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05

【痴汉与美人的日常】

“陵大侠。”

怎么办?到底要不要放手?(*/ω╲*)

“陵大侠?”

唔,不想放,就是不想放!o(>﹏<)o

“陵越!”

“弟子在!”陵越下意识地转身站好,毕竟在天墉城这么叫他的不是师尊掌教就是几位长老了。然而等他站好了之后这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个声音不属于那些人当中的任何一个。

Σ( ° △ °|||)︴刚刚是少恭?

∑(っ °Д °;)っ少恭叫了我的名字?!o(>﹏<)o

“怎,怎么了?(⊙ω⊙)”陵越眨眨眼,那无辜的大眼睛简直让人火大!但是——欧阳少恭怎么会和那些凡人一个反应呢?

转头看了看四周,欧阳少恭同样瞪着无辜的大眼睛(⊙ω⊙),还疑似卖萌地眨了眨眼。才不承认是在学陵越_(:зゝ∠)_

“陵大侠,你拉我来这里做什么?”

陵越:(⊙v⊙)

↑↑↑↑已经被美人的表情秒杀了的某人······

欧阳少恭:O__O "…

o( ̄ε(# ̄)☆╰╮( ̄▽ ̄///)想把这个家伙抽打一百遍啊一百遍!o( ̄ヘ ̄o#)欧阳少恭,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记住,你是一个谦谦君子,你是太古神兽的血脉!你一定不要被这个痴汉所激怒!!!O(≧口≦)O你要控制你自己!!!你要控制你自己控制你自己控制你自己————某人内心疯狂刷屏中······

“我,那什么。”陵越摸了摸鼻子,好像出糗了吧?是吧,是吧?少恭的眼神好嫌弃!不是在嫌弃我吧?我的君子形象!ORZ——少恭,我不是痴汉【尔康手——

“其实我的意思是,刚才的事情不过是我师弟跟你开的一个小小的玩笑,他那个人一向喜欢开玩笑的!不如这样,我先帮你安排房间。这几天赶路,你一直没有好好休息,不如就先好好歇息一晚,明日再参加新弟子的试炼?”

【您的好友‘智商’终于上线了······】

不过,新弟子的试炼明明就是在今晚,大师兄,你这么擅自更改真的好吗?

陵越:是吗?可是少恭应该已经累了,真的不可以休息吗?_(:зゝ∠)_

欧阳少恭:。。。
“也好。”

******************************这是顺利成为新弟子的分割线*****************

恭喜玩家欧阳少恭成功收获了【痴汉陵越】一枚,【助攻小天使风晴雪】一枚,以及【作死小能手陵端】一枚。(某妞:才不是我在故意偷懒(。・ω・。))

*******************************这是作者故意偷懒的分割线******************

“欸,欧阳师弟,这个时间你应该在后山练剑,没事就不要出来影响别人。”陵端单手拦住了来找某痴汉的欧阳少恭。

(^_^)

某人莫名微笑中······

每当欧阳少恭露出这个笑容的时候就代表————

“陵端,别对你师弟动手动脚的!”

我!陵端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我对他动手动脚!!!(>﹏<)我说他没事对我卖哪门子的萌,原来又是大师兄要来了!

一下子把某电灯泡扒拉到一边去,陵越露出一口闪瞎人眼的大白牙,“少恭,你是来找唔——风师妹的吗?”

其实我心里是有点想问是不是来找我的,但是——请允许我矜持一下下!好吧,其实我是真的很想问少恭你是不是来找我的_(:зゝ∠)_

欧阳少恭脸上依旧是和煦的笑容,“怎么,我就不能来找大师兄吗?”

⁄(⁄ ⁄•⁄ω⁄•⁄ ⁄)⁄少恭真的是来找我的?!

“玩笑而已,大师兄莫要当真,我是来找晴雪的。”欧阳少恭这么说道。虽然他就是想来看看某个痴汉为什么一反常态没有借着指点剑术的时机光明正大的将目光黏在自己身上,反而跑的不见人影。

“少恭,你来找我?!”风晴雪一下子蹦跶了过来,有奸情怎能没助攻!

没错,自从那天报名的时候她站在欧阳少恭前面看到了山门前那个几乎将目光黏在欧阳少恭身上的某人,她就知道自己已经发现了奸情!果然离开幽都是正确的,糙汉哥哥债见ヾ( ̄▽ ̄)~我要奔向围观帅(强)攻美(弱)受日常的日子了~\(≧▽≦)/~啦啦啦

“晴雪,是这样的······”欧阳少恭一边同风晴雪说着话一边散步走远了。

而被某人故意调戏的某痴汉:少恭别肘——【尔康手——

果然,少恭又把我丢掉了(ノへ ̄、)

/(ㄒoㄒ)/~~被媳妇丢掉的我好可怜······

而假装离开其实一直偷偷用余光留意着某人的某腹黑:啊,看起来好像一只可怜巴巴的大狗。我才不是故意报复他今早没来找我练剑的事情!我就是单纯想看他这幅可怜兮兮的蠢样子_(:зゝ∠)_

“少恭,还有什么问题吗?”一直默默围观着这两人表现的风晴雪觉得‘一本满足’之后这么说道。

欧阳少恭摇摇头,“没事了,多谢你。”

“那,我先回去练剑?”风晴雪指了一下不远处正泡在醋坛子里的某人,“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问问大师兄的。毕竟,你们都是男孩子嘛,交流起来更方便一点。”

“好。”欧阳少恭冲她笑了笑,然后又含笑看着风晴雪一蹦一跳的回到了练剑的队伍里。

而目睹了欧阳少恭与风晴雪相谈甚欢,甚至在风晴雪离开后还含情脉脉地看着她的背影!某人终于按捺不住内心悲愤忍不住凑过来,“少恭~~”那声音甚是哀怨。

欧阳少恭转头,神情微讶,好像刚刚才注意到他,“大师兄,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额······”陵越有点尴尬,明明少恭只是和风、师、妹说了这么一‘小’会儿的话而·已!

“啊!”欧阳少恭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这个时间,我们似乎应该回后山练剑了。”

“(⊙v⊙)嗯,我们回后山吧!”陵越说着就迈开步子和他并排走。

才不说跟少恭并排走的时候感觉棒棒哒~<( ̄ˇ ̄)/

“大师兄不是一向辰时开始练剑吗?”

“啊,抱歉,我今天早上BALABALA······”

╭(╯^╰)╮哼,我就知道你不敢故意丢下我!

啊,好多事情要跟少恭解释,好捉急!!!o(>﹏<)o

-----------TBC------
本章又名《蠢萌和傲娇的日常》【一本正经脸!】
最近加班好忙,但素!被亲们的粉和赞刺激了,还是决定——就算码不出来也要挤出来!自己感觉——写的什么鬼!
下章会努力正常起来的!【呸,你从来都不吃药!】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