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03

天色将晚,陵越看了看已经昏黄的夕阳转头对欧阳少恭说道:“今日天色已晚,看来只能在这里休息一晚,明日再启程赶路。”

欧阳少恭点点头,算是同意了他的话。

陵越清理出一大片地方,铺上干草之后又铺了层衣服,然后又点起了篝火。

请不要误会,身为天墉城大弟子的他怎么可以像世俗凡人一样扫地劈柴?

大师兄可是有着特殊家务技巧的男人!

秋风扫落叶——哈——╰( ̄O ̄)╭

乱剑诀——哈——ヽ( ̄▽ ̄ )ノ

风雷钻——哟哈——<(^-^)>收工!

方圆五丈之内绝无半点杂草,地面平整到可以于天墉城的阶梯相媲美。干柴被劈成长短相同大小相等的段堆在一起,连篝火都点好了,噼噼剥剥地烧的正旺!但是大师兄,师傅知道你这么用他教给你的剑招会哭的你造吗!

而现在,耍帅完毕正在小溪边以指为刀剥着兔子皮的某人还在犹豫,少恭会不会觉得我杀掉这么可爱的小兔叽很残忍?他会不会觉得烤兔子很油腻啊?对了,我刚刚使那招乱剑诀的时候,姿势是不是不够帅啊?还是说应该多加个转身会更帅一点?

想到这个,他忍不住抬起头看向坐在篝火前默默擦琴的欧阳少恭。那人长身安坐于他的衣物之上,却安然淡漠地像是坐于高位之上的隐者。宽大的袖摆下坠,露出揽着古琴的白皙小臂。那一点白在篝火的照应下更加闪耀刺目,让陵越几乎睁不开眼。

察觉到陵越的目光,欧阳少恭转头,眼神错愕了一瞬,便冲着陵越微微笑了起来。唇角浅浅的扬起,带着火光映照的红。

陵越却突然转过头红了脸,笑就笑嘛,眨眼做什么?真是的!

才不承认被他的眼睛一瞧,自己便心跳的厉害!

额,他应该没有发现我脸红了吧?_(:зゝ∠)_

而在他看来安然若素的欧阳少恭实际的心理是这样的:装什么装!别以为我没发现你在偷看我!╭(╯^╰)╮哼!该死的陵越,你就不能先把兔子烤上了再过来大大方方地看吗?我都快饿死了好不好!果然没把元勿带出来一起跑掉是个错误。o(︶︿︶)o

此时此刻还留在青玉坛的元勿小忠犬正跪在一脸阴沉的坛主大人面前。

“元勿啊,”坛主大人总算挤出了一丝笑容,“你好好想一想,少恭真的没有什么地方想要去的吗?”

跪着的元勿努力克制着自己想要翻白眼的冲动,坛主你就直接问我长老会躲到哪里好了,干嘛还说的那么委婉!但是嘴上还是规规矩矩地回答道:“弟子真的不知,也没有听说过长老有什么地方可去。”

提起这个,元勿的心就揪了起来,“唉,长老没地方可去,身边又没有个得心应手的人,不管去哪儿路上都免不了风餐露宿了。长老嘴巴那么挑,身体又不好,又不会照顾自己,长得还那么漂——翩翩君子,要是路上出了个好歹,可怎么办呀!”

仿佛预见了欧阳少恭离开自己照顾后的惨淡景象,元勿忍不住鼻子酸酸的。“长老要是饿瘦了,得费多少工夫才能养的回来啊!坛主,您可千万要把长老找回来啊!再不济,把我打包给他送过去啊!可不能让长老受了委屈啊!”

一旁的雷炎被他哭得头都大了,元勿可真不愧是他家丹芷长老的心腹啊,这张口闭口的全是长老长老!把你打包送过去,那也得先找得到他!再说了,找到了人,第一个就得把你跟他隔离!坚决不能让你出现在他三尺之内,我都还没那个近距离接近少恭的机会呢!

“行了,本座知道你对少恭一片忠心,更没有隐瞒他的去处,你下去吧!”

隐瞒?要是知道长老在哪儿,我自个儿就拎着包袱找他去了!元勿忿忿地擦擦眼泪,起身告了退。

长老,您到底在哪儿呀!这天儿也晚了,有人给您铺床盖被打洗澡水吗?

而被元勿心心念念的他家长老正伸手欲接过陵越递过来的烤兔肉——

“阿嚏——”

欧阳少恭打了个喷嚏,一时间两人面面相觑。

陵越:少恭打完喷嚏后眼睛湿漉漉的好可爱,好像小动物!O(∩_∩)O~~

欧阳少恭:灭口!必须要灭口!▼_▼我不甘心······我怎能甘心······永生永世被这个莫名其妙的喷嚏所束缚!O(≧口≦)O

过了好一会儿,陵越又重新片了些兔肉递给欧阳少恭,欧阳少恭接过来默默地嚼着。

陵越看他面无表情地细嚼着兔肉,还是忍不住开了口,“是不是不合你的胃口?”

欧阳少恭还沉浸在那个让他几乎悲愤欲绝的喷嚏当中,转头有些惊讶地看向陵越,嘴巴因着咀嚼而不自觉地微微嘟起。

好萌!o(≧▽≦)o陵越被他这个微惊的表情萌到,微笑着开口,“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尽管提!”

欧阳少恭将口中的兔肉咽了下去,犹豫了半晌才开口说道:“陵大侠,言重了。”

“你不用客气,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尽管提,我一定改!”虽然陵越嘴上说的很矜持,但是心里已经乐开了花,啊啊啊,这是不是说很合胃口的意思!脸上的笑容灿烂到不可思议,露出一口洁白闪亮的大白牙!

“陵大侠,言重了。”欧阳少恭放下竹节做的水杯,唇上还沾着饮水之后莹润的光泽。

“你不用跟我客气的~”~( ̄▽ ̄~)(~ ̄▽ ̄)~嘚瑟嘚瑟~

欧阳少恭挑了下眉,脸上还带着那般含蓄的微笑,“在下的意思是,陵大侠,这兔肉,盐放多了。”

。。。咳咳。言重了神马的。汉语文化博大精深,大师兄你可不要因为剑术高超就起了懈怠之心啊!


评论(1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