兄,你那药真的不会吃死人吧?”虽然已经询问过了,但是肇临还是有些不太放心。
陵端闻言翻了个白眼,“残害同门是大罪,我只是讨厌那个欧阳少恭整天柔柔弱弱的,还那么会收买人心,又不是有什么生死大仇!再说了,我可是掌教真人的弟子,怎么可能明知故犯?!”
可是下药也不是什么光明磊落的事情吧?肇临心里嘀咕着,但是表面上却不敢透露半分。
“你想这么多干嘛,反正做都做了,那药还是你亲手下进去的!”陵端说着就抓起一个馒头恶狠狠地咬了一口。哼,连你也敢护着他!我那可是从凝丹长老那偷来的特效药,一会儿就有好戏看了,哼哼~
只是这馒头没吃几口,陵端就发觉了自己有些不对,肚子怎么突然这么——翻江倒海的肚子里淅沥咕噜作响,而且下方的闸门似乎要关不住啦——
肇临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饭,一抬头就看见陵端的脸色有些古怪。
“二师兄,你怎——”么了。
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就见陵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猛地窜了出去,瞬间不见了人影。
“(⊙o⊙) 哇~二师兄的闪行之术好像又高深了不少啊~”肇临一脸感慨转过头对着陵川说道,“欸,陵川,你知道二师兄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吗?”
“这个······”陵川也是一脸惊讶,“平日里从不见二师兄修习道术,没想到他还有这样的本事,真不愧是掌教真人的弟子呀!”
“嗯,没错,真是真人不露相啊!”
······
师弟们在背后是怎样为他脑补出一个高大上的形象的,陵端暂时是管不了。等到他一泻千里N次之后,拖着软的像面条一样的双腿回到房间时已经是深夜了。
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他只觉得浑身软绵绵的,又饿又渴,可也实在没力气站起来给自己倒杯水了。
正想着,一只杯子递到了他的面前。陵端接过杯子就是一通猛喝。
“谢谢啊。”他喝完将杯子又递还回去。这杯水出现的真是太及时了,简直久旱逢甘霖啊!
“不用客气,二师兄~”
这种语气······∑(っ °Д °;)っ欧阳少恭!!!
陵端一个激灵差点蹦了起来,无奈还没有恢复,腿一软又趴倒在了床上。
“你你你、你,你别过来!”
欧阳少恭将杯子放在了桌上,然后笑着朝陵端走过来。
“二师兄这是怎么了?不是说要好好照拂于我的吗?怎么现在又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真是让我好生~难过~”
“你,你要干什么······你别过来啊!我要叫人啦!”陵端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整个人几乎都贴到了墙上。
听了他这话,欧阳少恭皱起了眉,“看来二师兄这病症不轻啊!不然怎么会认为我会一点准备都没有就到你房间呢?”
陵端快要哭了,“对啊,我病的人都糊涂了,欧阳师弟,你大人有大量,就放过我这一次吧!”
“既然二师兄病得如此严重,”欧阳少恭顿了顿,“有病就要看大夫。在下略通岐黄之术,正好备了一粒丹药,二师兄还是快快服下吧!”
什么!“你你你你要给我吃什么?!”陵端瞪大了眼,他才不相信欧阳少恭会给他吃什么好东西!不毒死他都是轻的!
“在下都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有病就要看大夫。二师兄,吃药了~”
我不吃!陵端紧紧地捂住自己的嘴巴,脸涨得通红,额上的青筋都冒出来了!
“二师兄,吃药了,快吃药!”
陵端拼命摆头,最终还是没有逃过被欧阳少恭捏着下巴喂药的命运。
“咳咳咳!呕——”
欧阳少恭一松开他的下巴,陵端立刻开始抠喉,试图将丹药吐出来。然而那丹药似乎效果特好,入口即溶,他抠了半天也没吐出来啥。
“欧阳少恭,我可是掌教真人的弟子!你你居然敢给我下药!!!”
欧阳少恭挑眉,“没有啊,在下只不过是看不过二师兄被病痛折磨,给你喂了一颗治病的良药而已。”
“你!你!”陵端被他气的说不出话,但是正所谓大丈夫能屈能伸,为了自己的小命儿着想——
“欧阳师弟,我知道是我错了!你大人有大量,放过我这一命吧!”
“哦?在下怎么不知道二师兄错在了哪里?”
欧阳少恭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那副淡定的模样落在陵端眼里简直可恶至极!但是,但是······
“我不该在背后诋毁你,故意找你麻烦,还给你下药。”欧阳少恭,有本事你这辈子都不要落在我手里!
“嗯,原来如此。”欧阳少恭煞有介事地点头,“可是我又怎么能相信二师兄不会再犯呢?”
“我对三清道祖发誓!以后,以后绝对不会再找你的麻烦!不然,不然就让我,永远都不能得道成仙!”说这些的时候,陵端的心都在滴血。
这算是毒誓?你未免也太看得起你自己了吧?“可是我觉得,以二师兄的资质,想要成仙本来就不太可能!这个誓言听起来好像不太诚恳啊!”
“怎么会呢?”陵端硬生生地压制住自己的怒气,“你听我的语气,多诚恳啊!”
“可是你的眼神闪闪烁烁的······”
这故作迟疑的态度,让陵端赶紧调整自己的面部表情和眼神,一脸纯良地看向欧阳少恭,“这怎么可能,你看我的眼神,多真诚,多善良!”
欧阳少恭作出一副仔细思考,最终还是下定了决心,“既然二师兄如此诚恳,那在下作为师弟,如果不原谅二师兄,未免也太不近人情了。”
“就是就是!”陵端赶紧说道。
“嗯?”欧阳少恭挑眉。
“啊——不是不是,师弟你高兴就好!”
见欧阳少恭面色缓和了下来,陵端这才小心翼翼地问道:“那这解药······”
“哦,这只是颗润肠通便的丹药,不需要什么解药。”
“润肠?通,通便?!”
不是吧!!!
呵呵。

----------------------------TBC---------------------------------------------

 

 

 

评论(4)
热度(51)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