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怎么你的手机要响03

【屠苏的归来】

“少恭——”

百里屠苏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出国归来见到的会是这样一幅景象,手上拎着的行李包直接掉在了地上,发出啪的一声响。

陵越手中的杯子一抖,水差点倒在了欧阳少恭身上。艰难地收拾好自己脸上的表情,陵越有些干巴巴地说道:“屠苏······”

“少恭这是怎么了?”屠苏有些心急,大步流星的走过来。原本不想告诉少恭,就是想要给他一个惊喜,没想到却让自己受到了惊吓。看着往日里温柔沉静的欧阳少恭面色潮红嘴唇泛白地躺在床上,百里屠苏说不出的心慌。

“他有点发烧,已经吃了药睡下了。”陵越不会说谎,此时自然也没有说谎,但是也没有全部坦白。欧阳少恭发烧的原因自然是不能对屠苏讲的。

百里屠苏半跪在床边,握着欧阳少恭的手,很是心疼。不过半年没见,这人似乎清瘦了些许,脸上因低烧而产生的不自然的潮红让屠苏忍不住将脸贴了上去。自己当初真的应该带着少恭一起走的。

“少恭。”

他轻轻地唤了一声,在他不在的这段时间里,这人究竟有没有好好照顾过自己。有没有像他电话里讲的那样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每天都想念着彼此。百里屠苏只知道自己出国的这段时间,想念他想到发狂。原本定下的九个月时间,硬生生被他压缩了三分之一,然而见到的却是现在这幅样子。一想到这样的事情在自己离开之后不知发生了多少次,百里屠苏就觉得心酸。

长而密的睫羽颤了颤,欧阳少恭有些迷蒙的睁开眼,“屠苏?”他的声音里还带着淡淡的不可置信。

“少恭,对不起,我回来晚了。”百里屠苏很是内疚的握着他的手,将那只无力的手掌贴在自己的脸颊边。

“怎么就晚了?”欧阳少恭冲他虚弱的笑笑,“瞧你,还哭了。我不过是发烧,你当是在演电视剧里的生离死别吗?”

“不许胡说!”百里屠苏有些嗔怪的看着他,又不忍心对病中的人过于苛责,伸手探了探欧阳少恭的额,还是有些微微发烫。

“既然吃了药,你就睡一会儿,一觉醒来烧就退了。”百里屠苏体贴地帮他掖了掖被子,“我就在外面,有事就叫我。”

欧阳少恭点点头,乖顺地闭上眼。

“师兄,我们出去吧。”百里屠苏转身对陵越说道。

陵越微一点头,与百里屠苏一起出了卧室的门。

“师兄,我——”百里屠苏的手还没有离开门把,刚想对陵越说些什么,就听到房里的欧阳少恭唤了他一声。

抱歉地对陵越笑了笑,百里屠苏转身进门。

陵越站在门口,听到房间里两人轻声说话。他知道这个时候自己应该离开的。屠苏已经回来了,他这个替身也应该退场了,不是吗?

门外一片艳阳高照,暖暖的,有些刺目。陵越低下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里。

门内,欧阳少恭正带着软软的笑任由百里屠苏握着他的手。

“屠苏,陪我躺一会儿吧。”

百里屠苏听见外面关门的声音,知晓陵越已经离开,也就没有多说什么,脱了外衣,躺到欧阳少恭的身边,将人拥进怀里。

“抱着你,我才觉得自己又活过来了。”

百里屠苏望进他的眸子里,这么说道。

欧阳少恭笑弯了眉眼,“出国半年,别的本事我不知道,这说情话的本事却是长进了不少。”

百里屠苏笑了笑,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默默地将这人瘦削的身子又抱得紧了些。

“睡吧。”



---------------------TBC--------------

评论(11)
热度(24)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