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01

那是陵越第一次独自下山历练。

自下了天墉城,他便放弃了腾翔之术,漫步在山林之中。

“铮——”

双耳一动,陵越敏感的捕捉到了一声急促的琴音。那声音短促急切,距离应当也是极远,若不是陵越乃修行之人,耳力极佳,恐怕也要错过了。

陵越心中一跳,这里方圆数十里都是密林,怎会有琴师在此?

反常即为妖,陵越立即向着琴音发出的方位匆匆而去。

“您还是跟我们回去吧!”

这声音就在不远处,陵越悄悄隐于树后,定睛看去。

几个统一着装的人将一个人团团围在中间。陵越仔细辨认了一下,那似乎是青玉坛入门弟子才会穿着的服饰。那个被他们团团围在中间的人一袭杏黄长衫,因为隐藏的角度问题,陵越只能看到这人乌发及腰的清瘦背影,那人怀里还抱着把琴,看来方才那琴声应当就是他发出的。

当然,陵越也没有立即现身,只隐身于树后细听,想弄清楚这一切的缘由。青玉坛虽不如天墉城声势浩大,也算是名声在外的修仙大派,总不会无缘无故抓一个无关紧要的人。而且就他们的话语来看,这个人似乎是逃离青玉坛的,自己贸然前去的话,恐怕也会干扰人家门派的正事。

这时就听得方才说话的那个领头的弟子说道:“唉,您这又是何苦呢?我们坛主也算是家大业大,一表人才,很多女人都想爬他的床。可是坛主对您一心一意的,您怎么还总是不领情呢!我们坛主对您那叫一个痴心不悔,非君不娶,这就是块石头也该捂热了!”

“松音师兄说得对,您还是跟我们回去吧!不然惹恼了坛主,要是做出些什么事情,恐怕您的日子也不会好过!”又一个青玉坛弟子接口道。

“就是,这戏文里都说了,救命之恩就应该以身相报,我们坛主救了你,你就应该嫁给他。”

“······”

下面的弟子七嘴八舌的说了起来,都在劝中间那人回青玉坛。

陵越有点糊涂了,他不知道到底应不应该救这个人。事情的经过已经基本清楚了,无非是青玉坛的坛主救了人家姑娘,看人家长得漂亮就要娶人家做夫人,可是这个姑娘,似乎不太愿意,不然也不会逃出来吧?

至于为什么他一直说是个姑娘,没听说是坛主夫人吗?这姑娘一定长得很好看。而且就这道背影来看,她的身形也是极为窈窕的了。至于这个姑娘似乎比围着她的一众青玉坛弟子都要高的事情······一定是青玉坛的人都比较矮,如果是我,肯定比这个姑娘要高的。_(:зゝ∠)_

“行了!”那个叫松音的弟子制止了周围的人,“您如果执意不肯跟我们回去,就不要怪我们用强了!”

被身边的弟子拉了拉衣袖,那松音又补充道:“坛主很快就会到了,你也逃不掉!”

这帮人是要用强了吗?虽然那青玉坛坛主似乎对这位姑娘有救命之恩,但是既然她不愿意,那自己自然不能坐视不理,眼睁睁地看着她被人掳走。而且听他们说,这青玉坛坛主快要到了,看来只能用那一招了!o( ̄ヘ ̄o#)

于是——

在青玉坛弟子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一道幽蓝色的光影从一旁的树林中猛地窜出,一阵疾风过后,立即远遁而去。

等他们回过神来不由大惊失色。

“夭寿啦!欧阳长老被人掳走啦——”

当然,这句话,已经远遁的两个人是听不到了。

评论(11)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