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除了万银不逆不拆,搞一切(๑•̀ㅂ•́)و✧

《掌教夫人万万岁 番外》当掌教夫人和欧阳老板互换之后

01.
 欧阳少恭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换了个地方。方才在药庐里翻看医书有些困倦了,他就小憩了一会儿,现下却是躺在床上。看着熟悉的紫色幔帐,欧阳少恭倒是也没有多惊奇,定是陵越下山除妖回来,发现自己睡在药庐便抱了回来。知道他回来了,欧阳少恭也没有着急起来,虽说陵越下山已经半月有余,但此时定是忙着处理教务,自己安心等候便是。不然以陵越的性子,若无事,定是寸步不离守在自己身边的。

欧阳少恭翻了翻身,将被子往身上拢了拢,突然觉得有点不太对劲。他拉着被子嗅了嗅,这味道,不太对劲啊。这并非陵越惯用的冷檀气味!

他坐起身来,将遮掩的幔帐撩起,这才发现,这房间并不是天墉城自己与陵越居住的寝殿。

难道是陵越趁着自己睡着带自己出来旅游?又或者是小兰作死的想要捉弄自己?都不对!虽说已经习惯了天墉城上的安乐日子,但自己一向浅眠,以上两个都不是能在短时间内找到地方并且不惊醒自己的。那么,就只剩下一个屠苏了。欧阳少恭微眯着桃花眼,唇角微微上翘,笑的很是无奈。

唉,自己刚研制出来一种新药,想不到屠苏这么快就迫不及待了。(屠苏:母上,求放过!QAQ~)

屏风上挂着的红衣映入眼帘,艳红的颜色勾起了欧阳少恭某些不愉快的回忆。大婚的那一天,天墉城的那帮小道士对自己的衣服议论纷纷。陵越那个假正经的色胚还吞吞吐吐地问自己,为什么要在大婚之日穿了个红蚊帐!

不过陵越倒是很喜欢这件衣服,看他那晚的表现就知道了。(陵越:我喜欢是因为它相当好脱我会说?机智如我,嘿嘿嘿···笑成陈等等)

欧阳少恭穿好衣服鞋袜,起身走出房门。

这里似乎是某个宫殿,繁华广阔却异常空荡,整体布置的······像个婚房。不会是陵越想要再搞一次婚礼吧?还是屠苏或是小兰打算在这儿办?地方选的倒是不错,就是太冷清了吧。走了这么久,他都没有感觉到活人的气息。除了——

欧阳少恭推开门,风晴雪?

“晴雪,你怎么在这儿?”欧阳少恭有点惊讶,之前千觞不是说幽都很忙,短期之内都没空到天墉城吗?怎么晴雪这个灵女倒是有空,而且,欧阳少恭转头看了看,又问道:“巽芳怎么没来?”

风晴雪瞪大了眼睛,“欧阳少恭,你是不是疯了?!”她心里怕的紧,欧阳少恭将琴川的人尽数化为焦冥,做了那么多坏事,还打伤了苏苏。不知道苏苏现在怎么样了,煞气会不会发作······

听到风晴雪这话,欧阳少恭的眸子眯了眯,脸上的笑容越发和善可亲,“晴雪,这话不知是何意?”

以往看到欧阳少恭笑,风晴雪只会觉得和善可亲,君子如玉这个词似乎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可现在,她只觉得狰狞可怖。

“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苏苏他那么相信你,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怎么可以害死琴川那么多百姓······”

听着风晴雪略带哭腔的控诉,欧阳少恭抬头看了看,眼神说不出的悠远,又仿佛带了些许哀愁。

一定是我今天起床的姿势不对!

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为毛有一种想要给眼前人喂药的冲动!

为毛据说我的乖儿子会带着一帮人来打我?

我不会是还没醒吧?!

陵越,你在哪?!这个世界好可怕,我要回家!

以上反应皆为读者脑补!

而实际上,在听了风晴雪的控诉,外加自己亲身跑到琴川、榣山、甚至天墉城偷窥之后,欧阳少恭真的确定了,这里似乎是另一个世界。虽然也有自己,有陵越,屠苏,小兰,甚至很多人,但是他们所经历过的事情和自己记忆中的完全不同。而自己,欧阳少恭,却成了一个人人得而诛之的大魔头。不仅将琴川和蓬莱尽数化为焦冥,甚至和屠苏小兰还有千觞有着刻骨的仇恨,而明天就是他们和自己约定决战的日子了。想到昔日的亲人朋友就要对自己拔剑相向,欧阳少恭不禁觉得——真是太刺激了!而且还没有陵越在那边碎碎念!终于可以放开双手,大展拳脚,狠揍那帮家伙一顿了!不过很可惜,雷炎那个讨人厌的老头子,听说被这个世界的自己给搞死了。唉,看来不管是哪个世界的自己都不喜欢雷炎那个家伙啊!就是元勿也死了,有点可惜,没人给自己做饭沏茶做家务外加铺床叠被了。只能用法术了。【摊手

至于这个世界的欧阳少恭去哪了,掌教夫人表示,不是还有那么多天墉城弟子吗?再不济,还有屠苏呢,他打不过还是可以传信给陵越的。

对了,陵越似乎也打不过自己······这倒是个问题。

不过明天大战之后,自己总会找到回去的方法的。在这之前,好好玩玩,相信他们能顶到自己回去的!

那现在先准备准备,好好招待明天要到的客人吧!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填坑势力登场(。ò ∀ ó。) | Powered by LOFTER